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謊言之戀 [7]

作者:deng│2019-07-11 23:04:31│巴幣:4│人氣:709
   壓抑久了的東西,一旦有了宣洩的出口,便會一舉爆炸,將所有壓抑的壓力宣洩,物理是如此,而人的情感,更是如此。
   那天,顏陽與顏雲衝破了名為兄弟的拘束,所有隱藏的心意,都傾瀉而出,此時的情感,成了最佳的催情劑,顏陽如同吃了強效春藥一般,拋棄掉所有在自己弟弟面前堅守的矜持,面色潮紅的不斷向顏雲索愛。
   「嗚!哼嗯…哈啊…嗚…」顏雲將顏陽輕柔的放在床鋪上,隨即吻上了顏陽的唇瓣,兩人的舌不斷的纏綿著,如膠似漆,難捨難分。
   「嗚嗯…啊,哈啊…雲...雲...」顏陽再度被吻的意識模糊,理智已被對於顏雲的愛侵蝕殆盡,身體本能的追求著慾望,顏雲也一手掀起了對方的衣物,藏在布料底下的胴體一覽無遺。
   「哈啊…嗚哼...哈...」兩人急促的喘息,布料的摩擦,再加上燈光的柔和,一切事物在情愛薰陶下,通通變成了催情的特效藥,兩人的感官變得異常的敏感。
   「哼嗯…哈啊…嗚…嗯啊!」深鎖的房門後,顏陽襯衫大開,褲子被褪下了一半,顏雲的手,一隻揉捏著對方胸前的紅櫻,另一隻手在顏陽挺立的慾望不斷的套弄著。
   「雲...不要,哈啊…只有這樣,哈啊…還要更更多,哈啊…」顏陽眼神迷離,一句話被止不住的喘息打斷成好幾個段落,引誘的顏雲眼中的慾火越燒越大。
   顏雲聽到這樣的言語,嚥下口水,雙手一抓,順勢的把顏陽的腿,掛到了自己的肩上,厚實的手掌探向顏陽的嘴邊。
   「哥哥,舔。」顏雲的語氣努力的保持平穩,但低沉而有磁性的嗓音染上了包不住的情慾及微微的喘息。
   「哈嗯…哈啊…」顏陽乖乖的照著弟弟的命令走,伸出舌頭舔上顏雲的手指,接著更加肆意的將手指含進了嘴裡,濕潤的舌舔著手指,牽出幾縷銀絲,水聲淫糜,讓顏雲的理智慢慢的被消磨。
   「陽...我要伸進去了,好好放鬆,不然會疼的。」顏雲俯下身,在顏陽的耳邊低語,剛剛讓顏陽舔著的手指已經在陽的穴口婆娑著。
   「哈嗯…顏雲的...快...進來...」顏陽被顏雲挑逗著,心癢難耐,脫口索要顏雲的給予。
   「不可以呦,沒有好好準備,哥哥可是會疼的,這樣我會心疼的。」顏雲用掛著和藹笑容的臉,講出關心的話語,但尚在顏陽後穴中的手指卻是更加肆無忌憚的搜刮。
   「哈啊…嗚嗯…嗚?這裡...嗚!啊啊啊啊!」瞬間,顏陽忽然彈跳了起來,慾望前端溢出大量的透明液體。
   「啊啦~哥哥的敏感點...找到了呦♡」顏雲那腹黑的笑容又加深了幾分,手指拼命往顏陽的敏感進攻,還不忘增加手指。
   「嗚嗚嗚…哈啊…雲嗚!哈啊…雲...拜託啊啊啊!」逐漸消失的異物感跟襲擊而來的快感,撞的顏陽一句話都說不好,嘴裡不論是張開還是閉起,都擋不了放浪的叫聲。
   此時,顏雲卻不留情的抽出所有的手指,顏陽頓時失去滿足感,眼神渴望的看向顏雲。
    「哥哥想要對吧?想要的東西,要自己爭取呢。」顏雲支起身體靠到床頭,眼神帶上幾分調戲對顏陽說著。
    顏陽看著雲那緊繃的綿褲,意會過來自己的弟弟打的是什麼算盤,識趣的俯身上前,牙齒輕咬著綿褲就拖了下來,顏雲的碩大慾望硬生生的彈了出來,青筋盤據,散發著熱氣,和顏陽幻想中的又壯碩了幾分。
   顏陽先是試探的輕舔那碩大的頂部,紫紅的頂端在舌尖離開時濕潤的反光,更顯淫靡,顏陽二話不說,將那勃發的巨物一點一點的放入自己的口腔,唇舌並用,惹得顏雲矜持不住發出粗喘。
   「嗯哈…哥哥,哈...」顏雲的手撫上了正在自己胯間服務的哥哥,感受著緩慢堆積的快感,闔上了眼享受。
   看著被自己服務的弟弟那反應,顏陽更進一步的將那碩大往咽喉送,吞吐著,水聲漸漸大了起來。
   「嗚!起來!快!」顏雲似乎要憋不住了,看著身下的顏陽服務的殷勤,手慌忙的要哥哥快吐出那要釋放的碩大。
   「嗚?嗚嗯!」顏陽吞吐的起勁,等到意識到顏雲的動作時已經來不及,滾燙的愛液射入口腔咽喉,這猝不及防的釋放,嗆的顏陽連忙吐出碩大咳了起來。
    「快!吐出來!」顏雲似乎亂了陣腳,一下拍背一下摸臉的,慌張的看著哥哥。
   等到稍微緩了過來,顏陽也吐出了一句話:「吞進去嘍。」接著露出了小小新機成功的微笑。
   「你是...故意的?」顏雲愣了一下,望著顏陽。
    「當然是故意的。」顏陽剛剛嗆到,一連咳了好幾下,眼睛蒙上一層水霧,聲音微微沙啞著,像極了一張砂紙,再次磨損著顏雲拾回不久的理智。
    誰知道一個瞬間的恍神,竟然被顏陽抓住了機會,一個出力,顏陽便跨座在顏雲的腰上。
    「你!你在幹嘛?!」顏雲沒想到主控權被搶奪的那麼突然,也沒想到平常似乎柔弱的哥哥竟然有如此的一面。
    「想要的東西,就要自己爭取呀。」顏陽居高臨下的看著顏雲,眼神盡是情慾,半開的襯衫裸露出微微的肌肉線條,垂下的布料曖昧的掛在顏陽勃發的性器上,如此誘人的場面讓顏雲剛剛因為慌張而疲軟的慾望再度精神起來。
    「那麼,換我了呢」看著顏雲的反應,顏陽嘴角掛起了帶著腹黑的微笑,一手撐著顏雲厚實的肩膀,一手撐著床面,慢慢的讓穴口吞進了顏雲那令人折服的碩大。
    緩慢而明顯的,顏陽閉起眼睛感受自己的身體,被顏雲的情慾一點一滴的填滿,直到坐到的根部,顏陽才滿足的喘出呻吟。
    看著騎乘的自己的哥哥,顏雲的最後一份理智崩裂,雙手扶上顏陽的腰後,就深深的朝向顏陽的敏感處襲去。
    「嗚啊!不要啊!」顏陽的異物感才剛剛消去,就迎來如海嘯般的快感,惹得腰身一陣酥麻,軟綿的趴上了顏雲的身體。
    顏雲重新奪回主導權,雙手搭上顏陽的臀瓣,開始溫潤的抽插著,每一次深入都不忘在顏陽最酥麻的敏感處刺激,惹的顏陽的呻吟綿長而充滿情慾。
    慢慢的,隨著兩人的快感漸漸堆積,顏雲身下的抽插速度漸漸加快,兩人的喘息漸漸短促起來,周邊的空氣似乎更加炙熱黏膩起來。
    「不...不要了...還,還要更多!再,哈啊…再深點啊!嗚!」隨著酥麻的快感襲來,顏陽的喘息混入一些支離破碎的話語,迷迷糊糊的,一下求歡一下求饒,還帶了點哭腔,一不小心,顏陽身下的慾望釋放出濃厚的白濁,惹的兩人的下腹一片黏膩,不時增添淫靡的水聲。
    顏雲看著此般景色,全身的神經似是千萬條蠕蟲在撓,又像是電流竄過的酥麻,抓緊的顏陽的腰枝,猛的往更深處頂弄。
    「嗚!又,哈啊…又要!又要射了啊啊啊啊!」顏陽語帶哭腔的再次射出,而顏雲也一次衝進最深處,將自己滾燙濃稠的愛液留在裡面。
    「哈啊…呼...」兩人酣暢淋漓,癱軟在床上喘息。後來顏雲見顏陽體力耗盡,沉沉的睡去,便將他打橫抱起,去浴室清潔了。



==================
作者廢話:
    呀…停筆太久沒有寫,不過今天終於找回我那總是愛亂跑的手感君了,謝謝大家支持嘍w。(是說有人在看嗎(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7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未祤
真香(捂鼻

07-12 00:36

deng
還沒寫完呢07-12 06:02
未祤
欸嘿嘿嘿,真期待(母湯笑

07-12 07: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eng0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謊言之戀 [6]... 後一篇:謊言之戀 [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