創作內容

11 GP

2019/7/26:這是「二次元裏宇宙」的「審判日」

作者:刺客 加西莫多│2019-07-27 03:00:02│巴幣:22│人氣:1161


ExHentai (眾老司機與紳士們熟知的「熊貓網」) 於昨天正式「壽終正寢」

全世界懂門路的宅男宅女們無不陷入一陣錯愕與悲憤的情緒之中

之所以導致該網站走到「關站」這一步的原因

來自於 歐盟 (EU) 推行了《兒童權利公約》法案 改動

歐盟新通過的兒少保護法規細則 規定禁止戀童相關內容的作品

其中 ExHentai 裡有「蘿莉(Loli)、正太(Shota)」元素的作品都屬於上述條款的禁止內容之中

結果該網站的伺服器機房為了避免違法而拒絕與網站站主合作

導致了 ExHentai 面臨「關站」的命運

其中作為子網站的 eHentai 、nHentai 也會在半年以內「關站」

許多「同人作品、遊戲 CG 集」都因為一個歐洲的法規而消失無蹤

社會正義戰士 (SWJ) 與 歐盟 成了全世界肥宅們的「公敵」





這張圖真的是很諷刺

那些社會正義戰士在維護女性權益的道路上走偏了

最終造就了這一場「宅文化」的浩劫....

看成人漫畫與同人作品的人都分得清楚幻想與現實

也知道二次元作品上的事情在現實中是不能做的

結果歐盟以一個法案「迫害」了宅男宅女們

與「亞歷山大圖書館」同等存在的網站就這麼消失了....

以後那些同人作者們要去哪裡看他們自己過去所創作的作品呢....?

以後宅男們要去哪裡看到品質優良的同人作品尻尻呢....?

以後宅女們要去哪裡看她們最喜歡的 BL 腐向同人作品呢....?

以後全世界的老司機與紳士們要去哪裡進行文化上的交流呢....?

還有....


我以後要去哪裡找花騎士的寢室圖呢....?


唉....

未來的曙光究竟還能否再見到一次都還不知道

2019 實在是太黑暗了....

不過 Maximum_Joe (「熊貓網」的站主) 說過如果有需要的話會提供技術支援

希望能有個網站能夠代替「熊貓網」成為新的「慰藉之地」

只盼那一天能夠趕快到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4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騎士|ExHentai|熊貓網|歐盟|社會正義戰士 (SWJ)

留言共 5 篇留言

Hasturˊnis
只能說,我們ㄈㄓ好欺負
而且政治正確
沒有任何人能夠阻止

現在只能希望又來個中國大佬把全部買下來

07-27 10:01

刺客 加西莫多
希望有人能夠繼承熊貓的「遺志」07-27 11:22
香蕉大師
宅宅們的應許之地就這樣消失了

07-27 12:45

刺客 加西莫多
御宅文明的「大災難」07-27 12:47
亞瑟德奧瑟
一樓你認真的...對岸大佬把全部買下來只會管得更嚴
至於這件鳥事...宅圈應該差不多要有所反撲了,而且不反撲其實也是有個極限在那裡。
日本不能禁源氏物語,西方國家不能禁蘿莉泰,只要這兩件事還成立,最終還是會有個盡頭。

還有就是這和SJW關係不大,SJW的範圍沒有那麼廣,而且真的要說SJW根本是個虛構的概念。
西洋人對日本"所謂兒童色情"的反對是不分左右派的,單純就只是對藝術風格的曲解和高加索人獨有文化對兒童相關的極度敏感而已。

07-27 17:21

刺客 加西莫多
現在 Google 打「SJW」後會跳出「熊貓」這個關鍵字,很多人都認為這次引響網站關閉的法案跟那些激進的女權主義者脫不了關係07-27 18:09
亞瑟德奧瑟
那是因為會用SJW這三個字的人本身就是那樣認為的人...
SJW也不是只有女權/平權,而是(極)右派用來統稱所有他們看不順眼的東西用的一個詞。
所謂的SJW的範圍除了平權之外還有種族、經濟、環保等等。
但歐盟所謂的兒童色情這個議題規模更大,是高加索人和東亞人觀念徹底不同的問題。

這樣說吧,當年COD MW2的No Russian那一關,所謂的SJW可能會認為應該要禁掉那一關
而今天這個議題所站的位置,卻是連原始版的那一關之所以整關都找不到半個小孩子背後的理由。
因為對兒童這個東西的極敏感,是整個高加索人文化圈的共通特質,不論左不左右不右、alt-right/antifa都一樣。

07-27 18:28

水便啦
唉,真心求另一隻熊貓的崛起

07-29 00:07

刺客 加西莫多
真的07-29 0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zx831028z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個人不專業翻譯】杏鮑菇... 後一篇:【個人不專業翻譯】稻禾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