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開箱】培恩 銀 龍舌蘭酒

作者:酒保│2019-07-20 19:52:41│巴幣:38│人氣:2283



今天下午騎車去買新安全帽,之後再到洋酒店逛一下,看到了這瓶簡約卻又不失華麗的Tequila,於是就買了下來。

結帳前看到旁邊的小展示櫃裡有同款的樣品酒,問櫃檯可不可以一起結,還算我便宜一點
,所以花了2000在這兩瓶上


酒名:Patrón Sliver Tequila

原料:藍色龍舌蘭草(Blue Agave)

價格:1800(750ml) 、280(50ml)


龍舌蘭草是墨西哥當地的原生植物,更是被視為國酒,政府相當重視龍舌蘭酒的製作與出口,其規範也是相當的嚴謹。而Tequila是龍舌蘭酒中的頂級象徵,它所使用的主要原料並非隨處可得的龍舌蘭草,而必須是以產於特定地區,同時是品質最優良的藍色龍舌蘭草。


藍色龍舌蘭草


龍舌蘭草的外觀神似仙人掌與鳳梨,有肥厚巨大的鱗莖,裡頭有著含糖量不低的甜美汁液,早在西元前三世紀時,當地的印地安人已經有取其釀酒的紀錄。一直到歐洲的征服者踏上這片土地,將他們的蒸餾製酒技術一同傳到美洲大陸,龍舌蘭酒才漸漸的變成大家所熟悉的清澈樣貌。


知名的Tequila酒品牌Patrón(培恩),他們從原料的選用、釀造的過程,甚至連酒瓶的製作都是非常講究,裡裡外外的小細節一點都不放過。Patrón表示從種植開始,一直到裝瓶出貨,每瓶酒都得經過至少60個人的手,其代表的涵意正是人在其中扮演的角色,除了機械式的大量生產外,他們更重視每位師父的經驗與調整,細微且人性化的判斷是電腦無法取代的一環。

Patrón的每一支玻璃酒瓶都是由手工打造,全世界獨一無二的,而且在裝瓶前還得先經過仔細的檢查,如果品質不到水準,就立刻變成一攤玻璃渣。雖然不能說這些酒瓶美的像藝術品一般,不過那厚實穩重,又帶點粗糙不平滑的獨特質感被許多愛好者視為珍寶,也是收藏的一大重點。



再來一支簡短有質感的小短片吧~




Patrón所推出的商品相當多,如果想要從頭開始認識他們,那Patrón Silver(培恩銀)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沒有進入橡木桶中的Silver系列最能喝出龍舌蘭酒的原味,酒色呈現水晶般的通透清澈,打開軟木塞便能聞到清香的水果與柑桔的清甜味,同時還帶有一點龍舌蘭的獨特氣味。(取自網路)


左:純龍舌蘭酒、中:於橡木桶中存放2個月以上、右:於白色小橡木桶中存放12個月以上


外盒






取出

瓶身上頭的文字含義:
*100% DE AGAVE:瓶裝內容物為100%龍舌蘭草原汁,沒有其他糖分跟添加物。
*Silver:在龍舌蘭酒的領域,這是只未陳年的酒款,也就是指未放在橡木桶裡陳年。
*NOM:Normas Oficial Mexicana墨西哥官方標準,其NOM下的數字為蒸餾廠的註冊號碼。
*CRT:此瓶酒有受到Consejo Regulador del Tequila龍舌蘭酒規範委員會監督與認證。



抱歉,我看不懂

(還有幾張忘記上傳了

酒瓶摸起來凹凸不平,玻璃內還有類似亮粉的顆粒,瓶身左側底下有製瓶師傅的簽名



再來是50ml的













利口酒!?



比較











你說怎麼沒有飲用心得?等我把一些酒喝完再說吧


最後來個樣品酒小收藏

雜七雜八

拿到喵喵槌後很跩的隊長



再買個w & 9月的黑貞到貨後就能夠cos了



下下週再開箱吧(下週要寫報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6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手工打造的玻璃瓶...感覺好高級,誒不對,好像真的很高級

07-20 21:16

酒保
而且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07-20 21:17
SHENLONG
外國酒台灣人好像只知道喝威士忌白蘭地葡萄酒,龍舌蘭味道滿特殊的,喝到Reposado等級的就很讓我驚艷了,有機會會想嘗試Anejo.

07-20 21:48

克萊
期待開箱

07-21 08:37

015861682
喔喔喔喔喔! 看起來真棒,那些樣品酒seven11好像有賣

07-21 13:38

酒保
全家才有,小7目前沒看到07-21 13: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Dante97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7/19 雨下超大... 後一篇:7/21 狂打第七特異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