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RPG公會】【浪花幻想】別這副表情看我

樂之 | 2019-07-17 15:39:04 | 巴幣 48 | 人氣 480




Got a Weird Look on Your Face






  別這副表情看我,我可是很認真、嚴肅地審視這份任務。

  由阿斯嘉特冒險者公會發布,張貼在赫德克拉廣場,那座見證無數英雄誕生的布告欄上,公告具體的目標與豐厚的酬勞,幸運地被我瞧見,鼓起勇氣、下定決心取下那委託單,做足準備,將以傳奇冒險者的身分接受其中挑戰的……任務,是一小疊稿紙,與一支
我自己的鋼筆。

  和一個命題:濕身T袖。

  是的,稿紙、鋼筆、與命題。任務並沒有接錯。不是的,我沒有刻意拒絕其他選項,因為同個委託人在那公佈欄上所張貼,並且一張都沒被取走的指定執行方式,就
這一種。

  不。不是畫紙和彩筆,也不是平板和觸控畫筆,別問了,都不是。這兩種完成任務的美好選擇早就額滿了,任務公告上有整整齊齊兩排撕痕,一張單子都沒剩下。我合理懷疑是被人一次性取走,然後高價販賣黃牛委託單,真是壞透了。

  但也別這副表情看我,我跟那些老守在公告欄邊,飢不擇食的
蠢蛋不同。

  我很嚴謹地衡量自己的能力,與接下這份任務後,將被委託人期許的責任與義務。我預想為了完成它所需耗費的材料成本,與必須應用的多種技巧,以及面對別人帶嘲諷意味的詢問時,最妥適的回覆。我計畫良久,並做出決定,不枉費自己站在那公告欄前方所消磨的時間。

  別這副表情看我,我沒有經濟壓力,只是沒有理由不接。

  而我就想要賺酬勞,妳不也一樣?

  只用文字描述一篇故事並不難,但專注在描寫一件寬鬆的、濕透的、隱約透出穿在下面比基尼泳裝形狀的T袖,的確非常有挑戰性。看,一句話,已經把這麼一件衣服的特徵給描述完了,妳還認為它有挑戰性嗎?會帶來情緒起伏嗎?有那種無意間窺視到女性姣好身段,感受到內心怦然產生的悸動嗎?沒有。妳也是外表討喜的女性,驕傲又傲嬌,那模特兒的身材必須超越妳,妳才會有那麼些悸動,或者忌妒。

  所以,終究還得是篇故事,得有人物、時間、地點、和情節。

  但請注意,
無論如何,主角必須是「濕身T袖」。

  準備好了嗎?公主殿下。










  我們來聊聊薇塔的T袖吧。嗯?怎地?委託人沒規定我不能寫女朋友……的衣服的故事。

  薇塔不常穿T袖,與妳一樣,她喜歡洋裝、連身衣、與緊身衣。是的,每一套都很棒,而且其中有不少是我為她挑的,今年我比較多時間陪她逛街。只是,我們幾乎不會在逛街時買T袖,大都是她自己網購的,用她自己的錢。沒錯,某種程度而言,這也是種驚喜。

  妳知道的,薇塔的個性天然陽光,心裡滿滿的賽那法西少女浪漫情懷,同樣地,這點也反應再她穿著的顏色上。

  她大部分的T袖是天空般的淺藍色,胸口印有sky、tree、planet和cutie等字樣的那幾件。這些T袖是棉質,都有腰身剪裁,強調了她們一族優美的身體流線。幸運地,這種顏色和布料與水非常親合,當被阿斯嘉特內海灣那乾淨、無汙染的海水給濺濕,天藍色就會變成粉藍色,襯托她白皙的
……

  別這副表情看我,我是她的男朋友,描述愛人體態之美,何罪之有?

  ......襯托她白皙的肌膚,與白色的比基尼,就好像海藍寶那般的奶藍色,黏貼在身上,藍中透白。外加她戲水時一定會解開的綁髮帶,那粉紅色的髮絲,肯定會黏在背上,從後方看過去,是純淨的白、藍與淡紅。我們人類用以描述純真少女的顏色詞彙,全到齊了。

  是的,我最喜歡她的背,那是精靈的翅膀綻出的部位。

  當沒有綻出翅膀時,那纖細同時也挺直的背脊,支撐著她輕盈的身體,粉紅髮的頭,也使下擺露出的雙腿看上去更加地修長。美啊。在炎炎夏日裡,唯一掩蓋那個部位的東西,便是那濺濕的、半透明的、緊貼在身上的淺藍色T袖,遮住她美背肌膚上幾個小小的瑕疵,兩三顆小痣,然而,卻反令我
更加地注意它們。

  手輕柔地滑過美背,濕潤的布料,沾黏的髮絲。因為微風吹拂受涼,而細微顫抖的肌膚,在指尖滑過後,變成搔癢的皺縮。輕輕一捏便能擠出水來,落在鬆軟的沙灘地上,很快地,又得將衣物重新打濕,不然結塊的海鹽,便要
割癢、割痛嬌嫩的肌膚。

  真的,很美。

  美到教我維持嚴肅的口吻……好困難。






Abandon Ship
Simon Chylinsi

Subnautica





  人物、時間、地點、與情節。

  用了一整個篇幅介紹人物,是時候進入狀況了。

  午後兩點,太陽正烈,阿斯嘉特海灘上架起繩線,劃好範圍,EB盃今日賽事下半場即將展開。橙T袖「艾格隊」,對決藍T袖「樞仔隊」,上半場比數一比一,不分勝負。

  艾格隊隊長薇露娜採取長驅直入戰術,意圖一開局便強勢擊破對方的後衛……兼投手,兼中場,兼隊長,也就是我們的主角,天藍色「cutie」T袖,與它的主人薇塔。

  是的,下午妳公事繁忙,人不在場,所以不了解每一隊就只有一名隊員,身兼
所有角色。不是,姊妹鬩牆並非重點,她們沒有吵架,因為某個原因,臨時決定的比賽。是的,比賽,正式的比賽,有計分板,甚至還有賭盤,賭一隻會做果汁的厄艾俄蘿蔓草艾格換一隻會敲西瓜的樞仔。

  現在妳知道比賽原因了。

  比賽只有一回合,每回合六十秒鐘。

  以下簡稱橙T與藍T。

  開始!

  橙T踏步發起攻勢,水球二連環擊發,藍T迅速側過身以右肩抵擋,附加「咿呀」的吶喊,水球破裂濺濕了藍T右肩區塊。橙T微笑。

  第七秒,橙T又踏出一步,三發水球趁藍T左側防線空虛,施以壓倒性重擊。她的目標自然是藍T胸口的「cutie」,砸中文字一發得一分。藍T再度「咿呀」,驚險轉身,以美背承受隊手全部的攻擊。

  我最愛的整片浸濕,非常好。

  第十五秒,藍T施以反攻,一球砸在橙T頭頂上,浸濕她的粉紅色長髮。橙T笑容不減,反倒跨步繼續向前,全然無懼。藍T大吃一驚,因為隊手的勇武程度與上半場比賽採取守勢時有根本性的不同。

  橙T甚至挺胸,胸前印有「hotie-softy」字樣,面積寬度超過藍T的字樣,明顯讓步。藍T逮著機會發出一枚,卻被眼明手快的敵方揮手擋開,那水球裂開時噴灑出的水珠,滴灑在藍T的腰部與腿部,她臉上浮現驚懼的表情,對手實力強大,可見一斑。

  別
模仿她的表情看我。

  時間來到第二十九秒,橙T以手刀之姿奔跑,閃躲藍T發動的連環射擊,一、二、三,橙T閃開三顆,沒閃過第四顆,那水球碰在因運動而上下起伏震盪的臀部上方布料,清脆地「啪渣」浸濕,隱約透出其下
艷紅色的丁字褲綁帶。可惜那部位不是得分區,不然這一擊實在漂亮。

  第三十七秒,橙T發動二連反攻,第一發與藍T的球空中相撞爆裂,第二發直取藍T心窩,後者大驚,下意識要舉手擋,幸好她想起那麼做犯規,情急之下跳起,球砸在藍T小腹,乾脆俐落的啪喳,將其完全浸濕,粉藍布料與純白泳褲的相見與膠著,炎夏最高美景。

  別……嗯。

  第四十四秒雙方交互開火,誰也沒擊中誰。

  第四十九秒場邊搖旗的樞仔被流彈波擊,「嘰吱」一聲被打翻在地。眼見啦啦隊隊長壯烈犧牲,藍T發出「咿」的悲鳴,義無反顧的一發擊出。橙T閃躲得宜,強烈一擊驚險命中左上臂與身體的縫,艷紅色無肩帶胸衣失守。

  第五十二秒藍T連擊失敗。

  眼看比賽即將結束,戰情仍膠著,橙T終於按耐不住,手抓兩顆水球再度往前衝刺,直擊正面朝向她的對手。第五十六秒,藍T眼見難以閃避,亦抓著兩顆水球迎向可敬的對手,發出「耶嘿」的終極戰吼。

  兩人兩T,孤注一擲。

  橙T擲出,藍T手伸長往前遞。

  啪喳喳──

  四顆水球,雙雙命中cutie與hotie-softy,雙方血量歸零,比數二比二,總裁判,也就是我,吹起終戰的響笛。










  別這副表情看我,我愛她,所以才能加油添醋,但至少我基於事實。

  薇塔抱著交換來的艾格跑來抱我,可惜,她抱得太緊,導致艾格製作到一半的果汁有一半被擠出沾到她的天藍色T袖上。

  完全浸濕的T袖,還多了甜甜的香味,不過,這就屬於另一段故事了。

  妳呢?勇敢的公主殿下,妳也有好故事嗎?

  妳那件純黑T袖,就算徹底浸濕了,也仍不透明,看不見內在美喔。

  難道,妳因此能不在T袖下穿任何的……

  嗯。

  別。

  
對不起

  是的,我發誓,這段話絕對不會出現在稿紙上。不是的,這不是胡扯。

  也別這副表情看我,我可是很認真、嚴肅地審視這份任務。




(完|Fin)



- CAST -


薇塔、薇露娜





- PLACE -


阿斯嘉特海灘





- IMAGE CREDITS -

Pixabay(title)





- WORD COUNTS -

3,033





❉ ❉ ❉

創作回應

朝日奈雨香
「別模仿她的表情看我」wwwwwwwww
2019-07-17 15:54:12
樂之
薇塔的表情很容易模仿XD
2019-07-17 21:28:08
純喫茶
很有趣的描述WWWWW
2019-07-17 16:11:31
樂之
女生角色們往往不會有這種描述XD
2019-07-17 21:35:30
可拉斯尼格拉斯
血脈噴張的情緒表露無遺XD
2019-07-17 19:30:34
樂之
血脈噴張~!
2019-07-17 21:35: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