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82章-頂級的魚餌,不咬嗎?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7-22 06:50:17│巴幣:6│人氣:77
「這片冰雪大陸在上古時期時和南邊那片大陸其實是一整體、同時也是上古精靈帝國的一部份…」
 
夏彥介紹到這時指著這地圖上唯一、巨大、看起來像城堡的圖標「這裡是精靈帝國的邊境城市之一,在這裡精靈做了很多魔法實驗、製作出很多魔法器具,甚至發明出很多目前知名的神器…」
 
「我的家族上百年來一直在找尋無主的魔法道具來,特別是無主的神器…   我們得到一本目錄記錄著『全部上古精靈帝國製造出的神器』的種類-我們家族鎖定了一個空間系神器的存在並肯定完全沒有人持有著這神器,代表絕對還在這個創造它的城市之中!」
 
這套說法是夏彥在監獄中想來唬爛其他囚犯的說法,重複確認幾次確定無懈可擊…    飛鳥聽到對方的故事時也擺出死魚眼吐槽:「怎麼聽起來完全不可靠啊?     沒想到夏彥會相信這麼不可靠的傳說…」
 
「我的家族追蹤這神器的位置上百年,經過大量刪去法和歷史考究才確定在這遺跡中…」
 
「即使真是在遺跡中,這幾百年下來挪斯人肯定把整個遺跡翻過來了吧?   夏彥怎麼肯定…」
 
「因為一個可以一瞬間橫跨大陸的神器出世,挪斯人早就拿出來使用炫耀或拿來繼續掠奪其他國家了吧?     妳認為挪斯人拿到這好東西會忍住不使用嗎?」
 
飛鳥聽到這裡實在是無話可說,畢竟:「好啦,我相信你的說詞…    你都親自玩命來到這裡了,想必是有足夠的證據和自信才過來的吧?    我便不吐槽了~」
 
「貝爾薇特姐,妳相信夏彥的故事嗎?」
 
「不相信也不在乎…」
 
「…」
 
發現貝爾薇特十分冷漠對待自己時,飛鳥擺出很尷尬且失望的笑容-因為她自認為用很低的姿態和很好的態度來對待這兩位新朋友,結果兩個全是這冰冷冷的模樣…    貝爾薇特看到對方這表情便立刻心軟補充:「但我也認為妳的推論沒錯!     夏彥的確不是那種會腦衝送死的笨蛋!」
 
當飛鳥聽到對方這麼說時立刻擺出燦爛笑容,貝爾薇特則是很羞愧的想著:「其實我希望這故事是假的…   這樣夏彥就必須待在這裡跟我一起和挪斯人廝殺到底,直到全部挪斯人或我們其中一邊死光為止!」
 
沒注意到對方想法的夏彥則是察覺到什麼而愣了一下,並掛著神祕笑容提議:「我們朝四個方向探索吧…     二十分鐘後我們在這裡集合,這段時間發現挪斯人或野生動物都不要發出聲音驚動對方,等我們集合後再一起討論要怎麼搞定。」
 
夏彥說到這裡拿出四塊畫著魔法記號、閃閃發亮的的符文,並把東西遞給三女時補充:「我給妳們計時用的魔法…     十分鐘後便會一閃一閃,到時妳們要立刻180度轉彎回來…」
 
「分散吧!    我們已經花費一些時間在地圖上,該去乖乖狩獵了!」
 
三女看了對方一眼後,決定乖乖照著對方指示去做,並趁機消化夏彥分享的一堆知識和一個『聽起來天方夜譚,但如果是真則很安全』的逃亡計畫…   夏彥則是在目送她們離去時心想著:「等等我會讓可可多拉去精靈古城查看…」
 
「正如飛鳥所說,挪斯人早在這數百年時間把古城翻了一遍,現在絕對沒任何理由出現在那裏…    但當可可多拉到古城時發現一打打的挪斯人,便間接證明眼前三女之中至少其中一人是叛徒!」
 
「只不過我完全沒料到這件事…」
 
他想到這談了一下手指叫出系統介面-這還是他來到這世界後第一次打開介面,因為剛剛說話時他面前跳出一個寫著『完全額外任務一,發佈任務獎勵一和額外任務二!』的介面,所以他現在才特別打開任務介面查看:
 
「額外任務一:查覺到囚犯之中的確有臥底的存在,完成!
 
額外任務二:鎖定並在介面上輸入全體臥底的身分 (只有一次機會),未完成:
 
額外任務三:隱藏
 
附錄:三個任務的獎勵全是讓使用者可以多使用一個寄放在樹果空間內的神奇寶貝。」
 
「本來我還想等狩獵結束後再讓可可多拉去精靈遺址的,現在可以直接去了;狩獵交給更擅長冰原作戰、速度不知道快上幾倍、擅長遠程攻擊的冰九尾!」
 
夏彥說到這裡已經等不及便直接叫出九尾…    看到一隻光身體便超過一公尺長、加上九條長長尾巴絕對有三公尺長的大狐狸後,他很開心的抱著對方-即使平常覺得對方體溫很低讓夏彥頂多摸摸頭,但一個月沒看到這些夥伴讓他很激動的只想抱著對方…
 
九尾也很開心的用尾巴代替雙手抱著主人時,夏彥則是輕輕拍著對方的背提議:「妳以前不是想趁我還小的時候讓我騎在妳身上嗎?     我們趁這個機會來兜風吧!」
 
「不知道等等那三人看到妳會擺出什麼表情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8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夏彥已經孤單寂寞覺得冷了

08-10 22:15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無敵是多麼、多麼寂寞~08-10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