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6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二十二話 你那小不點師傅似乎要出手了

作者:有川優理│2019-07-19 10:35:51│巴幣:72│人氣:529
  第兩百二十二話 你那小不點師傅似乎要出手了
 


  A組與C組成功會合,C組的組長正是當初囂張的那位國字臉壯漢高德,在看到隊友疏忽就瞬間被撕成碎片,讓他也開始產生氣憤與不甘,同時也對於凜前來救援感到慶幸。
 
  「小夥子們沒事吧?」在看到凜的指揮後,高德臉色也好看許多,他殺開血路到了凜身旁,看道尼普和小雪的時候更是吃了一驚:「你還是個召喚法師啊?」
 
  「我們沒事,不過魔能快消耗完了,還是先撤退吧。」凜見到高德退到自己身旁,看著高德神情中的不甘,依舊如此建議道。
 
  「我明白,戰場不是能意氣用事的地方,不過你們先後撤,我還有事情要做,馬上跟上。」高德滄桑的面容帶著淡淡微笑朝著凜點頭後,雙眼直視妖魔群,手中散發出了耀眼的黃褐色光輝。
 
  高德是為土系高階法師,見到所有人都退到自己身後時,他嘴角揚起不甘的怒火,土系大震在他面前展開。土巖之門開啟,高德緊握住他的黃色大劍,朝著地面猛然一擊。
 
  「土高階魔法-地動山搖!」
 
  「喀喀喀喀……」地面不斷產生咆嘯升,以高德為起點,前方近百米的扇形區域全部散發出土黃色光輝,高德咧嘴一笑,腳重重踏在陣的中央,地面瞬間破碎塌陷。
 
  「土針劍山!」
 
  地面塌陷之處,赫然出現一座龐大的土針劍山,妖魔失足掉落之際,全部血祭在劍山之上,平坦的平凡草原一瞬成為妖魔墳場。所有人看了不禁感到不寒而慄,同時也相當振奮人心,一個高階魔法坑殺近百隻的妖魔,也讓高德稍稍平緩情緒。
 
  「全軍後撤!」凜見狀也沒有說什麼,依然帶領著隊伍退後,手中積蓄著殘存的光能量緩緩後側。
 
  自己小隊中,克洛米和金受了輕傷,三兄弟的達克手臂被扯下一塊肉,血流如柱的他幸好有克洛米在,急忙用冰系魔法凍住傷口,而其他兩人則只有輕傷。其他同伴多是至於魔能,凜自己殘存不到五分之一,其他人也沒有好過多少。
 
  「多重,光磁槍砲!」凜將最後的光系能量灌入,眼睛掃過戰場中三匹巨鼠,手一字甩出,光束弧形朝著它們轟去,巧妙的避開其他隊員,分別擊中許多靠前追趕的巨鼠。
 
  「好!」凜臉上露出笑容,在這場戰鬥之中自己算是起了作用,而金朝著巨鼠望去,都只有受一些不太嚴重的傷,朝著凜大喊:「零,傷害不夠!」
 
  「爭取時間,夠了。」凜撇一撇嘴回應:「別忘記我們接到的任務是全軍後撤!」
 
  凜朝著逃亡的組員大喊,他抽出盾牌,雙手凝聚起了巨大能量,他爭取到的時間雖然只有兩秒左右,不過能讓小隊員們和妖魔拉開一小段距離,那就夠了!
 
  「投影魔法!火焰之牆!」凜將投影魔法灌入盾中,用力將盾敲下,紅焰小火瞬間結成壁,他用投影的火焰充當光系使用,烈火之壁聳立而起,凜將盾牌收回,要起到嚇阻效果,這烈火之壁絕對是個好選擇。
 
  妖魔是懼怕火焰的,牠們不敢迎面撞上,只得繞路而行,此時獵人小隊已經救出所有重傷隊員,全速撤離。
 
  「小兄弟,謝了。」高德朝著凜眨眨眼,投注感激之意,而凜抿起微笑點點頭。在受到凜多次的協助和拯救之後,他們更加認同了凜,將他視為指揮官般看待。
 
  雖然凜只是個中階小法師,可他的作為和領導力早就不輸給其他隊長。在撤離到巨大光壁附近之後,只剩下寥寥無幾的妖魔硬要撲上。
 
  「火球!爆!」金也榨出最後一絲魔能補上,將從左側衝出的妖魔給轟了回去。
 
  「右……」
 
  「大地之約,巨拳!」
 
  地板逐漸扭曲,散發出深褐色的光澤,土質地板瞬間改變質地,伸出一隻巨大的拳頭將一大群妖魔給轟飛出去。高德朝著凜豎起拇指,好像多年兄弟一般的親近,也讓凜尷尬笑著回應。
 
  看著全軍成功匯合,雪莉臉上也浮上了笑容:「全軍退回光壁內!」
 
  成功撤回牆內,凜這才放鬆的大字型倒下,大口大口喘了幾口氣候,臉上緩緩浮起自信笑容。到現在折損的獵人還不到五人,就戰役而言也算是空前絕後的勝利,就連雪莉也沒想到凜他們能挺住。
 
  「既然這些傢伙們都那麼努力了,身為大將的咱也也得好好表現一番吶!」雪莉碎念道,眼中透出深邃之淵,如同萬花筒般的鬼魅,冰雪不斷閃爍在內,整個人彷彿與冰雪合而為一,冰之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聚集在雪莉的周圍,呈現了淡紫色的光澤。
 
  凜席地而坐,一邊包紮傷口並朝著b小組看去,只見那名一星獵人基於好奇心,瞇起雙眼朝著遠方望去,凜也順著視線探過頭。大約在一公里處,塵土飛楊鬼氣肆虐,一群巨大黑影如同鬼影一般,朝著他們來勢洶洶襲來,光是對上視線就嚇得凜魂都沒了。
 
  那些妖魔的速度飛快,在一眨眼的時間就從一個小黑點變成一個圓,凜估計這速度恐怕不輸布里安的風之翼,凜全身馬上起雞皮疙瘩,而尼普也不禁皺起眉來。
 
  「那是惡魔的鬼影大軍,全部都是菁英以上的等級。」
 
  「菁英以上?!那一整片都是?」凜驚訝的嘴巴大到可以塞下一顆拳頭,這些鬼影大軍襲來,他們豈不是就死定了?
 
  「不過你那小不點師傅似乎要出手了。」尼普用著小手指著浮在半空中的雪莉,此時的雪莉身側已經充滿紫晶碎片,那是她的冰系特屬。
 
  鬼影如同一團鬼哭狼嚎的怨靈聚集體,像霧霾一樣的襲了過來,所有獵人躲在光牆後面,仍然能夠感受到那強大的恐懼與威脅,不少人甚至差點嚇到失禁,而凜也算是其中一個。
 
  鬼影之中,有幾個黑的透亮的鬼,甚至是小領主階級的妖魔,牠們在靠後側的位置,像是領導一般比手畫腳。
 
  …

  ---碎碎念---

  雪莉終於要大顯身手了(? 究竟雪莉會做什麼呢! 我們明天揭曉ww

  最近真的莫名的忙呢,好多遊戲都在活動,像是漆彈第七史詩FGO全都是,就連專題跟報告都忘記做了呢(別忘記這種事情rrrr  總之優理還是會繼續更新的~ 不過最近欠稿似乎有點嚴重呢(扶額

  另外京阿尼的事情真的太令人難過了,優理這邊的親友也都有在發圖祈福,不過優理不會畫畫,寫文祈福也有點怪怪的,只得在這誠心的默哀幾分鐘。

  喜歡的朋友們歡迎點個GP哦 ,新朋友們也可以追蹤訂閱,那麼我們明天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5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凍成冰塊,然後再磨成冰沙消暑?

07-19 10:39

有川優理
懂循環利用 很環保哦!07-19 10:42
大漠倉鼠
樓上的想法應該廣泛推廣XDD

07-19 11:13

有川優理
魔法經濟發大財07-19 11:28
衣木
京阿尼QQ

07-19 12:37

有川優理
QQ
07-19 12:44
夜犬
京阿尼的事真的很令人難過QQ
樓上上那個惡魔冰沙吃了會不會中毒(X

07-19 12:49

有川優理
很有可能 惡魔口味冰沙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思考07-19 13:24
臨停想吃雪花冰
吃素的人能不能吃惡魔口味冰沙呢www

07-19 13:36

有川優理
應該不行 惡魔還是算生物 可能會忌口07-19 14:03
睦月 雪芽
欸欸欸?錯字?光強?應該是光牆吧?

07-19 13:58

有川優理
錯字 感謝07-19 14:03
jacky
京阿尼的中二病是讓我入坑的回憶啊
但原畫就這麼燒掉了QQ

07-19 14:13

有川優理
太難過了嗚嗚嗚07-19 14:27
殤哀
雪莉(蘿莉)要發威了!

07-19 14:16

有川優理
沒錯~!07-19 14:27
白煌羽
默哀

07-19 20:03

有川優理
默哀qeq07-19 21:03
絕怪
學校遊戲兩邊兼顧~太佬惹~XD

08-02 08:14

有川優理
還好還好w08-02 1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6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