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池沢春人《諾亞筆記》漫畫單行本第1集在台上市

作者:bob│諾亞筆記│2019-07-16 21:46:53│巴幣:14│人氣:1623


  由《黑鐵》、《致勝之步》的「池沢春人」老師,於日本「集英社」旗下少年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2018年15號2018年34號連載的作品《諾亞筆記》,將於7月12日發售中文版單行本第1集,譯者章芳瑜。



  「池沢春人」老師第2部台灣代理的作品,前一部連載的將棋作品《致勝之步》台灣沒代理正常,不過好歹撐了43話 5卷單行本,《諾亞筆記》前面幾話橫濱電梯那部分其實蠻好看的,不過從那之後就....而《諾亞筆記》22話 3卷單行本腰斬完結,從《黑鐵》(2011年39號2013年9號 全70話 8卷單行本) 到2015年的《致勝之步》最後是2018年的《諾亞筆記》全都Jump腰斬,而且連載時間退步啊,「池沢春人」畫工其實我是很喜歡的還是希望老師持續加油。


日版單行本第1卷

「——用真正的西元計算今年大約是西元10萬年。」夢想是結婚、不喜歡歷史的辣妹高中生壽未來某一天在路上撿到了奇怪的石頭,隔天就在學校遭遇恐怖襲擊!沒想到自稱是「學會」和「考古學教授」的神秘人想用重金買下這塊石頭並且稱它為「未來遺物」。本想乖乖交出石頭撇清關係的未來卻被「教授」看中需要接受他的冒險課程!圍繞著歷史謎團與世界真相的冒險故事就此展開!


東立官方頁面:《諾亞筆記01
日本「集英社」  官方頁面ノアズノーツ》(日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5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諾亞筆記|「池沢春人」|「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bob新書情報文

留言共 1 篇留言

Pierce
叫作者轉投講談社吧。

07-17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bob9007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乃木坂46」王牌 齋藤... 後一篇:新海誠《天氣之子》今日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怎覺得被騷擾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