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達人專欄] SCP收容失控『Take Only Two』

作者:邪惡布丁│2019-07-21 15:08:09│巴幣:42│人氣:1171
SCP收容失控『Take Only Two』

萬聖節,關於這個節日的起源,有許多種的說法,有人說是慶祝豐收的日子,也有人說是為了嚇跑惡鬼,也有人說是為了亡者祈福的日子。

但關於這個節日的起源,似乎已經沒有這麼重要了,經過時間與人們習慣的變化,萬聖節已經成為孩子們,每年挨家挨戶向他人索要糖果的重要日子。

而現在,已經成為了孩子們的節日。

但在這種節慶的前夕,在某個小鎮中,卻發生了一場染血的事件。

「……聽說是某個邪教組織儀式。」

「今年還是不要讓孩子們出去好了……」

「不知道他們腦袋中到底在想些什麼?」

鳴笛聲在人群中穿梭,警車上頭那亮起的警示燈,不時的閃爍著紅光,顯示著這裡十分危險,警告他人不要靠近此處。

但在被房屋圍繞的封鎖線外頭,卻已經聚集了不少的人,雖然消息在第一時間,在警方的要求下,進行了封鎖。

但不知道為什麼,流言如同滴入水中的墨水一樣,迅速地擴散開來。

「真是……這群傢伙是嫌我們工作不夠多是吧……」

一名負責此次案件,坐在警車駕駛座位置處的其中一名員警,看著外頭的狀況,有些不耐煩地說道。

「沒辦法,在這種時候,難免會這樣……」

而坐在副駕駛座的員警,也只能這樣安慰道,雖然他本人也覺得這樣很麻煩。

「什麼這個時候,就算在其他日子也一樣,一群吃飽太閒的傢伙。」

他一臉不滿地碎碎念著,接著隨手拿出一旁盒中的甜甜圈,放入了嘴中。

「……你還吃得下東西嗎?」

看著對方吃著津津有味的樣子,坐著副駕駛座的員警,神情有些不適的,按住了自己腹部。

「啊?要是只因為那種畫面就吃不下的話,我們這輩子都不用吃東西了!」

對於剛才他所說的話,沒有放在心上,隨手就將幾秒前,還完好無缺的甜甜圈,全塞入口中。

「偶點胡聊,來聽宜俠搜陰莖吼了!(有點無聊,來聽一下收音機好了!)」

他口中碎念著,不知道在說些什麼的話語,手伸向了車內的收音機上頭。

啪滋——滋——!

顯示收音機開啟的紅光亮起,隨即發出刺耳扭曲的聲響,一下子刺痛了車內兩人的鼓膜,但隨著他手指轉動,這股聲音逐漸平穩了下來。

『滋滋……最近在……群島,發現了異常的訊號,根據科學家的……滋滋……有可能某種尚未被發現的生物……』

啪滋!

手指在收音機上轉動著,上頭再次傳出了扭曲的聲響。

「真是……都是雜訊,是要怎麼聽啊!?」

他敲了敲收音機,口氣十分不悅地說道。

『滋滋……警方日前發現一名……男子,受害者表示他……滋滋……發現了疑似仙人掌尖刺……』

啪滋!

『近期小鎮……滋滋……大量人口失蹤,大多數在浴室……滋滋……請各位多加小心,如果有任何線索……』

啪滋!

收音機停止傳出聲響,上頭的紅光也隨之熄滅。

「爛東西……什麼都沒聽到。」

他一臉不爽地揍了收音機一下。

「不要破壞公物……」

「怎麼?難道你以為會突然有什麼天罰,因為我做這樣的事情,而降下來嗎?不要笑死……」

叩!叩!

「嗚哇!」

「幹什麼東西?是在做什麼虧心事是不是?」

「報告長官,沒有!」

坐在駕駛座的員警連忙否定了對方的話,同時,剛才他所敲擊的車窗,正緩慢地搖了下來。

「……」

銳利的眼神在車內來回掃視著,並在最後,停滯在那放在他大腿上,已經空無一物的紙盒上。

「你……是要我講幾次?執勤勤務的時候,不准吃東西!」

「報告長官,不是這樣的……」

坐在駕駛座的員警原本還想說些什麼,但直接被他口中的長官打斷了話。

「算了!你不用再說了……」

長官伸手阻止他繼續說了下去,臉上一副頭疼的樣子。

「回去以後交檢討報告,明天之前交到我的辦公桌上,明白?」

手指按摩起自己的兩眉中央處,口中流出的,比起憤怒更多的是疲倦。

「……」

聲音傳入車內的兩人耳中,但卻沒有任何人有所回應。

「回答呢?」

「……是,長官。」

駕駛座的員警舉起右手,向長官敬了下禮,而看著他做出的反應,口中吐出了嘆息聲。

「……拿著。」

「什麼?」

「我叫你們拿著!」

一時間還沒反應過來,坐在副駕駛座的員警,從長官手中接過了一樣物品。

「這是在現場發現的證物,你們先將證物帶回警局保管,現場還有一些東西需要調查。明白?」

「……」

車內再次沒有任何聲響,兩人的注意力似乎都被那樣物品所吸引住。

「回答呢?」

「了解了,長官!」

在長官敲了敲車門板以後,兩人這才回過神來,並迅速地回答了他的問題。

「了解了,就開始動作。」

語畢,長官一個轉身,離開了車門旁。

「那麼,我們走吧。」

「知道了。」

手煞車拉下,腳底板離開了剎車上,轉而踩在了油門上方,伴隨著一聲轟鳴的引擎聲,警車開始向前行駛。

「……」

「……」

除了引擎運轉的聲響外,車內異常的安靜,頂多偶爾會有小石子彈到車底下,發出碰撞聲。

「幹O娘勒!」

咒罵聲打碎了死寂,那強而有力的拍擊,打在了無辜的方向盤上。

「他以為他是誰啊?!老子連晚餐都還沒吃,就前來支援,結果他卻是這個態度?!」

正在駕駛的員警肆意地宣洩自己的怒火,口中不停地吐出難聽的話語,整輛車隨著他情緒的浮動,在馬路上左右搖晃著。

「可是,不是本來就不能在執勤時吃東西嗎……」

「你說什麼?!」

雖然在副駕駛座上的員警,聲音細微到只有他自己聽得到,但依然還是被對方聽到了。

「不!我什麼都沒說!」

「在那邊放屁!我可是聽得一清二楚!對我有什麼不滿就說出來啊!」

「哇!看前面!看前面!要撞上了啦!」

駕駛座的員警伸出手,拉住了副駕駛員警的衣領,失去掌控的方向盤,隨之左右起舞,在馬路上瘋狂地飄移。

「嘖!」

一甩抓住衣領的那雙手,再次回到了方向盤上頭。

「嗚……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啊……」

警車再次恢復平靜,對於對方蠻橫的行為,副駕駛座的員警一副欲哭無淚的模樣。

「沒事就不要亂說話,真是……」

駕駛座的員警口中不停地碎唸著,接著他將視線轉移到,放在副駕駛座員警大腿上的『證物』。

「話說……這不就是萬聖節,放在家門前,讓前來要糖的小鬼們,自己取用的糖果碗嗎?」

「……嗯?對啊,有什麼問題嗎?看起來很普通啊。」

「證物如果普通的話,才不好……」

而他們口中那所謂的證物,不過是一個裡頭裝滿用五彩繽紛包裝紙的糖果的不鏽鋼鐵碗罷了。

如果真要說,與其他東西有什麼不停的話,頂多只有貼在碗邊的一張紙條,上頭也只寫了一段話

『take no more than two, please!!』

但是這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有許多放在外頭讓人自取的設施,上頭也會標示類似的標語。

「啊,煩死人了!」

「啊!不行啊!」

雖然他有出手想要阻止,但是卻還是晚了一步,駕駛座的員警出手一抓,直接從碗中撈走了兩顆糖果。

「這東西可是證物啊!」

看著碗中缺少兩顆糖果,他心急如焚地責怪著,正品嚐散發甜味,那駕駛著警車的員警。

「有什麼關係呀?反正少幾顆也不會怎麼樣,又看不出來!」

看著對方一副毫不在意的反應,他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能無奈地嘆了口氣。

「有機可趁!」

「啊!又來?」

還沒來得及平復心情,碗中的糖果又少了好幾顆。

「拜託別在吃了,要是被發現的話,就不是寫檢討報告這麼簡單了!」

坐在副駕駛的員警,一副已經快要崩潰的樣子,整個人將糖果碗給抱住了,用自己的身體護著它不放。

「哼!膽小的傢伙,怎麼?難道你以為會突然有什麼天罰,因為我做這樣的事情,而降下來嗎?不要笑死……」

咚!咚!

兩聲落在地上的聲響,傳入兩人的耳中,此聲要說大,也不大,但要說小聲的話,其實也不小。

可是這兩道聲響,卻將他們的注意力,完全吸引住。

「欸?」

「欸?」

兩人同時發出了遲疑的聲響,畢竟現在在他們眼前發生的事情,無論是誰,都沒辦法馬上反應過來。

兩人先是互看了一眼,並同時發出了尖叫聲。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慘叫聲迴盪在整座警車當中,一人是因為疼痛而發出了慘叫,而另一人,則是因為恐懼,而發出淒厲的慘叫。

「我的手啊啊啊啊啊啊啊!!!!!」

整輛車開始左右搖擺,原本應該掌控方向盤的那雙手,已經不再上頭,而是躺在駕駛座的下方。

鮮血不斷地從斷面處湧出,坐在駕駛座的員警,疼痛已經將他的判斷力完全剝奪,他現在只能胡亂地揮舞著雙手,任由血液噴濺整輛車輛當中。

「先冷靜一點!快看前面啊啊啊啊啊啊啊!!!!」

轟隆

在一聲巨響以後,尖叫聲不再,除而代之的是,火焰燃燒時發出的滋滋聲,以及鋼鐵碎裂,隨風搖曳的刺耳聲響。

轉眼間,警車已經被火焰吞噬,高溫融化了警車那堅硬的外頭,而裡頭,也不再有任何生命的存在。

哐啷!

突然,警車中滾出了一樣圓形的物品,撞擊地面的同時,發出了高亢的金屬碰撞聲。

那圓形的物體順著道路的方向,一路向前滾動,在地面上滾動了數秒鐘之久,從終於停了下來。

那是一只不鏽鋼鐵碗,不知道為什麼,裡頭還裝滿了用五顏六色包裝紙包裝的糖果。

而最吸引的地方,是明明沒什麼特別,但卻特別吸引人目光,那貼在碗壁上頭的一張紙條。

在上頭,也就只寫了一句話。

『take no more than two, please!!』

==========================

作者的碎碎念:

        這裡是失蹤非常——常——久的作者,前陣子為了處理大學期末考的事情,所以幾乎都沒在創作小說了,而最近則是在當兵(死魚眼

        昨天才剛放假而已,然而今天七點就要回去,原本預計應該要更新兩篇小說的,只是昨天因為太久沒接觸自由的空氣,所以怠惰了一整天,雖然說昨天也只有半天的放假,現在應該就是美週六日抽空出來更新小說吧,雖然當兵讓我真的很想放棄人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7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P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

07-21 20:04

邪惡布丁
不會啦07-28 1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edward1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紅焰幻想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紅焰幻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