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活動】毛骨悚然鬼故事特集3

作者: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2019-07-19 20:49:22│巴幣:8│人氣:155
※警告!以下內容含有獵奇及怪誕描寫,如觀看前或過程中感到任何不適,請馬上按上一頁











「葛格,我們一起洗澡吧!」
吃完晚餐之後,我回到房間打電腦,妹妹就突然到我房間裡說了這句話。

我很確定現在不是在作夢,她真的說了。
我並不是相信什麼人變蝸牛那種怪力亂神的東西啦,不過前一晚才作了那種奇怪的夢,我現在如果再製造相同的環境(兄妹洗澡)的話,心裡會很不舒服的。

「不行,絕對不行。」

「為什麼!我不管我不管!為什麼你不要和我洗澡?我要絕食抗議!」

雖然這樣違背妹妹的意願讓我很心疼,但這也是沒辦法的。抱歉,哥哥是個自私的人,我已經不想再回想起昨晚那個可怕的惡夢了。

我從電腦椅站了起來,走向妹妹,用手由下往上微微掀開了妹妹的衣服。

「等…!哥哥,這種事…待會洗澡的時候再做也不ㄔ…」

「妳變胖了呢。」

「………………欸?」

「絕食抗議是吧?正好讓妳減減肥。」

似乎是被我說胖而生氣了,妹妹鼓起臉頰,雙手放在胳肢窩下說:「哼!那好啊,在哥哥答應陪我一起洗澡之前,我一口飯也不吃、一滴水也不喝!也不會去清洗身體的任何一個部位!」
說完,妹妹就生氣地走回房間了。
對不起…妹妹啊,哥哥也是千個不願意,萬個不願意啊!請你理解…

第一天,妹妹約好要和朋友出去玩一天,說不定她在外面偷吃東西了,絕食抗議什麼的肯定只是說說的啦,女孩子的食慾哪有那麼容易抵抗的?

第二天,妹妹看起來很沒精神的樣子,肚子也一直傳來咕嚕聲,但她說那是她手機的鬧鐘鈴聲,每30分鐘會叫一次,我數了數,還真的!看來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

她的頭髮看起來油油的,我問她昨天是不是沒洗澡,她說她今天用了髮膠,所以頭才會油光煥發。真是的…用髮膠不是會傷害頭皮還是髮質的嗎?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要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啊!

第三天,妹妹昨天大概是熬夜在滑IG吧,到了中午去房門外叫她都沒有反應,睡得有夠熟。

下午我在客廳邊看電視邊吃著我的藍莓口味哈根大師,當我挖了第二口,正打算拿起來吃掉的時候,它掉了,掉到我的腳趾上,漸漸被我的體溫融化。

此時,妹妹出現了,她二話不說就衝上來抓起我的腳掌,狠狠地對著我腳上的哈根大師狂吸。她的樣子看起來像極了餓肚子一年的獅子,面目猙獰,有夠可怕。而且我發現到她今天還是用了髮膠,雖然頭髮看起來比昨天亂很多。
我告訴她這樣很不衛生的,她跟我說她只是睡太久,口乾舌燥想補充水分而已,說完就離開了客廳。

第四天,我在妹妹房門前敲了整天的門,但是沒有任何回應,我發現門沒鎖,於是擅自走了進去。

我在那裡看到的是…[資料已刪除]









都是我害的…

都是因為我…

都是…

自私喔~
自私到了極點喔~


好了,這次我在巴哈活動「毛骨悚然鬼故事特集」的創作就到此結束了
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這三篇全部都是唬爛的
本來只打算寫第一篇的,結果突然想到幾天前作的惡夢,最後就越寫越多了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這句話是來自一個叫司馬中原的人,他在說鬼故事的時候經常會講這句話來增加氣氛,所以引用了一下,想多了解一下的話請上網查詢相關資料
感謝你們能看到最後,不知道我這故事有沒有讓你們覺得恐怖

雖然這次是發日誌而不是小說,但內容畢竟還是虛構且有故事性的,所以我還是要像平常一樣講那句話

我到底寫了三小…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5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毛骨悚然鬼故事特集|鬼故事

留言共 6 篇留言

Obeliskの伊卡

07-19 21:05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我很清醒07-19 21:25
大涅槃•天子我婆<3
所以做哥哥的一定要以妹妹為主

07-19 21:45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對啊,像我每天都在教我妹妹高等工程數學07-19 21:47
欸你不要這樣
你到底寫了什麼

07-19 22:04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我也不知道07-19 22:09
保全之智乃(小熊模式)
三小 今天也太多文

07-19 23:53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對啊,打了三篇07-19 23:54
初音才不是軟體
這是受到衡衝衛元祖ㄉ啟發ㄇ

07-31 17:16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不是,一開始只是想把自己之前的惡夢打出來而已,不過後來覺得加入妹妹的元素好像挺不錯的,最後就變成這樣了07-31 17:24
夢墨輓歌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喔~」這句話總是字帶音效欸XDD

08-06 00:07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恐怖喔~08-06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z123456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毛骨悚然鬼故事特... 後一篇:這是一首打油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