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Warhammer AoS Khorne Characters

作者:無敵超人│2019-07-14 20:29:10│巴幣:2│人氣:151
席格瑪紀元 (Age of Sigmar)下,卡傲斯 (Chaos)邪神哥達 (Khorne)下的徒子徒孫...因為哥達凡人 (mortal) 出了一大堆人物,多到跟復仇者有拼,所以只有做完一部份。


這隻高階殺戮戰將 (Exalted Deathbringer) 是有點久的作品,剛剛出的時候就即興做起來了,只是最近有想到才拿出來一起拍。





之後這兩隻是昨天做的,嗜殺祭司 (Slaughter Priest)
起因是今天跟人約打仗,我想派他們出征,可是又不想要沒有完塗就上場。加上是跟新手打,覺得總是得盡一些老手的責任在 (指完塗上場),所以就...一天拼兩隻了。








這兩傢伙的地位大概就是神棍,負責拜拜換取神力那種。

啊你問對戰結果?結果就是邪神覺得我不值得眷顧....(死)


模型買來後組裝完成後就開始上色,老樣子,乾刷、薄塗、高光、NMM等等的技巧...全都沒有,有的只有是把顏料抹上模型然後漬洗收工。
顏料全是使用Gamesworkshop的顏料,筆則是文具店一隻十幾塊的最細水彩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01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鯨魚控
巨佬

07-14 2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rwwdc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arhammer Ao... 後一篇:Warhammer A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