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序:開端之章—三月之海》登場角色

作者:『。』│2019-07-18 10:56:08│巴幣:1,034│人氣:549
骯,本篇將會列出序章登場的主要角色





有劇透成分,建議看完《巴哈姆特事紀:序章》後再往下看









登場角色

  • 旅客及船務人員


性別:

種族:人類

職業:盜賊

已知身分:巴哈姆特權威醫院院長

已知能力或戰鬥方式:未知

特徵:喜愛穿西裝、包括臉在內全身漆黑、黃得發光的雙眼、口癖是「骯」

簡介:句點,住在巴哈姆特布魯ㄎ林特區,因為收到舊識宮崎的來信;以及一封不知名的信件而踏上旅程前往場外大陸。





性別:

種族:人類

職業:商人

已知身分:避風牆號的船主與他的寵物小馬

已知能力或戰鬥方式:未知

特徵:戴著奇怪頭套、似乎很富有、養著一匹長著類似人臉的小馬

簡介:斷腸人,巨型郵輪「避風牆號」的船主,出資打造避風牆號並且邀請各方人士搭乘其處女航,但在橫越三月之海的途中,據艾奧羅斯表示不幸罹難,但並未發現遺體





性別:

種族:妖精

職業:未知

已知身分:

已知能力或戰鬥方式:未知

特徵:簡練的橘色短髮,旁邊有兩撮短馬尾、與年紀不相符的成熟打扮,咖啡色的風衣裡面搭著粉紫色的短洋裝

簡介:墨凜蝶,為了把找到的書還回場外城而展開旅行。在避風牆號上與句點認識,並且向句點學習醫術,個性十分博愛。在危機後與句點等人乘著海洋喵離開三月之海。






性別:

種族:獸族

職業:未知

已知身分:

已知能力或戰鬥方式:對機械裝置十分在行(技術)

特徵:擁有狗頭人身的少年

簡介:憤怒的阿土伯,避風牆號的乘客之一,是個個性散漫的狗頭少年,對機械十分在行,遇到有關機械的事情就會變得認真起來,是第一個發現避風牆號上被放置炸彈老鼠的乘客,與艾奧羅斯一同修船,但是失敗了。在危機後與句點等人乘著海洋喵離開三月之海。





性別:

種族:人類

職業:未知

已知身分:

已知能力或戰鬥方式:天資聰穎」——可以在一小時內簡單搞懂接觸到的事物(能力)

特徵:聒噪、有時意外的無情

簡介:艾奧羅斯避風牆號的乘客之一,在避風牆號故障時與憤怒的阿土伯一同修船,但是失敗了。在危機後與句點等人乘著海洋喵離開三月之海。


  • 神秘組織成員
神秘組織的成員,為了阻礙句點抵達場外大陸而不擇手段。



性別:

種族:妖精

職業:未知

已知身分:神秘組織的幹部

已知能力或戰鬥方式:未知

特徵:年紀半百的中老年人、聲音低沉且沙啞

簡介:ClaoL,神秘組織的幹部,個性老謀深算但頗有良知,被老闆「寇龍」指派任務負責刺殺前往場外大陸的句點。給了句點避風牆號的船票誘使他上船,似乎曾對海洋喵有救命之恩。在危機後與句點等人乘著海洋喵離開三月之海,並且拋棄其組織身分。





性別:

種族:未知

職業:未知

已知身分:神秘組織的成員

已知能力或戰鬥方式:未知

特徵:白色長髮、戴著七孔流血的蒼白面具

簡介:精精妓叫,神秘組織的成員,被老闆「寇龍」指派任務負責刺殺前往場外大陸的句點。負責傳達老闆的命令,在給海洋喵投毒後趁機逃離避風牆號。





性別:

種族:矮人

職業:盜賊

已知身分:神秘組織的成員

已知能力或戰鬥方式:偷竊(技術)

特徵:黑色西裝頭、戴著眼鏡、身穿黑西裝

簡介:燈火闌珊處驀然回首時,神秘組織的成員,被老闆「寇龍」指派任務負責刺殺前往場外大陸的句點。個性十分沒禮貌,會對女生毛手毛腳,在行動中偷取了句點身上的重要資料。後來在麻醉句點時被ClaoL發現並被他踩死。





性別:未知

種族:海怪

職業:

已知身分:三月之海的海怪,似乎被神秘組織飼養著

已知能力或戰鬥方式:游泳速度非常快,巨大的海怪(技術)

特徵:長著長頸和貓臉的巨大藍色海怪

簡介:海洋喵三月之海的海怪,在神秘組織行動開始後襲擊避風牆號。看到ClaoL陷入危機時向句點一行人發出心音求救,其聲音如同稚嫩的小孩子一般,在避風牆號沉沒後背著句點一行人離開三月之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哈姆特事紀】設定集|#【巴哈姆特事紀】角色介紹||幻想|長篇|冒險|戰鬥|敘事|邪道|群像劇

留言共 6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0a會出場嗎(霧

07-18 11:11

『。』
骯,會哦 他是重要角色07-18 12:37
ZSUN
句點的故事架構感覺都好大XD

07-29 00:45

『。』
骯,大到寫到現在還在第二章 哈哈07-29 01:05
黑瞱
骯, 我要當旅行的妖精

08-03 16:57

『。』
骯,應該可以 不難發揮08-06 00:27
李小蛇
會有李小蛇嗎? XD

06-30 10:35

『。』
骯,肯定有 跟你說了一定06-30 11:1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點名稱還真的能連到小屋ww
但把人拉進來一起參與挺有趣的(再次認為口癖可愛

06-29 13:02

『。』
骯,未來愛茵如果有興趣歡迎參加,之後會不定期為篇章徵求巴友一起來客串[e24]06-30 02:4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一起玩呀....
感覺能想像到。與愛莉一起講骯,以及被愛莉撒嬌逗弄的畫面w

06-30 10:14

『。』
先不要
https://i.gifer.com/46KU.gif07-01 0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巴哈姆特... 後一篇:《壹:決斷之章—BJ市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