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失落滄溟】【蔚藍之焰──札納】幼女的歸屬

作者:不幸運草│2019-07-23 23:40:40│巴幣:6│人氣:123

  她不應該屬於這裡。

  誰也沒想到嬌弱的女孩會出現在戰場吧。

  白髮的少女穿著可愛的白色洋裝,懷裡緊抱著的黑兔玩偶與純白的她形成鮮明的對比,肌膚白皙、氣質純淨,好像是工匠精雕細琢的娃娃。粉嫩的臉頰上看不出任何情緒,不具有同齡人該有的活潑與天真,唯有那為藍色的雙眸能看出些許情感,在這裡是顯得那麼格格不入。

  雙足被水浸濕,部分沾濕的布料附蓋著那嬌小的身軀、顯露出稚嫩的曲線,隨著風兒起舞的髮絲貼在微微泛紅的脖頸,竟讓她多出了部屬於這年齡該有的嬌媚。如墮入凡間的天使,初次面對世界的花朵。

  從她走入激戰區已過一小時有餘,在女孩踏出第一步之後便未停下步伐,不管周遭如何混亂、士兵們如何怒吼,她始終撐著洋傘,走過一個又一個部隊聚集地。姿態優雅而端正,不受環境影響,毫無動搖地向前。毫無疑問的,她是曾接受最高等級教育的貴族。

  如此顯眼的目標當然會立刻被盯上,敵方部隊並不是傻子,在戰場上亦不會受到憐憫之心驅使,不管眼前的女孩是何種模樣,他們都不會放鬆警惕。但儘管如此,一開始仍有人在看見她後心生遲疑,並未立即做出反應──這讓他們付出血的代價。

  失去溫度的軀體一個個倒下,有的被布偶扭下了軀幹,有的失去了所有鮮血後乾涸,翠綠色的枝葉被鮮血灌溉,來到這裡的、曾經鮮活的肉體永遠成為了此地萬物的養料。第一次進入戰場的新兵以自己的腦漿為自己上了最寶貴的一課,戰慄的寒冷在生還者的腦海中刻下了震撼。

  直到這時,他們才對眼前嬌弱的女孩揮下刀械──但已經太晚了,當溫度從身上逐漸消逝後,他們才醒悟往日教官對自身的警告是多麼深沉,那是用人命堆出來的準則,那是用靈魂刻畫出的教條。

  但已經太晚了,這一隊新兵成為了半血族少女的養料。

  戰場陷入了短暫的寂靜,就好像即將進入高潮的樂曲,隨即而來的是來自不同方向的反應,敵方的驚懼與怒吼、友方的驚嘆與歡呼,以女孩為中心爆發出驚人的能量。

  但不管周遭如何,露‧亞連斯坦一就看不出任何情緒,就好像並未注意到身旁的騷動,在祝福的作用下,她仍舊看似緩慢、實則快速地前往一個個敵軍的所在。

  繁茂的植被並未遮擋她的目光,女孩總能夠找到隱藏在內的敵人,總能替友方指引最快到達目的地的路徑,就好像在平地中行走、就好像立於頂峰的斥侯,給與同伴視野、指引敵軍的末路。

  鮮血在血族的力量下匯聚於女孩的身旁,化作一團團散發著微光的能量,注入布偶們的身軀,為它們提升、賦予更多的能力。可愛的布偶在此刻化身為死神,在其主人所過之處留下冰冷的遺體以及被破壞的據點。

  而露自始至終都未有任何改變,一如往常的靜謐,始終都像是個出遊的貴族小姐,優雅地行走在花叢中,卻未留下任何的話語。那份從容,那可愛的嬌容反倒顯得女孩的突兀,那將人命視為花草的模樣讓雙方都產生了些許寒意。

  但對於友方來說這樣就夠了,只要能準確無誤的快速殺傷敵軍足矣,開始有人以此為中心,在女孩不遠處作戰,也開始有更多的敵人注意到了這裡的威脅,這裡逐漸成了一新的小戰場,在女孩身側起舞。

  就好像是那些正在殺戮的玩偶一般。

  如同展露自身花朵,所過之處留下淡淡的清香,混雜著甜美誘人的血色之中,在廝殺中起舞、在死亡中綻放,引誘更多的蜂蝶,讓他們在自己身周殘殺,為女孩留下生命的精華。

  那是鮮血的道路,一步一步引起的水色波紋染上了鮮紅,自那足下成形的波瀾擁立著它們的主人,那帶來死亡的半血族。

  穿著可愛的染血洋裝,清純優雅的面容與血色的她形成鮮明的對比,肌膚白皙、氣質純淨,好像是工匠精雕細琢的娃娃。粉嫩的臉頰上看不出任何情緒,不具有同齡人該有的活潑與天真,唯有那泛著紅色光輝的藍色雙眸能看出些許情感,在這裡是顯得那麼格格不入。

  雙足被血浸濕,部分沾濕的布料附蓋著那嬌小的身軀、顯露出妖媚的曲線,隨著風兒起舞的髮絲貼在被血霧沾濕的脖頸,竟讓她多出了不屬於這年齡該有的邪異。如墮入凡間的魔鬼,初次吞噬獵物的毒蛇。

  她蹭恨著那痛苦的過往,但又懷念著那段被凌虐的時光;她恐懼著那扭曲的內心,但又接納著早已化作自身部分的病態。雖然自己已經離開了那地獄,來到了阿斯嘉特,結交了朋友,成為了偶像,也有了家人,但這並不代表捨棄了那段過去。

  過去就是自己的歷史,它的累積造就了如今的自己。

  正如亞連斯坦這個姓氏一般,她承接著自己的過往,痛苦的、悲傷的... ...所有的一切罪孽、責任與償還,儘管回想那段時光都會令她恐懼得乾嘔,但那仍然是自己所經歷的,依舊是自己一路走到這裡的證明。

  就算自己已經遠離了那段過去,她已經走上了夢想中的舞台,不再忍受任何的恐懼、不再擔憂明天的未來。每天不用為了生存而拚盡全力,而是能夠對著信賴的朋友們微笑,綻放屬於自己的光彩──她仍然記得,自己內心的那一份歪曲。

  只有在這戰場──生命綻放逝去之地,她才能深刻的感受到,不管自己的過去、現在、未來如何,她始終無法遺忘,這是構成自己的一部分,她依舊傳承了過去的瘋狂與執著。

  她屬於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706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co6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涅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