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書評兼宣傳18:見習聖女的修業之旅(斯德蘭篇完結部份)

作者:雜魚小說家秋茶│2019-07-21 13:20:12│巴幣:4│人氣:149


  第一特異點 遭篡奪的白百合之國 定礎修復 人理定礎值B++

  謎之音:來人,給我把這個型月廚拖去鍘了!
  上次進度停在斯德蘭篇決戰前,過幾個月作者才回來把該篇完結了。
  如同我先前的觀感,整體閱讀觀感依舊是很愉快的,在草原上沐浴和風陽光享用三明治,劇情及文筆都是高水準之作。

  唯二稱得上小缺陷的地方,就是花神媽媽下凡的時候沒有改變地形,本來很期待會有花海降臨這樣充滿氣勢,然後維朵拉神臨者模式也幾乎沒有發揮就結束了。
  最後神明一如往常的知情又不告之主角使命,直接告訴他們魔王住哪條街幾巷幾號就好啦www
  
  另外就是羅倫斯洗白的部份,我覺得描述的不太足,懲罰也不夠重,這種重臣系的角色搞不好處理政事還會樂在其中,如果可以在前面埋個他不惜做出這些事情也要振興國家的理由,我覺得就完美了。(不然就是明明有放我漏看

  【柯蕾特小天使】新稱號:鐵拳聖女
  一把掐住銀的下巴,使盡全力把他往戰場的方向扔了出去,要是扔出去的只有下巴尷尬了啦w

  【銀】
  雖然我上次沒有提,但我腦中的形象一直是用高文代替,結果這傢伙比高文還強呢,大半夜的直接把太陽叫出來。

  【任意門】尤利烏斯
  沒想到尤利烏斯這麼快就加入了我方陣營,可以開始期待他開起牆頭草兩邊倒劇情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7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ndy122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書評兼宣傳17:天啟四騎... 後一篇:第一屆秋茶杯盛大開幕,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