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光之八千美少女

作者:夏夜凜風│2019-07-23 00:26:09│巴幣:16│人氣:219
  這是一個,追求夢想與吃毒的故事。

  從前從前,也沒有多久以前,有一個叫八千子的美少女,為了尋找她心中最理想的那本書,踏上了旅程。
  首先,要從茫茫書海中找到這本書,就必須要擴展人脈。因此,八千美少女決定周遊列國,與世界各地的人蕉流。
  而在這個社群媒體發達的年代,她也善用網路的力量,將自己與不同人蕉流的生活分享到網路上,希望能獲得更多人的關注進而獲得更廣的人脈。
  這一舉動,也吸引了赫赫有名的黃金十二猛漢的注意,但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在旅程中,她為了不忘初衷,不斷的描摹著心中那本書的樣貌。
  雖然有著《證詞》等成功的著作,但八千美少女卻從未滿意過。她知道,不能安於現狀。假如要找到理想中的那本書,她必須更加努力。
  於是她跨過山和大海,也穿過人山人海。在遭遇瓶頸時,也曾經毀了自己的一切,只想永遠的離開。
  但憑藉著心中的那個執著,她咬著牙繼續向前邁進。

  某日,八千美少女突然意識到,想找到那本書,自己必須變得更有知識才行。
  為此,她進入了英國的世界名校,來吃特大學。
  在那裡,八千美少女每天都孜孜不倦的學習高階知識。而在學習知識的同時,她也沒有忘記自己最初的目標。
  在大學內,她認識了一生的摯愛,兩人也很快地便墜入了情網。兩人的戀情,在八千美少女畢業前結了果。
  她的摯愛也是個名人,不僅相貌出眾、才華洋溢,還出過許多書,在業界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到了這裡,八千美少女已經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了,而她的世界名著《證詞》也大概是在這段時間問世的。

  在畢業典禮那天,八千美少女為了展現自己對老婆的愛,便扛著老婆從宿舍走了八百公尺到典禮會場。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在會場門口八千美少女遇上了守門的大叔。兩人在蕉手了幾個回合後,守門的大叔以毫米之差獲得了勝利。
  雖然悔恨,但她不得不將自己的老婆先放在外賓等待室。最令八千美少女憤怒的,不是守門大叔打贏後笑容,而是在典禮結束後她將老婆接回後,大叔趁亂偷摸了很多下她老婆的舉動。

  在畢業不久後,八千美少女在網路上發表了自己的新作《妹妹撿骨師》。這本轟動世界的新作,請到的畫師自然也是非常有名氣的。在與眾多的畫師蕉流後,八千美少女選上了握法恩,一位繪畫界的大師,來幫她畫封面。
  有了握法恩的幫助,八千美少女可說是如虎添翼,新作還未上市前,就已經入圍了若貝爾小說獎。
  而這本書的封面,更是請到了八千美少女的妹妹當作模特。因此,這本書光是看外表就足以令人明白何謂神與人的區別。

  有一件事,鮮少人知道。那就是當八千美少女看見封面時,發現這個封面與自己追求的那本書居然有異曲同工之妙。這讓她覺得非常高興,因為自己又離目標近了一些。
  起初,她不想讓太多人知道這件事,所以只有她的一些親友知道這件事。
  恩?你問我為什麼知道?這也是商業機密,不可以透露。
  遺憾的是,這個極機密情報還是被流了出去,所以有一句名言就這樣產生了:「八千出本,指日可待。」
  正當所有人都在猜測八千美少女理想中的書本長怎麼樣的時候,她已經悄悄的開始準備新一部曠世巨作了。

  就在這句名言廣為流傳之際,一位號稱是時間旅者的人從未來帶了一本封面是清純可愛美少女的《證詞》,拜訪了八千美少女。
  他解釋道,由於在未來八千美少女的書仍然大受好評,因此在第八千零一十二刷時特別邀請了當時繪畫界的大師,那位連天神都征服的天之火,以八千美少女的女兒為模特繪製了封面。
  看見封面這栩栩如生的美女,眾人並不以為意。畢竟,身為美少女的小孩,自然會長的特別好看,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這個突發事件,實在是太過於理所當然,導致眾人的目光還是放在八千美少女出本的議題上。
  但不論如何逼問,八千美少女始終守口如瓶。雖然她沒有否認這個議題的真實性,但卻也沒有承認,這讓眾人陷入了猜測的風暴。
  舉世皆濁我毒清的八千美少女,當然也不會因為他人的猜測而停止她的旅程。
  直到現在,你在閱讀這個故事的同時,她也在為了尋找理想中的那本書奮鬥著。
  所以不要認為人生勝利組就不需要努力,我們應該時時向八千美少女的精神看齊。

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應該不會有雷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95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火明疑|證詞|少女撿骨師|八千子

留言共 4 篇留言

潤島 青
黃金十二猛漢www 圖好有魔性wwwwwww 壞透啦wwwww 拿抱枕4真的ㄇwwww

07-23 00:33

夏夜凜風
謝謝,我的圖有施加巫術之類的。可能407-23 16:36
八千子
ㄋ有興趣來低端出版當畫師ㄇ

07-23 01:08

夏夜凜風
沒想到我這個靈魂畫師居然有人看上了,當然是好阿07-23 16:36
無胥
吸了很多ㄛ

07-23 01:22

夏夜凜風
That high07-23 16:37
白髮控-戮劍心
母湯喔

07-23 17:34

夏夜凜風
硬拉07-30 0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cpopkart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追尋篇章】窒息的魚... 後一篇:憶夢殺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