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2019】七月新番觀看小小心得

作者:羊羽│2019-07-17 23:17:12│巴幣:8│人氣:684
     這一年的夏番追了好幾部,且每部都相當有看點非常值得追,另外感謝巴哈 不知道是不是發大財了上了好多部優質動畫,這次我就說說我看幾部的小小感想吧



魔術學姊


由同名漫畫改編,簡單來講就是賣肉搞笑番,還有學姐那淫亂的身體 整體來說很有趣,也期待後續出現的腳色們的表現。
學姊傻傻的很可愛,好想教他生孩子的魔術喔

你遭難了嗎?

      一樣也是同名漫畫改編,故事講述一群妹子受難在荒島求生的故事,故事也是非常歡樂有趣體感就像個泡麵番,女主根本就是貝爺,會做出”非”常人的行爲跟一般人互動讓故事有趣起來,且隨著劇情發展還會科普一些小知識。


女高中生的虛度日常


       又是一群妹子的漫改,故事如標題就是JK的日常,類似有點像遊戲三人娘那樣 以三位女主就讀女子高中 跟其他同班同學互動的故事,但故事相對不是那種無釐頭的爆笑,而是以一個女高中的言語舉止來呈現笑果,且還很有共鳴度自己也曾經做過的同理心。
就好比第一集前中段講真的沒什麼特別爆點,但到了後期....我們女主全程犯花痴,開始幻想自己與各種帥哥相遇彷彿看到了自己,完全戳中我的笑穴差點笑死,第二集所有人像撿到槍一樣各種嘴。    用講的可能不明白,我推薦還是親自觀看較代入,七月我個人覺得最搞笑動畫。

流汗吧!健身少女

      又又是一個群妹子漫改,女主因想減肥去了健身中心想藉此減重,然後遇到一群熱愛健身的同仁一起健身的日常故事,搞笑歡樂故事涵蓋著許多健身知識,而因為是一群妹子的關係所以還有許多養眼的畫面

真棒...hshs.....


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

    穿越異世界類型動畫,男主從苦大仇深中變強後開始龍傲天的故事,我不知道這部為什麼這麼紅,藉著人氣番想說前往一探究竟,製作水平非常差 故事插敘的敘述節奏非常糟糕 使人觀看很痛苦,講真的同類型的賢者之孫這都還比這部好很多,  至於內容...........
呵呵...

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

       原作是井中だちま的輕小說作品、插畫由飯田ぽち擔任,就是那個畫黑山羊姐姐的作者。劇情是男主 以及極度溺愛真人的母親真真子一起穿越到異世界,但基本上龍傲天的對象不是男主而是他媽,順便劇情裡要招募夥伴讓媽媽選妃 展開一場有趣故事。

這部基本上就是看人設的 劇情什麼的不重要,你只要知道我是爸爸就好

可惜的是該動畫有萬惡聖光打碼稍微可惜
另外女主CV是茅野愛衣擔當 愛衣配的人妻御姐屬性真的讓人受不了



街角魔族

       原作是由伊藤いづも創作的四格漫畫,在日本由芳文社出版。故事講述家徒四壁的吉田優子覺得自己除了從小就身體虛弱,只是個普通的女子高生,但在某一天魔力覺性 後來從媽媽得知他是魔族的後裔,而因祖先的力量被封印使得他生活上各種苦難,為了解除封印她燃起了為了解除封印要打倒魔法少女的意志。

芳文社就是神,整體來說就是那樣很"芳文" 很可愛有趣,且這部是由JC社製作,以目前的水準說做得很好腳色也都很可愛。


Dr.STONE 新石紀

       在 JUMP 上連載的同名原作漫畫由《光速蒙面俠 21》稻垣理一郎擔任原案、原作,韓國漫畫家 Boichi 擔任作畫,以科學為主軸,敘述一個全人類都因為謎樣的現象被石化的世界。

       這部不知道該怎麼說故事就是很引人入滲 完全不無聊,會被這部所講述的科學理論以及作為給說服,以目前以目前進度已有三位復活,透過OP可以看出之後又會有狠腳色復活,不知之後會部會有更王道熱血的故事,有整整24集的表現可說是相當期待。


海盜戰記

    《海盜戰記》是以 11 世紀的歐洲作為舞台,在中世紀時,維京人號稱是地表最強的民族,他們以殘暴的手段攻擊歐陸,其中一位傳說中的戰士托爾茲的兒子托爾芬,從小在戰場上長大,跟著殺父仇人阿謝拉特不斷追求夢幻大陸「VINLAND」。

戰鬥場面非常好看,那個寬闊場面背景以及硬核的戰鬥場面 看得我頭皮發麻,製作公司是霸權社《WIT STUDIO》擔當,製作水平有一定的保證,喜歡古風式戰鬥場面的可以去看看。


炎炎消防隊

       原作是由《SOUL EATER》作者大久保篤創作的同名漫畫。故事敘述以某一天為分界點,人類突然開始受到了人體自燃現象「燄人」的巨大威脅,主角因一場火災失去的家人,所以立志要成為一名消防員,並被配屬到了「第8特殊消防隊」,而故事也由此展開。

       我銃著這部是很王道戰鬥熱血番而去追的,且也是以前我喜歡的《噬魂者》作者所畫的另一部漫畫,但 .............不得不說前兩集給我的觀看體感非常的差,演出節奏相當詭異 隨時都有停頓的場面,我還懷疑我是不是按到暫停了,不知道是動畫改編的太差還是原作也會有這樣病痛,人物的對白非常奇怪的停頓 且不是只有我這麼認為彈幕中也有人感到這樣的窘境,然後日常戲碼相當無趣,只有正式進入戰鬥場面 才能帶入到我在看這部動畫的感覺,這部要上演長篇24集 我還是會再觀望狀況,但如果依舊如此我可能會棄而遠之。


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時間軸則接續在《Fate/Zero》的十年之後。故事敘述韋弗·維爾維特,因為在第四次聖杯戰爭中有愧於師傅肯尼斯,而被其義妹萊涅絲,強迫接下了艾梅洛家主的位置,好償還家族和魔術刻印帶來的龐大債務。而本作的故事就描述他在成為了「艾梅洛二世」,並在時鐘塔變成名師之後,所發展出的魔幻偵探故事。

       今年的一月有上映特別篇,到了七月這次終於上線連載播出,製作水平相當高 不管是畫風、分鏡、音樂 表現相當優秀,尤其是那個歐洲風格音樂讓我再次了解BGM的重要性,另外萊妮絲真的很可愛!
這部偏粉絲向動畫,沒看過《Fate/Zero》的可能會看不懂,建議要先看過F/Z再來觀看


COP CRAFT

     故事敘述十五年前,太平洋上出現了超空間門,對面連接的是一個有著妖精、魔物居住的異世界「瑟瑪尼」。成為與異世界交流玄關的卡利艾納島上,因此聚集了兩百萬來自兩個世界的移民。刑警的場圭與法爾巴尼王國騎士緹拉娜,兩人組成的搭檔將在聖德雷沙市中大展身手。

       之前在開播時許多人把這部歸類在異世界類型,但這部根本不是穿越異世界類型,而是像《血界戰線》那樣異世界的大門開啟,異世界的人穿越來了人類世界共存,且男主與緹拉娜他們是在人類世界辦案的。
   這部目前觀看體感還不錯,主線明確不是辦案單元劇 ,隨著主線延生出劇情事件 事件處理也一觸即發很符合我的需求,只是在尾聲時又有事件發生時結束,實在很吊人胃口想趕快看下一集的衝動,這樣的話我可能會等它完結一次補齊。



彼方的阿斯特拉

      從漫畫原作改編的電視動畫。原作發跡的過程具有故事性,首先在集英社的電子書平台《少年 JUMP+》連載,後來得到各界好評,在口碑相傳下,得到 2017 年「最具潛力的漫畫大賞」網路部門第 5 名,後來又在「這部漫畫真厲害!2019」大獎的男性部門得到第3名
      世界觀在銀河系的開發大有進展,9 位高中生加入為期5天的星球露營活動,卻因為發生意外而被傳送至 5012 光年之外。眾人勉強登上鄰近的宇宙船,雖然不是所有人都對宇宙探險有所興趣,但在危急情況下,只有通力合作,才有希望活著回去。

      這部是在七月還沒上映時就預計要必追的一部,主要因為它得過「這部漫畫真厲害!」這項獎,我的認知有得過這個獎的想必一定會好看,但以目前觀看感受是沒有如期望中來的好,腳色性格設定會使人反感,接著身為一部含有科幻元素類型事件的處理還是要有邏輯性 ,例如第一集那個手拉手救人 ,明明有繩子 偏偏動畫改編卻要手拉手心連心的去詮釋,而忽略了邏輯性,我猜測這改編是想表達出團結心的羈絆成長,隨著劇情演變使腳色成長。
      總之這部我覺得還是必追,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後期的腳色演出又有出乎意料的另一面真較人期待。觀看我覺得要關閉彈幕 否則會影響觀看體驗。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最後的這一部 騷亂時節的少女們
原作漫畫是由知名腳本家岡田麿里擔任原作,繪本奈央擔任作畫

是我七月新番目前最喜歡的一部
 
       我本來對這部退避三舍的想說不會去看得,因為我不太相信現在岡媽的作品了,但在別的動畫評論家們推廣之下,促使我對這部的好奇心於是便前往觀看 ,看完一二集後覺得相當有意思,我便再給岡媽一次機會。安耐不住劇情的誘惑下 我竟然就把原作漫畫連載進度給看完了!?

       不得不說 真是太好看了! 那個酸甜苦澀的感情戲正是我要的,劇情演出看得我高潮迭起 ,腳色們的對白容易使人投入故事看得我捉急得要死,觀賞中還有那不妙的胃痛感 相當有意思。
我希望這部漫畫能再次讓我崇敬起岡媽,那個曾經擔當過 真實之淚虎與龍 的岡媽。

      另外我想吐槽的是 這部整部內容都是追求"性" 的真理  ,怎麼跟某一部動畫好像也是追求性的真理,以文藝部為媒介閱讀一些"親熱天堂" 把性改稱 SE叉,就好比SOX黃段子恐怖組織依樣因為世界觀的因素對性保有充分的好奇心。

且同樣是兩方的部長 也都長得好像喔~~~
而且兩位都還會變身!?  (下一集應該就會媽媽我想學化妝了吧

總之七月新番我最推薦的一部,動畫瘋有播出



      以上就是我七月有追的新番觀看後心得,至於還有很多沒追的是題材我不感興趣,或者等有風聲我在觀望,實在是沒有那麼多時間當全看俠,另外有兩部續作 高木同學第二季、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 ,兩部一季都有看過,高木這種狗糧番我實在食之無味, 一個注定美好的劇本演出實在不適合我,我比較喜歡非凡不按套路的劇情演出,至於地下城我覺得啦...........就是從零開始的桐人在地下城冒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3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霽嵐雪芛(´・ω・`)
平職雖然撥放量很有人氣,但超過87%的人都是特地去看笑話的,和上次的妹非妹一樣,畢竟如果是當笑話看,還真的不會失望

另外致曾為神的獸們我覺得也還不錯,推個

08-05 14: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ellan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 後一篇:【心得】海馬KAIB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