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六感生死戀 電影心得

作者:赫生童子│2019-07-16 23:23:02│巴幣:0│人氣:424
第六感生死戀 電影心得

《第六感生死戀》是一部1990年的美國奇幻劇情電影,由派屈克·史威茲、黛咪·摩爾、東尼·高德溫和琥碧·戈柏主演。 電影講述了一名男子在被殺後化為鬼魂,透過一名黑人靈媒與女友再續前緣,並將謀殺他的幕後兇手繩之以法的故事。

好看,故事描述一位在銀行公司上班的男主角,一次跟女主角夜晚街上散步談心的時候,遭遇了搶匪劫錢,但是,劫錢不小心開槍射中男主角其意外身亡的故事。

男主角是一位銀行公司上班的正直之人,有一位與他相愛的女主角,跟一位在同一間銀行公司上班,互相支持的好兄弟男二角。

在男主角中槍死後,看見自己的屍體倒臥在女主角懷中,感到非常的驚恐,男主角突然陷入走馬燈?不知道是不是導演表達的形式,總之男主角陷入一片混亂,突然一到白光從天而下,男主角看到驚訝,但是並沒有走進白光之中,沒有多久白光收束起來,消逝了。

男主角想要積極跟的女主角跟周造的環境互動,但是任憑男主角怎樣的喊叫、揮動雙手,沒有人聽得到看的到,自己也只能穿透跟被穿透周遭環境,這讓男主角非常沮喪。

男主角到了醫院,目送著自己的屍體跟女主角進去急診室,自己則坐在門口外擔架上的屍體旁邊,非常困惑不已,此時來了一位老先生,唯獨他看的到男主角,原來老先生也死了,死了一段時間,他待在醫院的原因是等妻子過世,說著人死了不是上天堂就是下地獄,剛好他們前面的病房就有位病人死去,一到白光束下,那位病人的靈魂起身化做點點亮光隨著白光而去,男主角感到驚訝不已時,老先生也不見了。

轉場中,男主角落魄的來到老舊社區,偶然看到一家靈媒服務的店,進去發現,原來靈媒是一位騙子,假通靈真詐財,男主角在在旁諷刺笑到,沒有想到假靈媒竟然可以聽到男主角的諷刺聲,反而假靈媒自己嚇到了,男主角也發現假靈媒可以聽得到他的聲音,所以開始糾纏著假靈媒幫她傳遞訊息給女主角,不斷的唱歌騷擾假靈媒,搞到假靈媒只好答應他....。

我覺得靈媒幫助男主角的劇情實在太好笑了,劇中精華。

途中,男主角意外遇見搶匪,跟蹤他,過程中到了地鐵列車上被一位大衣男子攻擊,把男子不斷往後推,打破列車間隔的門窗,不斷的說著這舍我的地盤!

隨著抽絲剝繭跟偶然機遇下,原來當晚男女主角被劫錢的晚上的那一位搶匪,就是男二角僱用的,男二角鬼迷心竅,想要盜取銀行某客戶的400萬美金,但是密碼卡在男主角的皮夾裏面,男主角憤怒之下,不斷的揮拳想要揍死男二角,虧我這麼相信你?!你竟然這樣對待我?甚至對女主角起色心。

男主角非常無奈,沒辦法報仇,在與女主角的住所裡面,男二角甚至利用了女主角對男主角離世的悲傷,想要佔便宜,男主角在一旁氣到忍無可忍時,縱身飛越想要撲倒男二角,可惜穿透過去反而意外的把桌上的相框打掉,打斷了他們,男主角驚訝自己碰的到物體,想起了列車上的大衣男子也可以,隨即馬上來到之前在地鐵列車上碰到的一個落魄的大衣男子,想要向他學習如何觸碰物體。

電影中大衣男子是一位被人從地鐵站推下去而亡的鬼魂,不知道甚麼原因,也可能是因為待得久了,神智有些不清。

男主角回到地鐵,在各列列車中不斷的跳躍來回尋找大衣男子,找到了大衣男子所在的列車廂,大衣男子見狀,想要把男主角趕出去,不斷的說這是我的地盤!但是男主角的固執讓大衣男子拿他沒有辦法,於是幫助男主角教他如何集中意念碰觸物體....。

最後的最後,當然就是男主角玩弄男二角,保護女主角跟假靈媒不被男二角跟搶匪殺害,搶匪跟男二角死後等待他們的不是白光,而是由周遭物體的影子突然拉長延伸出現死神樣貌的黑色影子,推拉著把他們帶往黑影深處中....。

女主角偶然下跟準備離開的男主角見面,男主角跟女主角接吻與靈媒道別後,漸漸地走向白光中,白光中有著許多白色人影等著接引男主角,男主角就漸漸地越走越遠,消失在白光之中....END。

我省略了很多情節,這部電影很好看,也很好笑,比如男主角的計畫下讓靈媒化名成400萬元的帳戶持有者,去銀行公司把帳戶關閉領出400萬支票,還不斷的叫靈媒把400萬捐出去...。

我覺得這部電影也是值得推薦,模擬描述了一些待在陽世間無去處的鬼魂以及去處接應的方式,可以跟靈異第六感一起看。

給我了一些啟發,但是我真的說不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奚隹奚隹火暴火乍
很久了,現在想起來印象滿深的,時間回不去了

07-17 0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y123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靈異第六感 電影心得... 後一篇:藥物濫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