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白貓Project】五周年簡單感文,嚴重曬角,請務必慎入!

作者:ハ是ハセヲ的ハ│2019-07-14 22:46:23│巴幣:2│人氣:256
※ 嚴重曬角,請慎入!嚴重曬角,請慎入!嚴重曬角,請慎入!
※ 個人主觀心得,請保持理性與尊重心情觀看

====防雷防曬線====
====防雷防曬線====
====防雷防曬線====
====防雷防曬線====
====防雷防曬線====




好,其實最近一年了吧,我越來越不專心在手遊上,因為工作的關係,回到家常常七晚八晚,能有力氣打開手機就不錯了……

於是,白貓的五周年,就這樣在我沒注意到的時候來了。

我加入的時機點,是在唯(12還13th?)出的那段時間,接著就是一周年紀念龍騎活動,還有14th跟緊接著的第一代限劍活動。

那時還是傻傻的菜鳥,不懂周年有多重要。

直到三周年吧?出了SOK,那時整個就是守在電腦前等著生放送,看著一個一個揭曉的紀念活動而興奮。

年輕真好(?

不只是周年紀念活動,二代茶熊也是讓我興奮到炸的活動,生放送簡直當成跨年紅白在看。

現在,隨著年紀增長,也已經沒有了當時那股熱血。

留下的只有依然喜愛角色們、與角色們長久陪伴下來的友誼。

依然喜歡白貓,但為何工作忙碌而少了遊玩白貓的時間?大概也是因為白貓沒有AUTO,導致動力下滑了吧……說真的還挺諷刺,以往的我因為白貓全手動而自豪,現在卻懶得肝那些素材,只偶爾打開領個獎勵,看看愛角們,就覺得滿足。

總之,又度過一年了,原先還是很怕好不容易得到的角色總有一天成為過眼雲煙。

可是沒想到就這樣在手機裡一起走了四年。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這個傻主人。

白貓在我心中的重量就像是曾經的RO,充滿了遊戲裡裡外外的回憶。

回憶有好有壞,壞的就當作是過去了,好的就繼續留存心中。



BGM搭配:澤野弘之-Perfect Time(七大罪OST)



嚴重曬角開始,純紀錄,因此連英雄角也會列出,但2、3星角色無。

















白貓仍是我心目中Top1的手機遊戲,該怎麼說……玩過這麼多市面上的手機遊戲,沒有任何一款能取代白貓,更無法取代白貓中的愛角。

剛加入時,喜歡的角色是像梅魯那樣的中二屁孩(?

或是像傑羅奇斯那樣的弱氣少年。

或一被稱讚就很開心的單純的狄恩。

漸漸的,不知何時開始,喜歡起像雷因那樣的傲嬌。

喜歡起一點也不秀氣,一正經起來就很霸氣的卡爾洛斯。

不過喜歡有翅膀的角色,這點完全沒變。

城鎮跟去年相比一點長進都沒有,就只拍一張地表的現況來紀念。



大概就是這樣,另外還預購了白貓五周年紀念畫冊,等到貨,有空再拍上來分享一下。

因為要值班,就簡單寫寫了。有空再分享白貓與我們班小孩的趣事w,各位晚安,五周年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0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和點心

07-14 22:51

秀出你的絕招
猛阿= ='' GP縫上 真的超讚的

07-14 22: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arrote67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ase追逐時空】V... 後一篇:簡單的7月幾部新番動畫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