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伊里斯】傭兵合作

月下七光 | 2019-07-24 00:55:47 | 巴幣 12 | 人氣 136

RPG活動文
資料夾簡介
RPG活動文,長期創作也放這邊




搶灘行動成功與否,並非律一人拿下即可,他的能力終究有限,不停連續的包紮下、手術、光魔力的耗損,他終究是有極限的。當他昏昏欲睡,正要在聖騎士們的人群間倒下時,一陣槍響接近,震痛的他的耳膜,也讓他清醒了一瞬。

「耶和華的子民們,我們將會再次臨此;
 我方重傷人數眾多,隨著我的指令一一撤退。」

律終究在火力上有所不足,在槍聲敵我未明的情況下,他也不好判斷是援軍,或是要命的敵襲。但是,先闡述立場是必要的──

「抬起王國軍的旗幟,最好在可以打中的地方
──大概就那個位置。」

如果是祭團,要消滅我方士氣應該二話不說轟旗,以方才的火力聽起來看,很顯然的是做得到的,這是判斷敵我最簡明的方式,見到了旗幟沒有被轟碎,律才終於在此刻,不支從輪椅上跌下來……

他做了個夢,他夢到谷蕾,他那名愛人,在他的懷抱中,笑嘻嘻地依偎著,好似很幸福一樣,谷蕾摸著律的頭,說道:「又再勉強自己了啊?掂掂自己斤兩有這麼困難嗎……真是。但是,這樣奮不顧身的律,這樣為了他人著想的律,谷蕾既心疼又喜歡。」

「對不起,讓谷蕾心疼了。」律難得用嚴肅的語調,撫摸著谷蕾的背脊,然後用苦苦的表情垂下頭:「確實……我真的,有點累了……」

「啊,又有人需要律的幫忙囉,這回可要好好找機會交個好朋友啊,律,嘿嘿嘿~我先走一步囉。」谷蕾的身體開始透明,律遙望遠方,谷蕾漸漸的消逝、走入一個巨大的黑洞──

「谷蕾──!」他奮不顧身,也不管四肢根本無法動彈,大叫了起來:「我還有……還有……好多想跟你相處的時間──」

女孩消失了。

「啊啊啊啊啊啊──」他慘叫,眼前的一切隨之崩毀,一點一滴,世界被拆開成兩半,兩半的世界撕裂他的耳膜般發出尖銳的聲音,他陷入恍惚不清的狀態,中幾名健壯的男性皺著眉頭在模糊的視線中,直到眼神清晰,他才驚覺剛才一切都是一場夢。他立刻整理起腦袋,思索著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然後用魔力感側四周。他躺在一處帳篷內,他可以明顯感受到已經入夜了,他動了動指頭,依然還能活動的情況下,轉過頭來,頭皮微微發癢,看來假髮還緊緊地戴著,看來假扮女性的身分尚未暴露。

「小女孩,怎麼了,做惡夢了嗎?」先前跑上戰場的布朗,好手好腳的他目前斷了條手臂,卻依然關心的探出手……立刻被律拍掉,他惡狠狠地說道:「布朗,停下你的鹹豬手喔──喔,手帕喔,謝啦。」

布朗吐了吐舌頭,小聲地說「好個小辣椒」,看著律擦下額頭的汗,律擦完汗後,立刻用聖光把布塊消毒跟讓上頭的水全數蒸發:「還你,消毒好了。先然解釋一下是怎麼回事吧。」

「嗯~一個叫做METRO的傭兵團把我們收留了的樣子,他們火力充足,但我告訴他們你的醫療能力,所以他們願意用照顧你來交換你的治療,放心,傭兵團是王國方的。」律立刻就想到了林衛真,就算沒有正面打過交道,也耳熟能詳的名字。

他立刻想站起身,才想到自己無法站立:「布朗先生,麻煩給我輪椅。」

布朗皺了皺眉頭,說道:「妳現在才剛醒,應該先休……」

「給我輪椅,別讓我說第二次。」律狠狠的說道,就算是化名為霞,並不代表他打算利用女性的身分來奪得什麼好處,這不過是用來振奮王國軍的手段。布朗嘆了口氣,將律攙扶上輪椅,從後方推著輪椅到達另外一處帳篷。

月光下,律冷冽的盯著四周,然後指頭一指,快速的判斷了傷兵在哪邊。然後,走向了大個子,看似頭頭的傢伙:「我感知了下,嗯,這六個人,肯定沒救了。」

律見著了那名頭頭抬起了額頭,用不帶什麼情緒的眼光看像自己,戴著一副單眼式頭盔,紅色的單眼鏡頭倒映著自己的少女般的頰,律於是很不客氣地用酒紅色的眸檢視這個人,那名男子的服裝是律曾經實習經驗時,醫療人員常見的那種藍綠色,讓他感覺到幾分頭痛,這種傢伙感覺就對自己的技術很有自信吧,肩膀上掛著急救標誌以及血型分類,唉唉,肯定是比較偏南方式的唯物論醫療法。

然後,在聽到律的判斷之後,對方點點頭,開始對著那六個已經沒救的傷兵掛上黑色標牌,律倒是也不驚訝對方跟他判斷一致,這種衣裝出來混的,沒有一定的醫療實力也不會被派來,律不是不喜歡科學唯物論治療法,只是用魔法概念套上去是完全不同的系統,解釋起來真心麻煩。

「真遺憾,原本我還抱持著一點希望,他們的標籤已經劃分為黑色,檢傷分類已經進行完畢,霞小姊,我們已經從你的同伴那邊聽說了,現在你有權限動用這個消毒醫療帳篷裡面所有的物資。」

說完,那名大叔拿出了一副造型洗鍊的眼鏡,律不經思考:對方還真的要用「那套」,而他現在似乎沒什麼反駁的立場,就先乖乖聽著,畢竟南方的科學唯物論醫療法他不是不懂,甚至是細心去鑽研臨床過的,也懂唯物論的思考模式是很難改的。

「這是我們的擴增實境設備,他會顯示出這個帳篷裡面所有你需要的物資並且協助你進行醫療作業,使用權限已經移交給你,我們的指揮官要我們全力配合你。」隨著大叔的聲音,他點點頭,黑色的長髮隨之晃動,面色雖然嚴肅,但律的內心可是一肚子疲憊,畢竟才剛從血腥的戰場回到這邊,他的內心其實還需要一些時間康復──但是,他知道的,時間是不等人的。

「我們的指揮官對你的能力報有很大的信心,我不知道他是哪來的想法,但是我想BOSS不會看走眼,通常而言他不會如此信任冒險者,希望你不要令他失望。」是是是,律表面點頭內心吐槽,這人活像是某些遊戲中的定點NPC一樣,總是會說出類似的臺詞,讓人摸不著頭緒,到底是褒是貶,還是單純敘述一件事情,大叔補充:「你可以叫我史醫官,我是埃德西亞精靈部族的一員。」

點了點頭,首先將雙手用聖光靜潔,上面呈現無菌狀態下,他還是乖乖的戴上手套,避免對方不放心才開始動手,首先最嚴重的開始──

律凝足了光魔法的力量,立刻請人將最重傷者搬上手術台,然後,也不用浪費醫療用手術刀,手一擺就亮出一排光屬性手術刀,這名獸人不僅僅被高密度的珊瑚礁打穿,導致內部多有珊瑚礁屑,把內臟的功能進入衰竭狀態,還有不知是啥讓他被後背灼燒一大塊──鑑別診斷之後,他真心覺得不是獸人體質,恐怕在體內的元素流動模式可以跟那六位仁兄一樣說再見了。


手術,開始。



(本圖由羅賓(robinhoods91)提供)

創作回應

洛伊絲
為何這群士兵
2019-08-03 10:56: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