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方法與心法》方法 - 睜眼看蘋果

作者:佛精│2019-07-21 21:37:41│巴幣:24│人氣:1697
閉眼時會看到各種顏色的光面,有的人看到紫色、白色、黑色、橘色、暗紅色。
靜站久了要恢復成白色,由下而上的湧出暈白色的、茫白色的白霧光,
這個就是初階正確的靈魂真氣的顏色。



靜站讓氣脈卸掉覺魂腦意識氣,指標是後頸跟手背會是涼的。
通常主魂靈魂真氣上到嘴巴的部分就會被腦意識卡住,有的人的真氣運行到人中穴就上不去了,這是覺魂腦意識氣應用在眼耳鼻舌心意這六根上面造成的現象,即使你靜站的時候閉上眼睛,它仍然會卡在鼻樑中間上面的位置,意識氣剛好擋住玄關竅,以至於有的人終生無法使用第三眼功能,或是偶爾看的到一個圓圈,偶爾看不到,這樣沒辦法穩定的查看應證事情的真相的。


雖然靜站數年後,依照每個人的氣脈發展狀況的不同,認真個數十年仍是有機會使用第三眼去查證事物的真相,但一個20-40歲的人花費了10-20年去靜站,每天用功1小時,花費了將近7000個小時的努力卻得到一個''不一定''能成就的答案,這樣的研修只是修心養性的程度,即使心性提升了,生活變好了,終究只是80年有用的程度而已,你不能讓一個人學一個技術要花20年的時間,然後學成了都已經老到半隻腳進棺材了,那沒有實用性。

本書要探討的終極目標是卸除所有氣脈的覺魂腦意識氣,並讓學者使用第三眼功能應證大至宇宙實相,小至用第三眼應證草包到底有沒有在做事情,為了使學者進一步往上提升,除了累積靜站的功力以外(增加靈魂真氣循環氣脈的時間,以循環滋養提升主魂的能量),你可以透過睜眼看蘋果的方式來卸掉眼根相關氣脈的意識氣,以達成第一個研修第三眼的入門條件,也就是說,想要探討終極實相,卸除一切的疑惑,條件就在於你能不能使用第三眼功能,必要擁有的觀念是:
1.你的第一步是要先能使用第三眼,不然縱使你了解再多學術上的理論,終究只是淪為理論空談而已,一個博學多聞的瞎子怎麼可能擁有指出明路的能力呢?
2.要使用第三眼,你就要卸除眼根相關氣脈的意識氣跟提高主魂的能量。
3.要卸除眼根相關氣脈的意識氣,你要練習睜眼看帶有生魂能量的物質(為了看到周圍的霧光),水果是最方便的,而水果之中常被第三眼使用者拿來練習的就是蘋果跟檳榔(註1)

睜眼看蘋果的目的是為了卸除眼根相關氣脈的意識氣,當你在閉眼看玄關竅的時候,才不會動用到腦意識氣,落入腦意識氣產生的記憶幻覺景象,必須要看的是靈魂真氣的結晶,而不是腦意識氣的結晶。

由於腦意識氣的能量度數終究受限制於主魂能量的二分之一以內,其準確性不但會受到觀念、記憶影響,而且能量不夠高的話,要查看目標的內臟病苦或累世資料也會受到限制,所以本書提到的任何方法都是為了要使用主魂的靈魂真氣去啟發第三眼功能,這才是安全的、無副作用的、實用性高的,值得讓學者花費時間去恢復的能力。



睜眼看蘋果:

1.準備一個蘋果,便利商店就買的到,比較方便。
2.舒適的姿勢坐著,把蘋果放置到方便看的位置或高度,其高度無所謂,只要你能舒服放鬆的一直看著就可以(把背景放黑色的布可以比較好抓到霧光的訣竅,放不放黑布都可以)。
3.放鬆的看著它,放鬆眼睛周圍的肌肉跟思緒,有靜站體會過後頸涼手背涼的人,在看的過程可以隨時用手指背檢查後頸與手背是否仍是涼的,如果熱了,就是真氣不但沒有上來,反而是意識氣在走氣脈。
4.一直放鬆的看著蘋果(眼睛不要閉),直到蘋果周圍發出暈光,乃至於視線眼界只剩下蘋果及暈光,或是蘋果以外的景象都消失成暈光,只剩下蘋果跟暈光的存在。
5.過程如果流淚眼酸就讓他流。
6.練習從數分鐘到標準的1小時為止,學者自己安排時間練習。



疑問:
Q1:一直睜著眼睛看蘋果,眼睛不會瞎掉嗎?
A1:不會。

Q2:卸除眼根相關氣脈的意識氣,是為了讓真氣不因為太接近腦覺魂而停滯在人中穴以下,可以這樣理解嗎?
A2:是這樣理解的。

Q3:可以看神像嗎?
A3:建議不要,許多神像都有意識氣接頻率,練的是自己的氣脈跟自己的靈魂真氣,要是練到外靈濁氣不但是熱的,還是浪費時間的,把自己的氣脈讓給外靈使用是愚蠢的。

Q4:可以看一些網路上謠言可以開啟第三眼的圖像嗎?
Q4:建議不要,會看不到帶有生魂能量物體的暈光,容易練錯。

Q5:只是想讓世俗生活更順利的人需要做這個步驟嗎?
Q5:能力越強的人總是過的越順遂,依照自己的興趣跟目標去研修就可以了。
(靈魂真氣可以讓皮膚變好)

Q6:靈魂真氣是滋養的、修復的、能量較高的,那麼真氣循環到眼睛,是不是會恢復近視?
Q6:會,但每個人近視的原因還是要看細胞是不是已經壞死了,如果細胞沒有壞死,在自然修復的情況下確實有人近視恢復了。

Q7:看到的是銳利的光?
Q7:意識呈現的就是銳利的光,練到意識氣的才會看到銳利的光。

Q8:可以改看妹妹嗎?
Q8:你沒有妹妹,而且看人練習容易吸到這個目標體內的濁氣跟外靈,先從水果練習是比較適合的。



註釋
註1:檳榔是當年傳第三眼的人愛食用的零嘴,當年常被加持後讓第三眼學者練習透視能力,如果當年他的零嘴是榴槤的話,也許會改用榴槤吧,學識上的研究還不知道檳榔中的生物鹼是否會有增加氣脈暢通效率的效果,很多花草植物迷幻藥含有生物鹼的成分,但多數是違法的,總而言之,不要落入迷信,凡事要實事求是比較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8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幸運草
眼睛不要閉是包括眨眼嗎?

07-26 16:58

佛精
對,不要眨眼。07-26 17:04
幸運草
我無法耶!我剛剛用手強迫眼睛不眨眼,三秒就流淚了,請問我的行為正確嗎?

07-26 18:37

佛精
你是認真問的,還是問問而已的?07-26 18:40
幸運草
認真問

07-26 18:42

佛精
你是睜眼看蘋果三秒就會流淚?所以平常眨眼都是兩秒以內就會眨眼是嗎?07-26 18:45
幸運草
我會眼皮會突然就眨,我用手強制不眨,但眼皮還是會一直要眨下來,剛剛用的時後馬上就流淚了

07-26 18:44

佛精
通常用力睜住眼睛去盯蘋果,有時候會爆酸流淚,有經過這個過程就可以練習放鬆視線看蘋果了,靜站體會過後頸手背涼的人,看蘋果的時候多少可以體會到涼感鬆感上升到眼部周圍,看蘋果的過程,只要眼睛酸過流淚過,就會有一個突破(越階的感覺),一個大進步。07-26 18:50
佛精
靜站如果會頭痛的人,就是意識氣都阻塞在頭部,看蘋果流淚後可以有效卸掉眼跟氣脈的意識氣,平常可能用眼看東西太重意識了,才會有這個現象。先讓他流淚幾次卸掉意識氣就會好了。07-26 18:52
幸運草
我眨眼頻率有點高,所以沒辦法一直看,要流淚前就會突然快速眨眼,所以我用手擋著,就直接流淚了

07-26 18:49

幸運草
我是想問用手刻意擋著可以嗎?

07-26 18:50

佛精
理論上這樣也可以卸掉意識氣,不過不要每次都這麼做,這可能會變成用手撐住,然後意識氣持續往眼根氣脈走,就沒有卸掉的效果了,嘗試一兩次用手撐住幾秒流淚,到三四五次以後就只用眼睛放鬆的看到流淚,不小心眨眼沒關係,有流淚就好了,幾次以後體會到生魂能量的茫光,比較快進入正確的路線。07-26 18:56
佛精
如果一直很想眨眼沒辦法不用力,就是不夠放鬆造成的現象。07-26 18:57
幸運草
謝謝,那近視的人要不要拿掉眼鏡?

07-26 19:01

佛精
通常都會拿掉。07-26 19:03
Ctrl+Shift+W
我也是眨眼頻率高於常人的人... 所以也能練這個嗎?
(這個狀況已經維持數年,求治中醫雖有些改善但仍明顯高於常人)
之前靜站有體驗到一瞬間的後頸與手背涼,但維持一下又沒了

07-26 20:38

佛精
只要淚流掉,眼根氣脈的意識氣就會卸掉,當然這不等於敲眼球流淚會卸意識氣,會卸掉是因為有靜站的人,真氣可以穩定至少走到頸部嘴部,再讓祂衝上去眼部就可以改善眼睛相關的問題了。07-26 20:44
Ctrl+Shift+W
感謝大師指引,那我先確保靜站能穩定進入狀況再來練習這個部分。
希望能順利,不然這個眼睛乾頻繁眨的問題困擾我好久了。

07-26 20:49

佛精
嗯,真氣不能取代意識氣的話,一直卸掉又一直補充就沒有意義了,先從靜站體會到穩定的後頸涼手背涼,臉部以下的氣脈穩了再讓它延伸上去吧。07-26 20:53
幸運草
我右眼一直流,左眼才流一點點,這樣不平衡OK嗎?還是我應該先閉左眼,等右眼先調適好??

07-27 10:23

佛精
雙眼一起,不用只調一邊。09-14 13:25
極熊
好奇當年傳第三眼的是哪位大德?

09-11 22:22

佛精
許衡山09-14 13:25
劉渠敬軒
練習這個需要關燈嗎?

09-14 03:05

佛精
都可以,我習慣關燈。09-14 13:25
極熊
我練完後閉眼看 出現藍色的圓大概只持續2秒就消失了 請問這是什麼現象呢?

09-20 19:30

佛精
光面,前三世有修到忘記甚麼境界才會看到藍色的圓框,剛出現的時候差不多都是2秒會消失,氣脈穩定意識定靜以後就會一直出現了,等到能維持5分鐘就比較穩定了。09-20 20:45
極熊
感謝佛精解惑

09-20 21:14

燐火幽冥
我家養金魚,可以看魚缸裡的金魚嗎?同時有一盒葡萄,可以看葡萄嗎?還有養一整推車的多肉植物,可以看多肉植物嗎?

02-17 17:30

佛精
看植物是好的。看生物也可以,理論上有角的生物是好的,如果有會自體發光的魚也會是好的。02-17 18: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pbug199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方法與心法》方法 - ... 後一篇:《方法與心法》方法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