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靈士45 風舞之蝶

作者:百草祈夜│2019-07-16 16:51:36│巴幣:6│人氣:40
我真的是……!

前言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風舞之蝶

——好快,不,已經不是能用快來形容的了……!

曲米雅乘著風飛翔,追逐著已經要看不見身形的西爾芙。

就算已經把靈力全部聚集到翅膀的速度上,還是追不上,那到底要如何才能追上他?

「太慢了喔,這樣要如何抓到我?」

西爾芙的聲音從遠方傳來,曲米雅已經無法判斷她與西爾芙之間的距離了,到底有多遠?

「感受風,化為風,成為風,如果抓到訣竅,妳也不會這麼慢。」

「訣竅……?」

「或許妳沒有發覺,妳的世界很適合我的飛行,因為沒有任何的遮蔽物,在這樣的情況下,妳要如何用妳的速度抓到我?」

「我的速度……」

——要怎麼做?

這樣不管再多努力都追不上,不管在多伸長手,都抓不到他,到底要怎麼做!?

「別慌。」

「……!?」

「花會枯萎的。」

「花……?」

曲米雅停下了追逐西爾芙,看向了地面生長的藍色花朵,藍花因風而飛起,花瓣隨風飄揚,隱約可見幾個枯黃的花瓣。

「因為妳很單純,所以很容易受到影響,只因為一些慌亂,這個世界就會毀滅,冷靜一點。」

「冷靜……西爾芙大人,我可以請教一件事嗎?」

「請。」

「我……會變成魔物嗎?」

「………」

「我是知道的,我作為蝶靈同靈獸一樣,很容易受到瘴氣的影響,所以白護大人才會那麼的……」

「妳不會變成魔物,就算要變,也是變成魔人。」

「果然我……剛才西爾芙大人所說的,要我冷靜一點,也是為了防止魔人化吧……?如果我跟著大家深入靈魂會的本營,或是被修格影響……我……」

「曲米雅。」

不知何時,西爾芙已經到曲米雅的面前,他冷靜的視線讓曲米雅止住了慌亂,彷彿時間都靜止了一般,整個世界就連一絲風吹草動都沒有。

「相信一切。」

「相信……?」

「相信妳的同伴們。」

「我當然相信白護大人他們……」

「不,妳就連自己都不相信了,又怎麼能言相信了妳身邊的人?如果妳能真的相信自己的實力,相信自己的靈魂,那麼妳也不必煩惱妳作為半靈獸之身這件事。」

「相信自己……」

曲米雅俯下頭,她從來沒有思考過自己究竟是否有相信自己這件事,她一直都是以「相信他人」為基礎上前進的。

「就算妳真的變成了魔人,妳也要相信自己能突破一切,回到原本的自己,所以妳要打從心底信任自己的一切。」

信任自己的一切。

相信自己的翅膀,能夠揮動自己的翅膀,追上遠方的疾風,把不可能的事情化為可能,得到能夠超越一切的力量!

「……哼,看來沒問題了呢。」

溫蒂妮、沙羅曼達、諾姆,看來你們不用擔心她了。就算真的被魔人化了,她也有可以找回自我的自信,也有相信同伴可以幫助她找回自我的心。

西爾芙再度捲起旋風飛翔,俯視著周圍刮起微風曲米雅,嘴角勾起一抹淡笑。

「好了,再一次,憑著妳自己的速度,追上我吧……!」

這次是來真的了!

西爾芙在一瞬間消失了蹤影,如果是普通人,大概會認為那是不可能的瞬間移動吧,但在現在的曲米雅眼中,她確確實實的捕捉到了西爾芙移動的軌跡。

「風啊……借我力量……飛舞吧!」

微風轉為與西爾芙不相上下,不,甚至在他之上的疾風,聖舞蝶靈那炫彩的翅膀也閃過一陣碧色的光芒,變成碧綠色的透明蝶翼。

但那蝶翼可沒有外貌看上去脆弱易碎,蝶翼揮動,曲米雅的身形便消失無蹤,只有留下滿佈空中的藍色花瓣。

瞬間,曲米雅已經追到了西爾芙的身後,西爾芙撇了後方一眼,再度加快了自己的速度在空中飛翔。

曲米雅也窮追不捨,但她知道,這樣下去就只是靈力的消耗戰而已,她並不是對自己的靈力量沒有自信,也不是沒有追上西爾芙的自信,她只是感覺必須盡快的通過這場試煉,她總有種不好的預感。

「對不起,西爾芙大人,容我稍微作弊一下。」

曲米雅碧綠的眼眸深處閃過一道光芒,兩人底下的花朵倏然枯黃,並聚集到曲米雅的身上,但在枯萎不至半秒,花朵又重新綻放,在常人看來就好似只是被異樣的風掠過一樣。

「疾風謳歌,微風光輝!」

那是死亡又重獲新生的技能,向花兒們借取了靈魂,卻又重新賦予了性命。本來,身為月舞蝶靈的曲米雅應是要扮演毫不猶豫奪去性命的角色,但她那善良的心緒卻又不忍心讓對方失去性命,雖然當時並沒有被選上,但或許曲米雅才是最適合聖舞蝶靈這個靈魂的人。

「飛舞吧。」

察覺到曲米雅靈力的增長,西爾芙也不單單只是往前飛翔,在這藍色花田中刮起了旋風,阻擋了曲米雅的追逐。

「微風是輕柔而柔和的,疾風是狠毒而可怕的,如果妳能理解這兩點,完美的突破我的旋風,那妳才是真正的風的靈士。」

「……微風與疾風……」

感受風,化為風,成為風,如果是妳的話……

「我能夠做到,我會向您證明,我有相信自己的自信,而不只是站在原地踏步!」

曲米雅停在巨大的旋風面前,看著那捲起花瓣,閃著碧綠色光芒的旋風。

我能感受到,這並不是輾碎敵人毫無慈悲的旋風,這是包含了西爾芙大人的溫柔的風。

曲米雅閉上了雙眼,伸出右手對準了眼前的旋風,碧綠色的光芒逐漸聚集在右手上,逐漸變成了巨大的靈力。

「這就是我相信自己的證明!風舞裁決!」

光芒自曲米雅的右手釋放,光芒衝入旋風中央,彷彿有數把無形的劍般,迅速的展開了阻擋去路的風,只留下微風輕撫的花瓣落下。

「一個花瓣,也沒有斬開呢。」

「雖然疾風必須攻擊對手,但是微風的使命是守護生命,這就是,我的答案。」

「就算去對付白梟,也沒問題了嗎?」

「雖然我不能保證我不會受到瘴氣的影響,但是我會就像運用這份力量,運用這份名為『風舞之蝶』的力量一般,做自己該做的事,不會再去害怕了。」

「那,走吧。」

「……是……!」

To be continued

真是久違的更新了,土下座想像一下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愛情|友情|校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紗海莉
跟白護大人和溫蒂妮桑的戰鬥好不一樣www

07-17 16:05

百草祈夜
因為是小米雅啊XDD07-18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10550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休刊一回... 後一篇:靈士46 龍神燄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下班放鬆,不符合邏輯的拋腦後,一個sheet就能搞定的東西卻要搞成10多個excel真是有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