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劇場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釋出第二彈宣傳影像 預計將在 8 月 30 日上映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7-20 20:46:56│巴幣:16│人氣:439
  由 暁なつめ 著作、三嶋くろね 負責插畫輕小說作品《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在今(20)日進行的「美好世界生放送節目」當中釋出了其劇場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的第二彈宣傳影像。


  為紀念劇場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上映,將於 8 月 30 日開始在日本全國的 TSUTAYA 以及 旭屋書店 發行「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 T - CARD」,同日也將舉行「『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TSUTAYA POP UP SHOP」,會有多數原創商品將會販售。


▲T - CARD


▲TSUTAYA POP UP SHOP 商品一覽

  而在 8 月 23 日~ 9 月 8 日的期間,於日本 秋葉原・Cure Maid Cafe 還會舉辦合作咖啡廳活動,關於活動詳細會在後日發表。



  另外 8 月 4 日~ 8 月 7 日於日本青森・五所川原舉辦的「五所川原立佞武多祭り」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出展決定,現場將會展示惠惠的花燈。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描述著,從沒想過這個廢到不行的人生,就這樣以廢到不行的方式結束了……廢到連因為痛失愛子、本應傷心欲絕的父母,在聽了死因之後,卻不禁先笑了出來的程度! 廢到無藥可救的繭居族 佐藤和真,轉生到了跟RPG遊戲畫面一模一樣的異世界,與作為特別附贈品一起同行、智商和運氣都差到教人傻眼地步的女神 阿克婭,姑且組成了一支(看起來)人模人樣的隊伍,引發接二連三的問題!


   劇場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預計在 2019 年 8 月 30 日於日本全國上映。



STAFF
原作: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原作插畫:三嶋くろね
監督:金崎貴臣
脚本:上江洲誠
角色設計:菊田幸一
美術監督:三宅昌和
色彩設計:伊藤由紀子
撮影監督:廣瀬唯希
編集:木村佳史子(MADBOX)
音響監督:岩浪美和
音響効果:小山恭正
録音:山口貴之
音響制作:HALF H・P STUDIO
音楽:甲田雅人
音楽制作:日本コロムビア
動畫制作:J.C.STAFF
製作:映画このすば製作委員会

主題曲「1ミリ Symphony」
  歌:Machico
片尾曲:「マイ・ホーム・タウン」
  歌:アクア(CV:雨宮天)
    めぐみん(CV:高橋李依)
    ダクネス(CV:茅野愛衣)

CAST
佐藤和真:福島 潤
阿克婭:雨宮 天
惠惠:高橋李依
達克妮斯:茅野愛衣
芸芸:豊崎愛生
維茲:堀江由衣
巴尼爾:西田雅一
露娜:原紗友里
荒くれ者:稲田 徹
米米:長縄まりあ
ひょいざぶろー:高橋広樹
ゆいゆい:能登麻美子
あるえ:名塚佳織
ふにふら:富田美憂
どどんこ:鈴代紗弓
ぶっころりー:中島ヨシキ
そけっと:長谷美希
族長:最上嗣生
シルビア:渡辺明乃

(C)暁なつめ・三嶋くろね/KADOKAWA/映画このすば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69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