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千反田愛瑠,以及京阿尼雜談。

作者:知識と日陰の綺醬│2019-07-20 04:32:04│巴幣:32│人氣:515
大家好。

相信各位都知道這次京阿尼發生的事了。

那我也不廢話了,直接說說我對京阿尼的感想。

京阿尼真的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動畫公司,心中有不少喜歡的作品都是出自京阿尼的。

其中,我心中的不動神作就是冰菓了。

冰菓的原作小說將每個人都刻畫地非常細膩,京阿尼將它做成動畫時很巧妙地,用光影暗示、畫面暗示等等,將一個普通的場景寫入了那些刻畫。細嚼過小說的文字再去看動畫就會發現,他們是多麼用心地在製作動畫。

實景考察更不用說,因為京阿尼,已經產生不少聖地巡禮的點了。其實真正會去注意背景的人不多吧,但他們卻還是這麼用心的做。冰菓我到現在還會出來回味,感謝木棉花讓大家有優質正版看......冰菓真的是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的一部動畫......!!


半夜就這麼感慨著畫出了一張愛瑠,願京阿尼能趕快站起來京阿尼加油!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6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綺醬|千反田愛瑠|千反田える|氷菓|冰菓|京都アニメ|京アニ|京阿尼|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留言共 1 篇留言

小天
這間公司沒問題的...
優質的公司會有粉絲撐住的...(0)

07-20 17:55

知識と日陰の綺醬
嗯!京阿尼一定可以度過這次難關的(´;ω;`)07-22 23: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tara28893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回坑... 後一篇:偶像夢幻祭塗鴉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