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姬武士】襲擊x斷臂x夜裡

作者:貓熊│2019-07-18 10:21:50│巴幣:0│人氣:94
山上酒莊中的護衛隊裡,總有個老頭愛說著故事,而不論是奇聞軼事,或者是親身經歷,不管是什麼他總能說的精彩,沒人知道他的來歷,有人說他是橋下說書的,有人說他是江湖樂師,就算問到了總管事,管事也是搖著頭說他不知道,有人問那老頭的出身,他總是笑著帶過,而管事對於他的辦事能力與嘴上功夫總是稱譽有加,在夜月進來前,他恐怕算是管事之下最受人歡迎的人了。

「在數個月前的常勝將軍底下有一隊鬼兵隊,總是帶著般若的面具殺敵,而聽說帶著他們的是姬武士,你們覺得是不是夜月阿?」那老頭邊巡邏的說道,對於這個英氣十足的傭人他們這群護院可是好奇心十足,「怎麼可能?連你這老頭都打不贏的夜月會是鬼兵隊隊長?」其他人聽著笑了出來,「嘿,夜月人這麼溫柔,連大小姐這相當喜歡她,對我這老骨頭一點尊重,所以放水故意輸了是很難了解嗎?」那老頭笑著說道,或許只有真正比試的人才會知道那場比試是如何。

「說起來...老李阿,下午你說看到夜月跟著管事說完話後就匆忙外出,而管事要我們加強巡邏,會不會是那鬼兵隊復活了阿?」一旁的護院說著,身為護院隊長的老頭,也被稱為老李的那人訕笑著,「唉,那這麼容易呢?要遇鬼也沒這麼簡單,更別說他們都已經在戰場上戰死了,可能只是夜月多擔心了些什麼吧?不管如何多加巡邏就是。」老李對於這些經歷過許多強盜攻擊的這些食客們是相當有信心,不管是勇武上,一般的賊人都不是對手。

忽然的,四周的竹哨聲響起,所有人繃緊了神經,這是代表著有了敵襲的聲音,「快,去各個位置上防守,點亮火把。」老李驅使著護院們行動,而他心中感覺到了些許的不安,他提起了打刀回頭到了宅邸附近,果真不久開始有了吶喊聲與打鬥的聲音,這次的不安感到底從何而來?如果只是一般的小打小鬧這群賊人還沒踏到內院就已經結束了,但這次...

忽然間有著腳步聲緩緩的靠近,「我說阿,總是會有人在這的不是嗎?」有名男子身著著書生樣出現了,頭上綁著般若的面具說著話,「欸欸,別問你是誰這麼簡單的問題了,反正入侵者是誰都不重要吧?」那書生續說道,老李猛吹起了竹哨的聲音但卻沒有絲毫的反應,只是內院的幾個護院還有管事跑了出來而已,「還有幫手阿...不過我這也有呢?」從後院的小門中跑出了幾個戴上面具的鬼兵,「不可能...鬼兵早就解散了...」管事說道,對於夜月說的事情他從下午到現在還是有些不能接受,但是這喃喃自語還是給那書生聽見了,「對,鬼兵是解散了,應該說死的差不多了,剩下的逃兵都被我接收了起來,外頭打打鬧鬧的只是一群沒用的廢物而已,在這的才是真正的武士。」那書生說道。

「保護少爺!」管事說道,並且拔出了手中的刀子,他心中曉得只能從這殺出一條血路才能讓少爺一家子離去,「欸,這群貨色就交給你們了,我只想跟夜月好好的打上一架呢。」那書生舔了舔舌頭說著,「我說旦那...你這樣偷懶我們可就傷腦筋了。」那浪人說道,「我管你們的,這群垃圾都打不贏,活著要幹嘛?」書生不屑的說道,而浪人苦笑的搖著頭,「聽到了吧小的們,可別死在垃圾身上了。」浪人大吼著衝了上去,而後頭的人也跟著上前,「垃圾?我等等就葬送你們!」那管事說道,而老李也衝了上去接起了打鬥。









「媽媽...好可怕...」外頭的聲音如此的鮮明,緊張的大人氣氛也影響到了紫乃,這年紀十來歲的小丫頭還是受到了相當的寵溺,「沒事的,老李他們可以的。」大川少爺說著,但他手上的刀子始終沒有放下過,不久後外頭的打鬥聲漸漸的消失,而大川少爺透過著紙門偷偷的往外偷看,雖然說沒辦法看的相當清楚,但是透過著月光仍可以看到一些景色,正當他還在觀察的時候,忽然一個鬼臉正對著他面對面著看著,大川少爺不禁的大叫了出來,爽朗的笑聲愉快的傳遞了房間,「唉呀,大川少爺,您真是有趣,不過這樣算是男子漢嗎?」那名書生笑著說著,而在他背後站著四名鬼兵跟一個斷了手臂的浪人,「旦那...你就饒了我吧,這樣還要我處理這人嗎?」那浪人苦笑的說著,「當然了?斷了手臂要是連這人都處理不了,你還是死了算了吧?」那書生說道。

聽著他們對於這幾個人好像跟小孩一樣的不重視,絲毫不覺得有威脅的模樣,那大川少爺趁機對著那書生砍了過去,只見那浪人一個步伐上去狠狠的打了那少爺的肚子後,整個人溫軟了下來,「好吧,勉強合格,不過你這次沒獎勵,出去外頭吧。」那書生說道,並且將頭上的面具卸了下來,踢開了那刀子後說著,「是,感謝大人大恩大德。」那浪人苦笑的說道,總使這次有獎勵,他也毫無興趣就是,畢竟這痛的讓他毫無欲望可言,他緩緩的走出宅邸,看著地上躺著的屍體,「兄弟們,等等輪到我上路了。」他說著,看著過去的兄弟們還有那管事與護院們,他點起了菸坐在門口。




後記

把GL寫的不像GL,麻...後頭才會有阿。
前面就朋友們想要看到的虐,所以就狠狠的虐一波。
下一篇就18X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41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姬武士|短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姬武士】浪人x瘋子x布... 後一篇:【RPG公會】萌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