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地圖劇情 】#2 │雷聲

作者:you_ga│2019-07-25 08:48:16│巴幣:4│人氣:129

「從前從前,有一名叫忒修斯的人犧牲了自己封印了黑龍,拯救了整個索尼拉大陸。」

「而黑龍雖然被封印了,但卻需要定期獻上具有強大魔力的物體來維持封印...」

「強大魔力的物體是什麼..?」充滿好奇的小女孩發出了提問,打斷了說故事的人。

「...」說故事的人頓了一下。

「強大魔力的話,以前媽媽每天都在施展漂亮的魔術給我看,所以是要表演魔術給黑龍看的意思嗎?」

「這...」

碰!外面似乎有人在用力地敲門。

「美狄亞,我等等在跟妳說,先進去房間裡。」說故事的人用她年邁的身體緩慢地從椅子上起身,美狄亞也乖巧地跑進了她自己的房間。

打開門後,外面站著兩三個穿著全副武裝、眼神兇狠的士兵。

「真是勞煩貴官來這種破地方了,請問有甚麼事嗎?」

「這次輪到妳們這一家了。」其中一名士兵拿出了一張寫著密密麻麻的文字的紙。

「可是...已經沒有其他人了...」

「就算是妳也無妨,只要成年就好,明天早晨來報到。」說完,士兵們就走掉了。

「怎麼會這樣...」

「怎麼了?」美狄亞拉著老人的衣角,看著老人的臉龐詢問。

老人握著美狄亞的手,牽著她到她房間後,讓她到床上躺著並把破布當棉被幫她蓋好
「美狄亞,也許身邊的人都會嘲笑妳、捉弄妳,但要記住奶奶永遠在妳身邊,要勇敢地度過每一天、快樂的度過每一天,更要記住,不要讓人知道妳會魔術這件事情,答應我好嗎?」美狄亞的奶奶凝視著美狄亞,似乎想告訴她更多。

「我答應妳,奶奶,要一直陪在我身邊喔!」

碰!

一道閃電在漆黑的天空上打下來,外面似乎有人在用力地敲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20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243963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圖劇情 】#1 │那... 後一篇:【地圖進度】#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