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同人] 守護甜心:Genesis - Ch.9-6

作者:veemon│守護甜心│2019-07-19 14:46:59│巴幣:2│人氣:147
       「上面!快逃!」

       彌耶的驚叫,令大家都醒來。她指著天空,而天空上正落下火球群。眾人馬上拔足逃跑,尋找掩護。

       「轟隆轟隆轟隆——」

       一個個火球像是槍林彈雨般轟炸地面,其轟炸氣流足以令人倒地。破壞街道事小,連失去意識的路人都一併壓住事大。

       「轟隆!」

       最後,一個大的直落地面。大輔和唯世那邊的也失去翅膀,跌倒在地上,而且滿身是傷。翔太的的武器——預言書倒在一邊,而且著火燃燒。

       這個畫面震撼伸一的腦袋。

       「嗚……我的書被燒成灰了……」翔太趴在地上試著站起來:「對不起了,我幫不了大家。」

       「不要在意……你讓我們飛那麼久,已經很棒的了……」大輔咬緊牙關,按著右邊肩膀,第一個站起來。

       魔姬緩緩降落在大火球上。球上的烈火竟然對她絲毫無損,而且經歷了多次夾攻後,她居然一點傷痕都沒有。

       「就只有這種程度嗎?」魔姬的眼睛在火焰中亮起紅色的地獄之光。

       「魔姬停手!你看看周圍,這就是你渴望的嗎?」凪彥勉強站起來。

       「住口!」

       魔姬向他伸手,凪彥眨眼便結成冰!

       「凪彥!」美娜驚叫。

       「Dar-Spear!」

       魔姬放出綠箭,歌唄擋在面前,轉動三叉戟。三叉戟反彈好幾枝箭,但始終有部分漏過防禦,刺在她身上。

       「魔姬——」大輔奮不顧身,握著雙劍,跳上半空,從上斬下去。

       魔姬頭也不轉,魔杖向上揮。一道空氣斬潮大輔飛去,將放棄防禦的他打飛。

       「你夠了!」

       早乙女決定帶領其餘人一同攻擊,留下伸一、艾倫和亞夢的守護甜心。

       「Juggling Party!」

       璃舞的保齡球棒直飛魔姬。

       「Portal!」

       魔姬輕搖魔杖,唸出咒語,一個藍色傳送門出現在她面前。保齡球棒直接進行傳送門,正當璃舞猜想另一邊是什麼的時候,保齡球棒從上方打在她身上。自己的武器,結果反過來傷害自己。

       「Land Crusher!」

       在璃舞攻擊的時候,早乙女已經繞到她的後面,準備取她的首級。然而,魔姬的魔杖頂部燃起火焰。她快速轉身,早乙女下意識向後縮,以為是斬擊,但魔杖上的水晶對準她的瞬間,噴出火焰。

       「啊!」早乙女身穿的盔甲被燒得火紅。

       魔姬斜視背後想偷襲的彌耶。彌耶一對上她,馬上棄械投降。

       「對不起!放過我!」彌耶求饒。

       「喂你啊!」對於彌耶的極速退縮,阿光看不過眼。

       仍然躲在掩護下的伸一,眼白白看著他的朋友一個一個地倒下,但自己無能為力。

       「伸一!我們要做點事!」艾倫叫道。

       伸一頭冒汗,吞吞吐吐,手腳都在抖震。

       「伸一!」

       (我…..我動不了!)伸一發現身體不聽話了。

       魔姬發現伸一,於是從火球上跳下來,一步一步地接近他。

       此時,阿光、美娜、大輔、亞夢和歌唄五人上前,擋住了魔姬的路。他們張開手,心中發誓要保護伸一。

       魔姬停下來:「我給你們最後機會:讓開的話,我可以不取你們的命。」

       「你知道我們不會!」亞夢回應。

       「你以為你是誰?你的魔法對我只是蟲咬。」歌唄站都站不穩,在逞強中。

       魔姬搖搖頭:「好的,那你們在地獄後悔吧。」

       她兩手向前伸,兩個掌心凝聚橙紅色的魔力。魔力聚集時,更造成強風,吹過他們,五人沉默不言,堅持寸步不讓。

       最後,魔力吸收完成。魔姬的掌心有兩個像太陽一樣的光球。

       「Backdraft!」

       大量的火焰吹向五人。他們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便消失在當中。

       「啊!」伸一潛意識轉頭,伸手去擋,最後落得和所有人一樣的下場。

~     ~    ~
       (……)

       伸一張開眼睛,迎接他的是尉藍的天空和柔軟的白雲。他意識到的時候,他已經躺在這片美麗天空之下。

       他坐起來,只看到平滑如鏡的地面複製出另一個天際,將天空無限放大。

       (我在哪裡?)他張開口,不知如何形容所看到的。

       「噢,你醒來了。」

       他轉頭,一位橙色雙馬尾少女站在他背後,對他微笑。她頭戴頭箍,頭箍上有着黃色雙菱形型的裝飾,穿着黃色兩截裙,而右耳戴着耳機和麥克風。

       伸一一眼認出了她。他面露驚訝的表情,馬上站起來:

       「你是戴雅?為什麼你變成了人?」

       「不知道呢,」戴雅一點也不苦惱:「不過你也沒有戴上Hope Sphere。」

       伸一低頭,Hope Sphere果然不見了,他頓時緊張地搜尋口袋、全身和他的附近,但不見它的蹤影。

       「糟糕了!項鍊去在哪裡?」伸一繼續在找:「戴雅,艾倫在哪裡?你有看見其他人和守護甜心嗎?」

       她搖搖頭:「我沒看到他們,恐怕這裡就只有我和你。」

       「戴雅,我們要回去!快!」

       「為什麼那麼著急?」

       「啊?」戴雅的回答令伸一大感愕然。

       「不如在這裡走一圈?」戴雅掛上招牌式的笑容。

       伸一感到匪夷所思:「你到底是不是亞夢的守護甜心?你不管其他人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當然想回去,不過這種景色千年一遇,你不覺得應該享受一下的嗎?」

       他呆了。

       「請?」

       面對戴雅的友善邀請,加上未知如何回去,所以只好應邀了。

       二人在一望無際的水平線上散步。到處的景色都是一模一樣,沒有任何東西標誌任何地方。不論他們走了多久,彷彿都在原地踏步。

       「真的很美麗。」戴雅看著藍天。微風吹過,她的馬尾也隨之飄逸。

       「你知道我們在哪裡嗎?」伸一問道。

       「啊?我以為你知道呢。」

       「什麼?我怎會知道?」他反問。

       戴雅停頓幾秒:「那麼,你覺得我們在哪裡?」

       伸一環視四周,最後對上戴雅:「這裡的風景太理想了,理想得有點不現實。」

       「那我們就不在現實。」戴雅回應。

       伸一歪頭,不明白。

       「這裡是什麼地方,其實由你定義。你覺得這裡不是現實,那就不是現實,就是如此簡單。」

       伸一抓頭:「……好的。」

       二人繼續散步。

       「這裡令你舒服嗎?」戴雅問。

       「……嗯。這裡空氣清新,令人心曠神怡,連地面也很清澈。」

       「是的。如果人的內心也是如此清澈,世界會少許多煩惱。」

       伸一轉頭,發現話中有話。

       「憂慮是一種霧。憂慮太多的話,會看不到前景。在這種情況,有時最佳方法是先踏前一步。」

       魔術男沉默。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有惡蛋、謎之蛋,甚至是暴走者的出現?是因為人的內心起霧了。他們看不到前景,負面的情緒和想法蒙蔽他們的眼睛。亞夢一直以來所做的,就為他們點一根蠟燭。」

       (蠟燭……)兩個音符在伸一的腦袋中產生回音。

       戴雅微笑:「看來你想起你遺忘了什麼。」

       伸一提起雙手,看著它們:「……是,好像想起了。」

       戴雅停頓幾秒後,又開始說話。

       「你和亞夢很相似,但又很不相似。有些黑暗,反而由你驅散會更有效果。你未必能做到跟亞夢一樣,但有些事只有你能做到。」

       「或許正如你所說,因為我和亞夢很相似,所以我才有這個機會和你單獨對話?」

       「不知道呢。」

       伸一笑了一聲。戴雅就是喜歡給模稜兩可的答案。

       「戴雅,我想我們是時候回去了,另一邊有事情等著我們去完成,而我知道要做什麼。」

       戴雅點頭:「嗯。一起回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5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守護甜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eem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 守護甜心:Ge... 後一篇:[同人] 守護甜心:G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