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XBOX ONE 惡魔獵人 4 特別版 PS4 駕駛俱樂部跟NS新主機分析和一些近況

作者:海綿│2019-07-16 21:15:07│巴幣:6│人氣:128
先來開箱好了,這是第98跟99片實體遊戲,反而100遲遲還沒出來可能一方面覺得有紀念意義一直在想要給哪一款,雖說實體片破百是早就該達成的事畢竟也有脫手過一些遊戲出去(從入坑到現在應該40片左右吧我猜,雖然我只賣過兩次遊戲)。

最近出了蠻多競速遊戲看了有點想玩...稍微看了一下注意到駕駛俱樂部這款,說真的因為出蠻久又是本家早就已經特價到不行,看了宣傳跟介紹感覺是我的菜就收了,最近比較懶的玩雖說都還是有開主機。玩起來是還不錯難度也不高說真的,我覺得車子在跑的引擎聲做的很不錯(這個點不知道為什麼吸引我),惡魔獵人這款因為優化版出的時候還沒有4K所以只有解析度到1080,結果這系列我是先買了四代...有機會再慢慢玩吧。主要是看他後來更新有中文又有1080就有興趣,前幾天在拍賣剛好看到有人出清全新才400(台灣沒進這片有時候XBOX遊戲浮動真的很誇張)...這片訂價其實很不親民我是覺得這種優化加中文剛出當新片的價格實在蠻離譜的...不過說真的對我來說跨平台遊戲我還是會優先選擇XBOX因為大概有八成多的遊戲都是在那個平台表現會比較好。那個徽章其實夏日電玩展有軌跡在抽獎但我看了一下獎品沒抽...去年在東京電玩展有看到觀望一陣子最近跌了算跟普通徽章價格差不多就收了,說真的我很喜歡艾絲蒂爾(雖然人家有男朋友了...)。

然後看到大亂鬥手把...應該過兩天會來,我看使用狀況大概是30小時左右丟一張半...雖然我不玩大亂鬥(沒特別感覺)但這個圖案我是覺得還不錯看(個人是更喜歡神劍圖案),就收來交替用吧。之前的黑PRO送給巴友。

最近發表了NS LITE,講白一點就是純掌機版比較便宜但取消了很多功能這樣...雖說輕薄我是蠻有興趣的但這功能真的有點慘耶 = = ,果然是要主打不同的客群吧...

除了那三個顏色,比較讓人矚目的就是這台了吧,訂價也是一樣讓我有點心動...

今天看到IGN這篇我覺得還不錯,他算是統整了近幾年來的掌機跟它做規格上的比較(螢幕,尺寸,重量等)...其實我覺得掌機真的是不能太重或太大,看他這大小應該是還可接受。

然後最近玩的這款CLANNAD,老實說蠻辛苦...切日文我無法還是要乖乖看英文(大概看懂四成),我妹說日本人講英文的習慣也跟我們不太一樣那個主詞還有一些句子的念法比較特別...我妹日文程度大概快N2,老實說我對這種外文遊戲那些語言我只要看的懂大概的意思就好,一方面個人程度問題一方面我也不是那種要求完美的人...而且不是華人去翻譯也一定有差,還是希望能更新語言了XD,便當這樣翻反而比較淺顯易懂 = = 。

然後最近寶可夢阿羅拉要打聯盟賽了,晚點來去看最新的一集吧,我雖然對寶可夢還好了但就是沒辦法沒有它,我是覺得這陣容小智最多四強吧,畢竟這代大人都能參賽。

然後上禮拜劍盾各通路放了特點,我看了一下又訂了中心雙版本(結果還是這樣)...不過因為寶可夢中心這個通路非常特別所以小店也說廠商那邊說他沒辦法批貨只能幫我代買所以價格會高一些,管它的反正十一月也就這款而已...中心雙版本的特點是設定集但也會晚到,感覺現在都在買特點了...本來訂的代理劍版就八折脫手給另一位蠻好的巴友了。


大概就這樣了,然後我這邊的工作大概最慢會到一月中吧,之後回北部應該會轉行了(雖然現在景氣很不好),反正就試試看了老實說我也沒有設定自己一定要做甚麼,就看到時候怎樣吧(攤手),我相信只要肯做牛不會沒田耕啦,上禮拜回去我媽再說想要差不多在那個時間點看一家四口要不要去哪裡走走,仔細想想上次全家出遊我大概國中(15年左右)了吧...到時候再看看吧

最近一個巴哈的好友遊戲還我以後我跟他聊天都沒回了...雖說我不知道他是不小心按到封鎖還是因為之前提到快結婚了所以都沒讀訊息,算了我也不想去想太多只是覺得有點可惜畢竟交情蠻好的,就這樣吧如果他還會找機會跟我聊天的話也沒關係(很多事我都看蠻開的其實...不過這樣有時候也不一定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5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任性鬼
結婚很多事要忙啊~

07-17 02:36

海綿
是啊,只是甚麼都沒講突然就不讀不回搞得我有點黑人問號這樣[e17]07-17 05:57
小雨
別想太多,也許剛好那時間點比較忙~

07-21 10:50

海綿
沒事了他不小心按到隱藏後來有自己來找我07-21 12: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nicolas2123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4 地平線:期待黎明... 後一篇:京都動畫募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