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7 GP

[達人專欄] 超次元戰記美工刀少女 次世代聖黑之心 開箱分享

作者:草莓睫毛膏│新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VII(新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 VII)│2019-07-13 17:02:53│巴幣:230│人氣:8242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Vertex推出,遊戲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系列中的女角,次世代聖黑之心 1/7 PVC開箱。雖說是前天熱騰騰剛拿到的東西,但其實上上周就該拿到了,結果賣家弄了個烏龍忘記寄貨等很久搞得心裡有點不愉快,不過後來想想、反正有順利拿到東西沒問題就好啦!這幾年收下來,戰機少女系列不知不覺也湊成一個小戰隊了,若各位不嫌棄,以下同系列作品的開箱推薦與本篇搭配服用:


介紹 (部分內容擷取自維基百科12萌娘百科)

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日語: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英語:Hyperdimension Neptunia,中國大陸譯作「超次元遊戲 海王星」)為Idea Factory和Compile Heart開發的PS3角色扮演遊戲,人物設計及原畫由插畫家Tsunako擔任。最初於2010年8月19日發售,隨後並發展為一系列的作品,圍繞自身世界觀還推出了動畫、漫畫和輕小說作品。根據本系列改編的電視動畫《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The Animation》於2013年7月在日本製作播出。

   本作最大的特點為名字本身的世界,以及大部分人物的用語、術語,包括女主角等四位女神,是由真正的遊戲廠商所擬人化(許多參照了實際的例子),作品中遊戲業界的話題與其他公司的遊戲作品內容做了額外的聯想,世界觀奠定了燒錄卡存在的問題與遊戲業界的競爭。登場的人物大部分成員為女性,透過遊戲中所進行的畫面與裝扮、裝備的變化,顯示出作品中的萌要素。


諾瓦露(Noire)/聖黑之心(black Heart)
身高:158/160  體重:43/45  三圍:83-56-82 / 83-57-83


   超次元遊戲海王星的世界裡的四名女神之一,是Lastation的女神。平日裡是一個為了自己的國家而努力著,性格十分認真的黑髮雙馬尾少女,但因為個性認真和和不善交際,對於別人的關心和好感表現得相當不坦率,有傲嬌潛質。

    變身成聖黑之心後成為一個白色散髮、綠瞳的御姐,會變得相當好戰,屬於「先行動再思考」派,但總是讓事情變得更複雜,武器為一把帶片翼的中型電磁刃,必殺技為萊西之舞和三色秩序。人物原型為Sony公司的PlayStation,Noire為法文裡的"黑"字,也是PS3的顏色。

    本次開箱的次世代聖黑之心,在設計上是和兩年前推出,草莓也有發過開箱的的次世代紫色之心成套的。Vertex在製作上一款次世代紫心的時候雖然造型讓人驚豔、組裝設計精巧但是在透明件和接縫處理上有不少瑕疵比較可惜,希望時隔兩年再次推出的黑心能改善這點啊!
 
【原作名】新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VII
【キャラ名】ネクストブラック
【仕様】PVC/ABS塗装済み完成品
【サイズ】1/7 全高約380mm(ユニット含む)
【原型製作】メジリヨシヲ
【メーカー名】プルクラ(Vertex)
【参考価格】 29,800円(税込)、代理約台幣6,700元





開箱





    拆開賣家寄來的包裝映入眼簾的並不是產品,而是一把藍色的美工刀?為什麼是美工刀呢?這美工刀看起來跟次世代黑心的武器有幾分神似,是某種特典嗎?當然不是了,大概是賣家匆忙出貨不小心忘在裡面的吧...看在白拿一把美工刀的份上、延遲出貨的事情就不計較了。

    箱子尺寸雖然不算小,但也沒有預期的大,可能是因為很多配件都做成可拆可替換的配件節省了不少空間。裡面有一份說明書說明各部件拆卸組裝的方式,底座的樣式與先前的次世代紫心如出一轍,只有色調差異。








    本次黑心的動作造型草莓並沒有找到參考原繪,或許是為了跟紫心湊套、PVC廠商自行原創的?全副武裝小跳步的動作看起來相當帶感,腦中想到的畫面是,貪婪的冒險者們走到Lastation國度的城門前準備闖入,此時次世代黑心突然跳出來,全副武裝、手持電磁刀大喊:"閒雜人等休想越雷池一步!吾必將以女神之名給予制裁!"這種感覺吧。






    面相一臉嚴肅樣、相當符合黑心的人物設定,表現安定沒有明顯瑕疵或角度限定問題,瀏海雖長但也不顯厚重。右眼的戰鬥力指示器設定相當有趣,它是可以拆也可以旋轉角度的,雖然距離有點遠但喬好的話可也剛好蓋在右眼前面,若是不喜歡可以拿掉。






    不管是紫心還是黑心,戰鬥造型的一大賣點就是變身後的緊身服底下、包裹的那副好身材了。原本草莓並不是那種這麼注重女性身材的好色之徒(認真),想不到前幾天某英明神武的大大突然留言說想看黑心的下乳,因此草莓只好乖乖從命在這邊多拍幾張歐派特寫,以上絕無虛言、有截圖有證據:



所以就請大家一起欣賞以下連串歐派特寫、嘿嘿嘿!




    總的來說,之前紫心的歐派明顯有刻意加料而且晃動角度誇張,而這次黑心的歐派雖然也不算小但尺碼相對就比較收斂一些,而說到最大賣點應該還是南半球曲線吧!此外在加工的品質上這次明顯比之前的紫心改善了不少。

   之前次世代紫心身上的紫色亮光部位,Vertex用透明件想做出通透的設計,但反而底下不少明顯的雜點甚至接合痕跡也都透視跑出來了,效果大打折扣;這次則似乎是捨棄了透明件、改用藍底亮光效果的塗裝,色彩更飽和明亮且瑕疵幾乎沒有,雖然稍微犧牲了通透的感覺、但整體來說是比紫心的時候要好。



    雙手與紫心一樣,都有一雙大手+一把大刀武器。黑心的武器設計也有改善,當初紫心的追加武器配件件直坑爹,因為原本的設計顯然並沒有考慮到手上還要拿武器、手關節接合的強度很差、武器拿得非常不穩已經到了不加腳架會直接軟手掉下來的程度,但加了腳架之後腳架自身也不是很穩,還超級佔空間,整個坑爹又蛋疼。而這次黑心就完全沒這問題了,直接祖上去穩穩地不需要腳架,武器造型也不會太佔額外空間。

   而這個黑心女神的武器造型......嗯,乍看之下跟賣家留給我那把美工刀,不管造型顏色尺寸來看都有幾分相似?難道賣家真的是故意留給我當特典的嗎?






     背後的機械造型與紫心差異比較大,紫心的看上去是一個手機架噴射推進器、黑心則是兩片翅膀的模樣。這邊翅膀草莓遇到了一個本產品唯一比較明顯的瑕疵,就是其中一邊翅膀的支架連接處,廠商沒有組好、角度跟長度跑掉了,導致那一邊的翅膀起來會晃動不穩。好在這個問題自己自己加點料卡一下就好,也不太影響外觀,但約略看的出有問題那邊稍微斜斜的。




    腿部的機械裝甲造型與紫心類似,不過腳跟處是黏死不可活動的,後方則是有類似排氣孔的造,金屬噴塗質感處理得還不錯。






    跟前一款次世代紫心一樣,這款黑心的賣點之一就是身上基本所有的機械配件都是可拆的,零件全拆下來就樣下圖這麼多件,而且拆光之後我們的女神本體還能單獨展示。




    雖然說這款黑心的本體可以單獨擺,只放本體身材線條還可以看得更清楚,不過草莓不太相信有人會買了這款機械造型這麼酷炫又高價位的次世代黑心,目的是只想看本體的吧...?感覺這部分比較像是免費相送的功能,意義不是太大...不過目前還是讓我們盡情享受黑心女神大人的身材就好。






    頭髮部分無論線條還是色澤都處理得相當不錯,在原作白髮的基礎上加料染了一點藍色漸層,不只與人物色調相契合也更顯層次分明,頭髮的接縫雖然稍顯明顯、但比較之前紫心的頭髮接縫瑕疵來看已經好得多了,並不算明顯的問題。

    此外,有沒有人覺得黑心本體這個動作,左手的手勢有點像鋼鐵人發出掌心炮的動作?誰有鋼鐵人可動公仔的可以拿來試一試擺同一個共做嗎XD?




    接下來就是身材欣賞時間了,請各位盡情享用黑心女神的屁屁和小蠻腰。草莓個人覺得最棒的是,相比與紫心的屁屁只有黑色的緊身衣、黑心的屁屁上那兩片藍色的部分簡直可以說有如畫屁點眼的效果一般,讓黑心女神的屁屁瞬間變的超級Q彈可口,實在太棒啦!













    同場加映黑心+紫心、禮服+次世代戰鬥服四款PVC大合照。四女神的那兩款PVC造型比較不搭就不放進來了,至此這個戰隊也算圓滿啦!這裡面的次世代紫心戰鬥版,因為武器部分有之前提到的不穩定又戰空間的問題,因此草莓平常其實是收起來不放維持空手狀態的,這次是因為拍照才特地拿出來。




    附帶一提這款Union Creative推出的聖黑之心禮服版,草莓單純是因為想跟紫心禮服湊成套才收的。若以單品角度來看的話草莓非常不推薦買,原因就是UC這款產品設計跟品質都非常的雷...雷到可以討論是否超越PULCHRA社的程度了,草莓超懷疑這家廠商這麼雷怎麼之前都很少人提,可能是因為Union Creative比較少拿到大IP作品、因此比較不受關注又關吧?




    具體雷的原因,第一在下面幾張特寫圖就可以看出來,看禮服露背處與皮膚的銜接處理之粗糙、左手與腰部連接觸膠合痕跡超明顯、在來裙擺上那個印子可不是我的手印上去,是買來就有的,還擦不掉。



    如果說以上算是生產瑕疵、說不定只是我剛好帶賽而已,那以下的模具設計問題就讓人無語了。草莓買PVC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到有人把模具公模面粗糙的頂出銷還有抓模結構露在外面給人看的......廠商是不是錯誤的以為頭髮內部不算買家會看到的地方啊?那邊根本超級明顯的好嘛!





短評★★★★★/★★☆ (次世代黑心戰鬥/黑心禮服)

造型 :★★★★★/★★★★
面相 :★★★★☆/★★★
加工 :★★★★☆/★★
配件 :★★★★★/★★★
CP值:★★★★☆/★★

    本次Vertex推出的次世代黑心戰鬥版,比起前一次的紫心戰鬥版有相當的進步,在原本已經很不錯的造型跟機械設計上又進一步改善了各種加工問題。雖然折合台幣6.7K的價格不便宜,但造型還有品質其他同級作品比起來可以算高貴不貴了,相當推薦

   相反的說到Union Creative推出的黑心禮服的話...嗯,要不是我還想湊成套造型不然我可能會跟之前PULCHRA的巨人冰長一樣,直接扔給朋友不要了,除非之後有看到UC這家廠商有明顯改善,不然草莓認為不值得買Union Creative家出的任何超過1k台幣的PVC商品(PS.這款黑心禮服要價2.7k...草莓還有另一張在他們家的單,幸好是便宜的東西)。

    本次開箱到此告一段落,感謝各位欣賞~如果還有興趣的話可以到我的flickr相簿去看大圖跟其他相簿喔!感謝各位支持捧場,最後別忘了留個言或GP、不然煩人精宮本來夏可是會纏上你喔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89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 VII(新次元遊戲 戰機少女 VII)|諾瓦露|聖黑之心|黑色之心|女神|PVC|figure|火坑|開箱|Vertex

留言共 24 篇留言

雪之王女‧F‧巧可奈
確實超像美工刀XD

07-13 17:06

草莓睫毛膏
超次元美工刀少女!
https://images.plurk.com/d03a55e5500a7e08a6122b2bf05456bc.gif07-14 04:24
罪不可恕的修女
我有收Nep價格不斐就是了

07-13 17:07

草莓睫毛膏
收都收!要收就收成套!07-14 07:14
法因斯
壕草莓買太多
店家包到累了
所以美工刀也包進去wwww
https://i.imgur.com/XU8Qs7u.jpg

07-13 17:39

草莓睫毛膏
壕皇幾十億上下都沒在累,我才買幾支而已的說。07-14 07:28
兜.風
恩~果然透明件改變上色方式
效果好了非常多~之前紫心那邊真的比較可惜一點
整體設計真的帥氣,那種鎧甲風貞的讚!
話說兩隻放一起,空間殺手w

07-13 17:42

草莓睫毛膏
其實改變了以後這已經不能算是透明件了就是,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原型師差異,
黑心的屁屁跟歐派都做的比較含蓄,紫心的明明就很誇張的說07-14 09:43
✦AmaZinG✦
讚讚讚!這個超讚的啦~
除了大爆射我沒什麼好說的。

07-13 18:27

草莓睫毛膏
感謝支持@@!07-14 09:43
MKMK
像美工刀…你害我回不去了啦~XD

07-13 18:45

草莓睫毛膏
本來就覺得像了,結果賣家又寄一把過來07-14 09:43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是黑心女神!

07-13 18:52

バオウ・ザケ
只有我覺得特典美工刀才是亮點嗎!?((笑
不過官方確實有在推特發佈改良塗裝方式
http://i.imgur.com/bPzFLV4.jpg
上個月去日本店鋪看到實體,塗裝效果真的很棒!
好在不是系列粉絲,不然我都想買了!

07-13 18:58

草莓睫毛膏
廠商有越做越好是好事:)

我也不是粉絲我還是買了、你也行的。07-14 09:45
蒼月さん (停用中)
Noire/黑心,都很騷

07-13 19:13

草莓睫毛膏
超次元戰記騷包少女07-14 09:45
才幹過人很濕的田盛杰
我絕對不是因為那個屁屁點進來的

07-13 19:35

草莓睫毛膏
屁屁讚啊!男人就應該愛屁屁,你不需要感到害羞07-14 09:46
ひきこもり星人
暴力脫加白果醬希望

07-13 19:50

草莓睫毛膏
我已經給她脫了,只是沒用暴力而已07-14 09:47
浦塔羅斯
超次元系列手辦的表現一直很微妙

07-13 22:00

草莓睫毛膏
@@?07-14 09:47
萌筆
所以真的可以切割東西?

07-13 22:27

草莓睫毛膏
賣家給的那把可以!07-14 09:47
夜行貓
變身後都很帥氣

07-13 22:48

草莓睫毛膏
也很色氣07-14 09:47
恕雨
之前買黏土人我也收到過美工刀XD

07-13 23:39

草莓睫毛膏
是哪一家!07-14 09:47

好帥

07-14 08:53

萌筆
草莓,超有病專欄我想復活再寫一篇。

能不能當專欄來賓??

07-14 09:51

草莓睫毛膏
也是可以@@
具體來說是要做什麼!07-15 09:41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6.7K


\我可以課好幾單......可以活好幾個月......

07-14 11:52

草莓睫毛膏
我其實感覺這比課好幾單划算,因此我才不碰手遊07-15 09:38
靈意
全副武裝、手持美工刀大喊:"閒雜人等休想越雷池一步!吾必將以女神之名給予制裁!

07-15 04:30

草莓睫毛膏
然後接下來就是本本劇情,嘿嘿!07-15 09:37
萌筆
訪問你一些基本又變態的問題。

然後用你開箱的圖,比照丹尼版友或北極熊那樣

07-15 09:45

草莓睫毛膏
我超清純~就算你問變態問題也不會有什麼爆點的!07-15 13:00
你就是盤子
這隻看起來真的好看!!
可惜當初沒物色到這隻,現在要找現貨恐怕有點麻煩呢@~@

07-15 18:41

草莓睫毛膏
我想應該不會~盡快找看看應該不難。07-15 19:30
BoKen
兩隻擺在一起視覺上真爽
但是空間上應該也會吃掉不少XD

07-15 23:00

草莓睫毛膏
一時手賤一時爽,一直手賤一直爽。07-16 21:04
潮濕雨林
這屁屁我可以用一整年=w=(喂

07-19 00:19

潔美娜
是名副其實的黑心商品!

09-08 18: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7喜歡★colder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旋轉!跳躍...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有兩支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