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紛亂之時EP.2

作者:霜玥 零│2019-07-16 16:34:34│巴幣:2│人氣:124
夜幕逐漸進入尾聲,伴隨而來的是一片明亮的晨色,以及從一旁的樹林漂浮過來的霧氣,冷風夾帶著稀薄霧氣在高山與溪流之間快速流動著。一隻正在溪流岸邊草皮上進食的不明生物,兩隻前腳不停地轉動手中的果實,兩門利牙也不停地上下啃食著果實。一陣寒風伴隨著霧氣掠過,不明生物身軀上的淺綠色毛也隨著風勢而擺動。不明生物似乎感覺到今天的晨色特別寒冷,於是放掉手中果實轉身快速地爬上後方紫樹木上,爬行數呎後便一頭鑽進紫樹上方的樹窩內躲避寒風。
夜靈緩緩地睜開雙眼,在視線變得清晰後,映入眼簾的是莉娜的臉龐。
「哇!零......莉娜妳是要嚇誰呀......」夜靈大叫。
「夜靈,一名自稱是塔克桑部落戰士的人要見你,請問是否需要視為敵人並加以排除?」莉娜毫無感情地說著。
「......莉娜妳現在是零號的晶片嗎?」夜靈問。
「請立即做出判斷,否則將使用預設選項排除敵人。」莉娜說。
「零號,系統待機,切換回生物生存模式。」夜靈說。
「名稱錯誤,無法執行。」莉娜回。
「莉娜,系統待機,切換回生物生存模式。」夜靈說。
莉娜的雙眼逐漸閉上,取而代之的是少女的神情和問句。
「......提問,是夜靈?」少女語中帶著困惑地說。
「走吧,去見一下外頭的客人。」夜靈說。
---------------------------------------------------------------------------
「找我有什麼事嗎?」夜靈問。
「女孩,強壯,好多獵物。」那名戰士說。
「......莉娜妳做了什麼?」夜靈轉頭問莉娜。
「答應,晚上切換成戰鬥模式,殺了很多晶片說是珈雅變異狼的生物。」少女說,撇開了頭。
「......所以,你要什麼。」夜靈把頭轉正,面對戰士問道。
「獵物,好多,族人,肚子餓。」戰士說。
「所以......你是說你們族人飽受飢餓,因此想要那些狼?」夜靈問。
戰士點頭如搗蒜。
「提議,我們留一隻來吃,剩下的給他們。」少女說。
「我們只要一隻,其他的你們可以拿走。」夜靈說,又補了句。「但以後你們要幫我們忙。」
「部落,你們,過來。」戰士說。
「說明,我覺得這個提議不錯,而且......」少女頓了頓,繼續說。「判斷,他能做出這種決定,表示他可能不只是戰士,還是酋長。」
「有理,好,那我們接受提議。」夜靈說。
----------------------------------------------------------------------------
一行人帶著幾隻狼到了部落,那名戰士則先跑去找一些族人講話,幾個族人便跑了出去。
另一名族人則跑了過來,親切地對兩人打招呼,然後流利的與他們交談。
「你們好,真是太謝謝你們了,如果沒有你們,族人不知道還要挨餓多久。我是納爾斯,歡迎你們來到塔克桑部落,而剛剛那位是我們的酋長大人。」他說。
「提問,有需要幫忙搬獵物嗎?」少女說。「說明,我叫莉娜。」
「不不不,您已經幫了我們太多,怎麼能再繼續麻煩您。」納爾斯說。
「你好,我叫夜靈。」夜靈向納爾斯自我介紹。
「您好您好,我以後就負責你們的請求和安排了,請多指教。」納爾斯說。
兩人在納爾斯的介紹下了解了整個部落,而少女則在納爾斯幫他們找到了住處後,向夜靈說要去幫忙搬運獵物後,像是不放心小孩的母親一樣再三叮嚀完了才出去。
夜幕低垂,秋季氣息也慢慢的滲入在空氣之中。灰白月光灑在茂密的紫樹林裡,強風在高山與樹林間吹拂,將樹葉吹的沙沙作響。樹上鳥兒也趕緊跳動著身軀棲隱在溫暖的巢穴內。一片樹葉被風吹過後緩緩飄落在溪澗,溪水迅速地將枯黃樹葉帶往紫樹林下游。一條色彩鮮艷的魚從樹葉下快速一掠而過,魚在冰冷的溪流裡努力地擺動著尾鰭,穿梭暗藏在溪澗中的巨大石塊之間。
白天休息的族人們在此時甦醒,並和白天守衛的人換班。
莉娜向族人借了把長刀,瞞著夜靈偷偷地走出了部落。
「出來,莉娜知道你在那裏。」莉娜走回昨天暫住的地方,對著一個草叢說。
「妳還真守約呀,零號。不過夜靈還真的做出來了,真是令人驚訝。」隱沒在草叢中的身影說。
「我叫莉娜,不是零號。不論妳想對夜靈做什麼,莉娜都會守護夜靈的。」莉娜堅定地說。
「唉!沒辦法,只好打一場了。」說完,草叢中的身影一躍而出,對莉娜發動攻擊。
-----------------------------------------------------------------------------------------------------------------------------
後記
感動,小黑居然把EP.2完成了。
疑惑,不過為什麼有每一集的字數愈來愈多的感覺??
請求,請大家如果喜歡就點喜歡,不喜歡就點不喜歡吧!還有收藏一下!
說明,如果有下一集的話小黑就下集再和大家見面囉~
道別,掰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90257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紛亂之時EP.1... 後一篇:紛亂之時EP.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