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靈士46 龍神燄拳

作者:百草祈夜│2019-07-18 21:08:17│巴幣:6│人氣:108
要加快更新的腳步了,怕暑假之後就沒時間更新了。

所以之後可能會短些,就像晝夜碎片那樣((被揍

※※※※※※※※※※※※※※※※※※※※※※※※※※※※※※※※
龍神燄拳

全身都像是被灼燒一般,不,就是在被灼燒著,就算不靠近她也感受得到,那彷彿只要一碰觸就會被燒盡的熱度,光是有一段距離就覺得可怕。

雖然說了沒有靈魂也可以打架這種大話,但實際上是一點法子也沒有,在這好像一個不小心就會被焚燒的環境,這樣的條件更是惡劣了。

——完全沒有勝算。

「怎麼了,不上嗎?」

「吵、吵死了,正要上呢!」

沙羅曼達只要一切換到戰鬥模式,就會變得與往常成熟的模樣大相逕庭,那模樣,完全就像隻燃燒著猛烈火焰的火龍。

或許是她為了不讓火龍從自己的身體裡蹦出來,所以那種模式僅有在戰鬥的瞬間才會展現出來而已,現在已經恢復成往常的模樣。

可怕,這個女人,真的很可怕。

這是浮現在維達內心中唯一的想法,能如此自由切換日常與戰鬥兩個模式的人,她完完全全的將火焰這狂妄的力量掌握的完美,就算僅拿回一絲力量,也完全不負火之大精靈的名稱。

「別努力去思考了,那不適合你,因為維達你是個笨蛋嘛。」

「妳說啥呢!?」

糟了,被她這麼一說,思緒全飛了,倒不如說,也不是在思考什麼能打倒她的戰術就是了。

「如果遇到怎麼都無法打倒的敵人,那麼就像個笨蛋一樣勇往直前吧。既然你是笨蛋,那就當個成器的笨蛋吧。」

「喂!」

「別叫了,我可是在教你,作為一個笨蛋,要如何對付強大的敵人。嘛,不過前提是你做得到啦。」

「哼,我就做給妳看!」

她說的沒錯,我就是個笨蛋。但正因為我是笨蛋,所以我也不會放棄,面對強大的敵人,那麼就像個笨蛋一樣,絕不放棄,往前邁進。

維達邁開步伐,用他所能達到最快的速度衝到沙羅曼達的面前,抬起右腿朝沙羅曼達的頭踢去。

沙羅曼達一個側身閃過踢擊,抓住維達的腳,霎時,維達感到腳踝處一陣燒灼感直竄腦袋,他很快的掙脫沙羅曼達的手,翻了個筋斗重新站立。

他並沒有拉開距離,也沒有停下動作,接著會出右拳,有時擊向致命點的頭部。沙羅曼達也只是淡笑,用極快的速度抬起右手,逕接下了維達的拳頭。

從維達的拳中已經可以聞到淡淡的烤焦味,那疼痛感已經不能是跟普通的疼痛相比,整隻手都完全燒了起來,就算想叫出聲,喉嚨也是焚燒般地疼痛,那只會讓自己的身體更加痛苦罷了。

但維達可沒有因為皮膚、筋肉、骨頭被灼燒而放棄,抬起腳砸向抓著自己拳頭的手,讓沙羅曼達放開右手,他才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

「痛嗎?火焰,很可怕吧?是不是差不多該換我出擊了呢?」

「哈啊……哈啊……要是妳攻擊的話,我怕是早就掛了吧……!」

「答的好,但是可惜的是,火焰一直都是扮演攻擊、進攻的角色,你自身應該也很清楚,所以維達,你不能放棄,不論何時。」

「那當然!我……」

「我的火焰,一直是往前衝的角色,這是無論是溫蒂妮、西爾芙或是諾姆都做不到的,所以要是我放棄了,他們就會像是缺了爪的野獸、丟了武器的戰士,我們就是有這等重要性。」

「所以就說了,我不會放棄戰鬥!絕對不會!」

看著朝她怒吼的維達,沙羅曼達愣了一下,接著露出成熟女性獨有的微笑,眼神裡包含了幾分欣慰的神情。

「你的心思是六個人之中最單純的,就連那個純真的曲米雅都比不上你,因為你就連一絲猶豫、一絲煩惱都不存在這往前邁進的世界。維達,回答我,是什麼在驅使你前進?是什麼可以讓你堅持繼續走下去?」

「我……我並不是什麼煩惱都沒有,而是我會衝破煩惱,畢竟我就像你說得,是個笨蛋啊。既然我身為一個笨蛋,那我就該像個笨蛋一樣,不能對有困難的人放著不管,不能對同伴的危險視若無睹,更不能對自己曾經犯下的錯誤視而不見!」

「是……懺悔……?」

「或許吧,不過或許只是因為,我從來不對我做過的事情感到後悔,我只對我沒做過的事情感到後悔。所以為了不再讓自己感覺到那種討人厭的後悔感,為了不再讓自己懺悔,我絕對不會放棄,就算幾次被妳燒毀,我也會站起來往前邁進!」

「……哼,來吧,我不會放水的。」

沙羅曼達滿意的露出笑容,腳下捲起火焰,火焰就像是化為一條龍般,朝維達衝了過去,張開了血盆大口。

維達沒有閃躲,正面迎擊朝他衝來的火龍。火焰的獠牙將他吞噬,舔舐著他的身體,那是就連周圍的熾熱都沒法相比的熱度,要是維達沒有用靈力防禦,身體早就被火龍吞噬了吧,但那靈力居然正被火龍燒成灰燼,就像是一層薄薄的紙般被火焰侵蝕。

他沒有叫出聲,咬牙撐著烈焰的焚燒,提升自己的靈力來保護身體,但他的靈力只是一直不斷被沙羅曼達所灼燒而已。

——絕對、不會放棄。

我不能就這樣放棄有困難的人,也不能對身陷危機的同伴撒手不管,更不能就這樣破棄對她的約定。

所以我不能在這裡倒下,要往前邁進,不能就這樣在這裡放棄!

「我……才不會在這裡認輸……!燃燒吧!」

維達忍著燃燒的疼痛,奮力將右拳往前一揮,原本張牙舞爪的火龍居然竄進他的拳中,化為龍鱗附在他的雙手上。

「把我的火焰……!」

沙羅曼達馬上感覺到維達的變化,於是她不再只是單站在原地,在雙掌中生出火焰,再度化為兩條火龍朝維達衝去。

「烈焰天翼!」

燃燒著火焰的龍翼出現在維達的背脊,將他帶往空中,躲開了直奔而來的火龍。

「不是吧!?你竟然長翅膀了!?」

「多虧妳的龍啊!火焰烈爪!」

維達左手成爪狀,俯衝直下往沙羅曼達衝去。沙羅曼達不慌不忙,在身前築起一道火網,但維達的火焰烈爪卻逕將火網破壞,右手的拳再度朝沙羅曼達揮去。

「這將是最後一擊了!龍神破拳!!」

右拳燃起火焰,右掌也猛烈燃燒,兩個火焰衝擊,發出強烈的波動,在那一瞬間,空氣寂靜,一瞬間方法靜止一般,只剩下維達手中的火焰燃燒,停在了沙羅曼達的身前。

「呼……完敗了,你的火焰超過了現在的我呢。」

「只是……現在的嗎。」

「放心吧,就算沒有超過完全體的我,用來對付白梟那種傢伙這樣就夠了,完全夠你幫蜜絲的姊姊復仇了。」

「還有大哥啊。」

維達嘴角勾起笑容,身上的龍鱗褪去,回到了原本的模樣,但一收回靈力,維達便感到全身有著灼燒般地疼痛,他可完全忘了剛剛還被沙羅曼達燒著的事。

「好痛!!」

「誰讓你胡來呢,回去就不會痛了啊……對了,你的新的靈魂,告訴我名字吧。」

「啊啊,是以妳的招式為名的——龍神燄拳。」

To be continued

如果要晝夜那麼短,就是一天出一篇了……嗯……我還是考慮考慮……((被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校園|愛情|友情|奇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紗海莉
啊啊,維達果然是個笨蛋((欣慰((維達:喂!!!
沙羅曼達桑的那句 你居然長翅膀了!?莫名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XDDD((沙羅曼達:......

07-19 13:32

百草祈夜
這集就是那個著重這一點((喂XDD07-19 2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士45 風舞之蝶... 後一篇:靈士47 地王護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