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Krenz動態與構成2期 畢業感言

作者:亞利洛│2019-07-25 22:11:30│巴幣:34│人氣:640
動態與構成畢業啦!!!
整個課程下來我學會非常多過去沒深入研究過的知識,以往要開始畫一張圖時,都會在初期的畫面設計階段卡很久。不知道該依據何種規則安排物件與物件之間的關係,即便在各種資料中看過構圖的種類,實際畫時依然沒有辦法應用得當。

學會了如何分析飛行道具,拆解再重組,讓我學會能簡單使畫面豐富的方法。學會了判斷物件的基本型,再分成不同組元素去安排畫面,讓我可以分析高手們是怎麼安排畫面的。學會了D型,丰型,$型,之型這些畫面的圖形感,讓我在安排構圖時不再只是靠感覺,而是有明確很多的規則可以去遵循。
 
以上雖然有些知識在過去我也粗略知道一些,但從未真正將這些零碎的知識點應用在創作上。我是一個很需要系統性教學的人。網路上充滿著各種資源,我雖然也會去找一些網路資料來看。但只看這些片段的教學,要將這些畫技教學整合到我的腦中,效率是非常低的。從簡單到複雜,系統性的講解圖形感的重要性和應用方法。真正深入去剖析這些理論並將其應用在實際畫面設計上,我覺得是我上到這門課最大的收穫。
 
其實課程作業我有一大段時期落後了,因為這門課從5月開始到6月底,後期卡到了期末考。後面的課程即便能上,作業我也無法一週一週跟著做。從第3份作業交完之後我就沒能跟上了。本來稍微算了一下時間覺得太趕了,一度有想放棄在課期內做完作業。但真的是運氣好,K大因為帶團隊去日本。這使我多了一個禮拜的餘裕能完成作業。最後咬著牙將每一個作業好好地完成了。這些作業對我真正吸收這些知識的幫助太大了。當然也多虧助教耐心的教導與反饋,才讓我不會像個無頭蒼蠅一般毫無頭緒。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K大和所有課程團隊的幫助。雖然說畢業了,但離完全掌握這門課的知識還有漫漫長路。老師開了扇門,路還是要自己走,障礙也要自己去跨過。希望在未來的繪圖路上,我能謹記學過的一切。不停精進自己,成為一個厲害的繪師。







 
There is a fear that would take the heart of me. A day may come when the courage of mine fails, when I forsake my passion of painting, but it is not this day. By all that I hold dear on this good earth, this day I’ll fight! This will be my legac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26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練習|kk魔法學院|krenz|動態|構成|畢業|心得|繪圖|美術|Art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骨架和線條...我真的超不會抓...@@

07-25 22:17

亞利洛
哈哈哈 加油 這條路很長 一起努力走QQ07-27 19:14
月下詩人
整個就很炫!!

07-26 01:28

亞利洛
作業畫完都覺得不像是自己畫的!07-27 19:14
阿霖(Lin)
這個設計感覺很可怕....(很難)

07-26 15:22

亞利洛
不會啦~~就是拼命努力!!07-27 19:15
白煌羽
恭喜

07-26 16:42

亞利洛
謝謝~~~07-27 19:15
菲特/Zero
感覺每張都很棒呢 っ • ω •)っ

07-26 22:30

亞利洛
感謝啊~我會繼續努力der07-27 1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livyaudito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ceTest_01... 後一篇:切光練習與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