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神形談心】星空想要告訴你的話:請靜心寧聽我們的話語╰(*´︶`*)╯

祜塵 | 2019-07-22 23:11:33 | 巴幣 34 | 人氣 221


哦嗨!

今天來談心啦!
不過是透過牌的能量與神的連結唷
也可以說是星空的能量之一

跟神說說話吧
透過你的靈魂本心


To:

1.感言

我們都是誕生在這塊土地的孩子。有喜就有悲,我們是有感情的生物,曾經都是存在遙遠地方的精靈們,因此在星空的照耀下,我們的心在出生的剎那是富有靈性的敏感。

如果有悲傷,那麼大多數人一定都很容易沈浸在哀傷裡頭吧,傷心的情緒就像深沉的大海,如同要把自己淹沒似,潰堤的邊緣,是讓你墮入無力的深處中,無法忘記。

你感受著大地,大地告訴著你萬物的一切,以及祂們的千言萬語,你對這個世界感到無奈,可是卻又沉淪般無法輕易割捨。

你是星空的孩子,不知何時,你漸漸淡忘。

羨慕著他人,模仿著他人,為了在這個世界找到「自己」。在身體的年齡逐漸在這個世界成熟後,你已經知曉了這裡的原則,你開始有了能力去完成以前做不到的事、有機會實現你曾經的遺憾。

可是這個時候的你,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面露疑惑、帶著有些懼怕的心情在摸索著前方暗沉的道路。

沒有人能夠陪你,只有你是自己的唯一。

記得,開始前進的時候,就是準備展翅飛翔的時候了,你像個孩子,擁有無比的勇氣,在成為完全的自己時,你開始了“創造”,觸及自己身邊所生活過的痕跡。

當拿起一把直笛,你知道了它的基本用法,並嘗試用嘴吹出屬於它的音色,那就是「創造」的開始。

當初是由一個五音不全的音色組成,然後與其它同樣五音不全的音色交織,才漸漸變成有了色彩的完美樂譜。誰都一樣,都是知道了要踏出第一步才能成就後續的九十九步。

而那時的你,已經決定好了自己的路。
不知不覺,所走過的路已經染上了各種色彩。

美夢。美夢化為現實,要先做夢才有實現夢的權利,尤其是你在它的上方加入了「實際行動」的要素。

勇敢做夢吧!
那也是你成就自己的其中一塊碎片。


2.禮物

生命生生不息,千變萬化,但是最大的,莫過於誕生。誕生的那一刻,靈魂是帶著白色的色彩降臨,在這個世界生活的人們都非常高興,因為他們的潛意識中,知道了是天使帶著愛轉世到這裡。

這是神的使者,也是地球的禮物。


3.本心

是否有過,在一切看似快樂富足的日子裡,又感到突如其來的極其悲傷呢?

你的靈魂在告訴你,你該休息了,只有真正的「休息」才能夠治癒你的身心靈,不是單純的睡覺、也不是短暫的逃避,而是從內而外的放掉、放掉現實讓你掛心的一切。花個時間,即使只有十分鐘,忘卻一切,選個你覺得舒服的地方,閉上雙眼,開始冥想。

想像你前方有兩個出入口,而其中是對的出口,你站在原地。那個對的出口有著讓你感到既自由、又單純快樂的地方,是自己最愛的寵物、家人、朋友,抑或是別的什麼呢?而那裡也同時有著,讓你回到以前最幸福的時刻的魔法存在,只要你選對了路口。

這一切好像賭博般,你不知道選錯了會發生什麼事,於是你隨著自己的直覺挑了一條路。左邊?右邊?你踏進了其中一條出口。

然後你知道了。

沒有任何人來告訴你,你是否做了正確的選擇,不管自己的決定如何,那個自己最後選的一定是最符合自己所願的方向。

你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快樂,你找到了自己多年來一直尋尋覓覓的事物,好像有什麼神奇的力量摧動著你的腳步,一直向前,即使你根本不知道周圍有著什麼。

那是你自己的翅膀,你學會飛翔了!

其他天使都將你的一切看在眼裡,他們悄悄地為你祝賀、就連公平正義的女神也為此而來,祝福著你,他們為你所走的路下了最好的審判,你通過了覺醒自我必將經過的考驗。

這時的你好像正在和宇宙跳著華爾茲,你的靈魂能量以及氣場告訴著這世界你的本願、你是誰、在這個地方鼎立著,你已經是個強大的存在、沒有任何困難能夠擊倒你的信仰、你經歷過的智慧。


4.面對

最後,神要告訴親愛的你,唯有慢慢澆水灌溉、耐心栽培的種子方能成長為一株健壯的植物。

只要你依然是那個樂觀、願意抬頭仰望天空的自己,終究能找到專屬自己的「栽培」方法。


————

今天使用了好幾副不同的牌組,幾乎全部用上了,為的是能完成這篇文章。
因為有個想法告訴我,想要與神和你們談談,所以做了這個連我自己都不確定的系列。

這個系列可能只有這篇
因為要耗費的精神和時間還蠻大的

如果你們有誰喜歡還想再看的話,我會考慮。

但願你們看了能比較看開。
星空的能量祝福你們!


我採用的BGM: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不是
2019-07-23 01:23:45
愛畫圖的因心
很棒,這樣適時的沈澱身心很重要,總是有沐浴在沁涼的海水的感受。
2019-07-23 08:45:28
莫莉安
最近因為比較忙碌 所以比較沒有那麼follow這邊了 不過 多少還是挺寂寞的 畢竟走了不少同伴
哈哈 我這是負能量正常釋放中 雖然常常有人指證我的行為 不過 我自己倒是不會後悔
2019-07-23 08:58:15
菲特/Zero
看來是用盡占卜之力的店車 っ • ω •)っ
辛苦了 ˊ ∀ ˋ)ノ
2019-07-23 22:16:03
小刀
最近遇見某醫者告訴我家人的病情很糟,一隻眼睛呆滯,他不確定可治好,至少有方法,我當時閃過許多希望,相信他會好,我笑著,表示信任對方,醫者竟潑我冷水說你怎麼笑得出來?

我習慣用笑取代心裡的哭,因為我怕在人前一哭後不能收拾,我情願用希望來遮掩恐懼,命運不會這麼慘忍,不能往壞的方向走,我把握好的時光,再壞我都能承受,如果預設壞的來讓自己更憂鬱,那就是傻子。

音樂好聽,不過我有點想哭,謝謝分享。
2019-07-24 00:26: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