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OL百合 Nidalee_Ahri 初識

作者:エロデア⎝( OωO)⎠│2019-07-11 21:29:38│巴幣:2│人氣:61
  阿璃知道上舖的獅子來自何處,不就是那個古老又危機重重的東部蠻荒嗎?
  阿璃也知道上鋪那隻正和自己交接目光的獅子叫什麼名字,就是全學院都知道的狂野美人--奈德麗。
  可阿璃百思不解為何這間寢室能亂的跟她曾經在最無情的亂葬崗看過的景色一樣?
  自從房門被打開後就是一股十分接近大自然的芬芳衝入鼻腔,她本以為這間寢室會被奈德麗照料的跟伊克斯塔爾中的叢林一樣安寧整律,畢竟奈德麗把守護叢林視為己任,阿璃萬萬沒想到的就是她實在把奈德麗想得太厲害了,紙屑、塑膠製品、樹葉、樹根、甚至是泥土還有屍體盡數散落在房間的各個角落,像是誓死必須要弄髒這間房間一樣。
  整理房間?自然就是美。奈德麗永遠都不在乎什麼叫做「寢室該有的整潔」,甚至她會把自己狩獵到的小生物禁錮在寢室內直到其生命逐漸凋零,然後就這樣任腐敗的屍體繼續散發惡臭。
  阿璃真該好好的感謝奈德麗進入學院後沒有太常狩獵的習慣。
 
  「......我是阿璃,來自愛歐尼亞,四樓的寢室正在整修中,我抽到獅子模樣的籤所以今天開始就是妳的室友。」
  阿璃說著,邊以嫌惡的眼神掃視整間亂得不像話的寢室邊忍受惡臭的說。
  她真的好想現在就把上舖的獅子抓下來好好抽一頓然後再整理這間垃圾場,那雙金眸滿溢著無法收斂的嫌棄,對上奈德麗平靜如水的碧綠眼眸後顯得有些心虛,確實,後到的她沒資格對先來的奈德麗發任何脾氣。
  「所以?」
  奈德麗開始毫不在乎地舔拭梳理肉掌上的毛髮,鵝黃的絨毛被貓舌舔過後顯得閃閃發亮,但阿璃可沒有心思去欣賞,擅長思考的腦子此刻亂哄哄的,她還在思考接下來應該怎麼應對這種窘境,微折的黑耳象徵她的窘迫。
  
  
  阿璃今早接獲通知後便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專屬愛歐尼亞的會議室,才進門大夥便嚷嚷著讓自己抽籤,在懵懂的情況下纖手一抽,便抽出一張帶有獅子模樣的便條,原本跟市場一樣吵鬧的會議室驀然陷入震耳的沉默。
  阿卡莉和星朵拉先後走到她身邊拍了拍她的肩膀說了聲「辛苦了」便拿著各自的籤離開會議室。
  伊瑞莉雅和卡瑪輕輕地把阿璃圍起來,然後向她說明此番抽籤是為了什麼--還有六樓七號寢室的那頭惡獅做過的種種事蹟,因為選的課還有生長環境的關係兩人並不是很熟識,但多少還是有聽過對方的名諱。
  「奈德麗不是一個善於照料自己生活的人,她更不是善於言語的人,她的經歷讓她的詞彙量比一般學員更加稀少,方言大概也聽不懂多少,盡量以通用語言的簡單字彙和她對話。」
  「成績很差。」
  「要記得注意奈德麗的情緒,以前她的室友因為不小心誤觸奈德麗的地雷而失蹤了好幾個禮拜,最後在奇拉什村被發現,當時只剩下一口氣,不過學院並沒有辦法斷定是奈德麗做的所以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翹課狂,成績還是很差。」
  「奈德麗是運動健將,不見得妳能打得贏她。除非用上妳的魅惑啦......不過不到萬不得已不太建議這麼做,奈德麗清醒後不知道會對妳做什麼。」
  「來自伊克斯塔爾,古老又神秘的叢林,以前好像是叫庫莽古還是什麼?但各國歷史的成績差到我快抓狂。」
  卡瑪像是中邪一樣一直強調奈德麗成績吊車尾的事實,大概是因為身為小教師的原因,對這個不具上進心的學生感到頭痛吧,恨鐵不成鋼什麼的阿璃還是知道。
  「不是來自古老的城邦就代表歷史很好--同樣的,不是來自文明進步的城市就沒辦法學好沉重的知識,凱特琳可是一等一的資優生呢。」
  阿璃輕笑,鳳眸微彎漾出滿懷的笑意,身後的白尾不自覺的輕輕搖擺,嘴上也不自覺的為未來的室友打抱不平。
  伊瑞莉雅見狀便鬆了口氣,阿璃能輕鬆的反駁代表她對奈德麗沒有太大的惡意,也許更多的是無法抑制的好奇?伊瑞莉雅不希望又看見誰消失了幾個禮拜在奇怪的地方被發現。
  「記得叮嚀她認真讀書,不然這學期別想及格。」
  卡瑪皺著眉頭做最後警告,阿璃覺得很好笑--怎麼不是找本人說?想著便不小心輕笑出聲,惹的卡瑪思考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好笑的事。
  「我會的。我先離開了。」
  輕輕的關上會議室的門板,阿璃踩著輕鬆愉快的步伐往六樓移動,雖說不緊張但還是停在新寢室前許久,最後才呼出一口濁氣下定決心似的打開房門。
  
  
  迎接阿璃的是森林的芬多精還有充滿敵意的綠色眸子,噢--忽略掉亂糟糟的寢室不說的話。
  「妳要上鋪對吧,我能稍微整理一下這間垃、這間寢室嗎?環境乾淨一點的話會讓整個人都愉快起來。」
  「......。」
  奈德麗沒有接話,反而是跳下床鋪幻化回人形,比阿璃還要高上許多的身高使阿璃有些感到壓迫,她很少見到這麼高的女性。
  她給她摸摸頭,像對待一個年幼的孩子一樣,鬧的阿璃感到不可思議,一雙金目瞪大了許多,絨耳突然回折,那是她感到羞澀時會有的反應。
  她依舊沒有說話,甩著長長的馬尾轉頭走近窗戶,拉開深色的窗簾後刺眼的陽光肆無忌憚地灑進室內,阿璃抬起纖臂待眼睛習慣光線後才正常的張開眼睛跟隨那人的身影。
  「犬科總是這麼蠢,蠢的很可愛。」
  奈德麗背對著阿璃盤坐在落地窗前突然出言,不給阿璃反駁的餘地便逕自哼起古老的歌調,迂迴婉轉的歌聲是阿璃怎麼樣都沒法發出的--那是什麼古老的發音方式?
  身旁突然掃蕩起帶有青綠色樹葉的微風,阿璃還在思考這是什麼奇怪的術式時那些橫屍地上的小動物全部都像重生一般站了起來,有些還滴著眼淚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把所有垃圾處理掉,然後滾出我的地盤。」
  奈德麗的嗓音微冷,失去了原有的狂野朝氣,取而代之的是不可違抗的命令感,阿璃站在奈德麗身後看見那群特徵皆不相同的小動物迅速的清理自己周圍的髒亂,不一會兒整間寢室顯露出原有的樣貌,乾淨安寧,整齊有律的各種物品擺放讓阿璃對自己一開始的誤解感到羞愧。
  原來是這些小動物帶來的髒亂嗎?阿璃不敢問,只是放輕自己的呼吸直勾勾的盯著轉過身來的奈德麗,日陽灑在黝黑的清麗臉龐上,那雙碧綠的眸子依舊亮麗。
  「我是奈德麗,來自伊克斯塔爾,請多指教,阿璃。」
  奈德麗沒有像普通的人類一樣對她伸出手,而是逕自說完後便逕自闔起眼睛享受陽光,阿璃有些慌張,不知道該怎麼對待這個有些惡名在外的狂野美人,甚至都緊張得手腳不知道往哪裡擺了。
  對了--她的物品呢?
  據說抽完寢室後東西便會立刻被送到新寢室去,阿璃開始好好審視整間房間,為的就是找到她的個人物品。
  這間寢室不亂,但也無法令人靜心下來--正因為全都是奈德麗的私人物品才讓阿璃感到不好意思,她總是匆匆撇過每個櫃子每個角落就立刻收回目光,然後呆站在原地一會兒。
  空氣凝結了一會,奈德麗像是沐浴完陽光似的伸了個懶腰轉頭過來注意有些慌亂的阿璃。
  「?」
  那雙碧綠的眼眸中不再平靜,逐漸激起疑惑的漣漪,並全數灌注在心慌的阿璃身上。
  「我、我的東西......?」
  「......。」
  奈德麗可能是一個很寡言的人吧,阿璃總是沒辦法在第一時間獲得自己想要的資訊而有些氣惱,氣的是奈德麗的沉默,惱的是自己的不細心,怎麼忘記詢問這些瑣碎的事項?
  對方只是輕輕的把玩自己頸子上的牙骨項鍊,沒有要回話的意思,一雙帶著薄繭的手捧起項鍊左右端視,自顧自地做著自己的事,說不上優雅卻總是帶著自己的風格。
  阿璃總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奈德麗能這麼心如止水的對待所有人,像是對自己的人際毫不在乎一樣,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停下所有毫無章節的巡視後,阿璃像是放棄一般坐在床的下鋪,一雙纖手還帶有微微的顫抖,她依舊害怕失去任何東西,縱使長久的爭奪使她習慣了得失,她依舊會害怕失去任何東西,一雙黑色絨耳反折起來,阿璃的眉頭緊蹙,正在思量自己的物品該往哪兒要去。
  奈德麗察覺了阿璃的異狀,整個學院裡最令人傾心的美人兒居然也有低頭嘆氣的時候?她好像正在找自己的東西吧?
  「犬科總是很蠢。」
  狂傲的嗓音迴盪在室內,阿璃抖抖耳朵,正要抬頭反駁便看見奈德麗不知何時坐在門附近的一個大箱子旁邊,她看的見奈德麗眼裡的嘲諷。
  「貓科總是驕傲。」
  阿璃愣了半晌才不欲落人後的開口嘲諷,不就是比她先找到自己的東西嗎!至於嘲諷自己嗎!奈德麗是獅子吧?獅子也是貓科動物!就像自己身為狐狸也是犬科一樣!
  「別把我跟那些小貓混為一談。」
  「哼,妳也別把我跟那些、」
  阿璃還在賭氣的反駁,話音未落便先被奈德麗撲在床鋪上,散落在軟被的黑髮是那樣的柔順,阿璃的金目中滿溢著疑惑,對上那雙綠眸依舊沒有獲得任何解答,十根強勁有利的指緊緊攫住阿璃的肩膀,使她有些吃痛的悶哼出聲。
  「不要試圖挑戰我的底線,小狗狗。」
  奈德麗俯下身伸出粉舌舔了舔阿璃的脖頸,落舌處是最為關鍵的動脈,如此自然而為的威脅讓阿璃突然十分相信奈德麗是一個真的會宰了自己而不顧任何後果的存在,腦子裡淨是生來便會有的恐懼情緒,指尖的顫慄代表她依舊無法習慣被當成獵物的感覺,阿璃還沒辦法思考出自己究竟為何落得這般田地,只能本能的發顫,本能地注視著欺壓過來的人兒。
  「乖乖的,對我們都好。」
  造事者起身,抽回雙手整理自己身上的凌亂,接著命令似的「給妳一天整理好,今天回來還在箱子或者地上的我會全部丟掉。」,對著還在錯愕的阿璃留下一個無法理解的笑容後便離開寢室瀟灑上課去了。
 
  阿璃沒能思考出為何奈德麗那麼自傲的命令她整理東西,她甚至沒有說明哪些地方能放哪些地方不能放,但不得不說,奈德麗這樣的我行我素確實勾起了阿璃的興趣,比起以往對她阿諛奉承的人有趣多了,她的唇角微勾,認命地開始一一把箱子內的物品拿出來整理,畢竟她並不想任何一樣寶貝被丟掉。
  來自伊克斯塔爾嗎--?
  那方惡劣的環境怎麼能孕育像奈德麗這樣的美人胚子?不過可能壞在性格上吧。
  
  
  整理好東西時已經過了半天,她依稀記得今天的下午好像有一節數學?還是通識?她皺了皺眉頭,走到浴室清洗一番自己被些微灰塵沾染的玉手,抬起頭來對著鏡子端詳了自己的臉龐,突然又注意到被奈德麗挾持的白頸處,那裡居然留下了不大不小的紅印!突然間羞恥的情緒爬上臉頰,燒紅面容的阿璃突然意識到自己究竟惹上了什麼人物,奈德麗就算是不在自己身邊都能讓自己感受到不堪的情緒,真是惡趣味的人!
  暗自咬牙,阿璃勢必要找一天討回公道。
  但她沒忘記自己的本分,整理好最後落下的私人物品後捧著數學課本往教學樓移動,途中遇到許多愛歐尼亞的同學,全都用十分驚愕的表情看著自己,有這麼驚訝?阿璃自然是不知道今天奈德麗的臉色實在是難以言喻的難看,所以和奈德麗同堂的愛歐尼亞學生全都嚇死了,全都為阿璃捏了一把冷汗。
  
  奈德麗只是不太能接受在沒有任何通知的情況下多了一個室友,讓她連整理房間的機會都沒有--她還因此錯過一網打盡的機會!留著那麼多動物首領奄奄一息的屍體就是為了一網打盡以前曾經入侵過伊克斯塔爾叢林的小生物,那些外來種全都該死!許少有這種進了學院還心繫家鄉的學員,雷葛爾為伊克斯塔爾叢林能有這種執著的女人感到幸運。
  
  「雷葛爾,老實說,我平常有這麼令人討厭?」
  奈德麗和雷葛爾並肩坐在同一棵茂盛的大樹上,粗寬的枝枒能夠抵擋住一獅一人的重量,卻也只是勉強的不被折斷而已,奈德麗嘆了口氣,眸子裡是濃濃的不解,迷茫的看著遠方走走停停的阿璃那精緻的小臉上所有的疑惑,作為多年的好友,雷葛爾自然知道她在歎息什麼。
  「我不信妳平常做了什麼自己心裡沒點數,但實在是大夥們反應過度了--!什麼追求和諧的愛歐尼亞,我總覺得他們各個對妳的態度都不是很好,我看一個一個約到峽谷幹架好了!」
  雷葛爾為身旁的好友感到不公平!他知道她不過是不擅言語所以時常對別人的問話沉默,甚至時常擺出的撲克臉都是因為不知道怎麼答覆別人的搭話而習慣性的逃避方法而已!卻被那群人給當成自孤自傲的惡劣女人!兩刺客的想法總是特別相近,除了能近身的好友外奈德麗從來懶得給予他人多餘的溫柔。
  「哼。再想也沒用,走,吃東西去。」
  奈德麗微折脖頸使關節發出喀噠聲,捶捶有些疲憊的肩膀後一馬當先的跳下大樹,完美落地後對著樹上的銀白大獅大喊「最後到食堂的要請酒!」,接著便自顧自的往前衝刺了,那頭大獅子的衝勁一下被激發出來,用最快的速度只希望能跟上前頭的奈德麗--她倆認識了那麼久,互相都知道對方的喜好或者小弱點,雷葛爾對她的戰帖向來不吝嗇於應戰。
  
  
  日落西山,奈德麗抱著象徵勝利的酒罈子往宿舍走,她從來不走大家的樓梯,那會遇到太多不值得浪費思考空間的同學,奈德麗先將酒罈子穩穩地綁在自己背上,後化為獅型一步一步從外頭的陽台一樓一樓的跳躍、攀爬到六樓,她從來不關陽台的門,不只是為了通風也是為了自己走後門的習慣,倒不如說是每天複習攀爬要領的機會。
  但今天踢到鐵板了。
  奈德麗忘記自己多了一個室友,好死不死的是那位室友的習慣好得令人髮指。
  「嘖,鎖什麼門。」
  她試圖輕輕的把門給推開,但無奈的是獅子的肉掌沒有內建的開鎖功能--奈德麗也從來不帶鑰匙,這代表就算從正門也進不去,六樓七號的寢室從來不會有梁上君子膽敢闖入,她還在思考要怎麼進去自己的寢室,就從獅型也看得出臉色非常的糟糕,甚至比課堂上的奈德麗還糟糕,最可悲的莫過於在家外面卻進不去,奈德麗開始發脾氣似的對著門咬牙切齒的嘶吼,一聲聲低沉的獅吼穿越石壁令上下左右寢室的人全都繃緊神經,他們完全不知道奈德麗發生了什麼那麼生氣,也沒有命去探究。
  只有裡頭的阿璃沉浸在書裡的小世界中絲毫沒有動搖,也只有懵懂的阿璃敢把奈德麗拒於門外,還是自己家門外,來自愛歐尼亞並且住在阿璃左右的同學立刻傳訊息跟阿璃說外頭的奈德麗聽起來很不妙,阿璃還是主動忽略了訊息直到半個小時後。
  放棄對著門咆哮而化為人形後奈德麗動手拆解酒罈子的紅繩,為了栓在自己身上而略緊的縛繩有些摩擦到奈德麗的肌膚,她脫下外衣並揉揉發疼的部位又揉揉自己被室友氣得不輕的腦袋,接著伸手接了一些清酒為紅腫的傷口消毒,她發誓以後絕不再揹著東西爬上樓。
  左邊的寢室陽台逐漸躍過來一個人影,從最遠的一號過來的,那大概是雷葛爾,她想。
  奈德麗不慌不忙的套上外衣,從陽台旁的樹上摘下兩片葉子,摺成杯狀遞給來的人。
  
  「就妳那麼悠哉!妳不知道整個六樓都快被妳嚇死了!沒看到群組嗎!」
  「啊?我手機在家裡,而且用不習慣。」
  奈德麗給雷葛爾手上的葉杯添酒,無奈的睨了一眼上鎖的門,此舉成功引得雷葛爾的注視,雷葛爾用盡全力才得以釐清現況。
  「所以妳是被鎖在外面?還是陽台上?那隻狐狸這麼大膽!看我不進去撕了她!」
  奈德麗對雷葛爾的氣話不置可否,只是輕輕的酌酒,然後毫不在乎現況的說「以後打賭的獎勵要加上幫對方背酒罈到家,我快痛死了。」,氣得雷葛爾背後的毛連帶到尾巴都豎起來了,她這樣不在乎的態度是怎樣!以後被趕出來可不要求我收留!
  「不知道在幹嘛,可能很忙吧,今天睡陽台也沒什麼。」
  「蠢狐狸,明天叫她到峽谷跟我單挑。」
  「不用。」
  
  奈德麗第十杯黃湯下肚時阿璃才慌慌張張地從內部開鎖推開陽台門,嚇壞了的小臉上滿溢著「糟了要被吃掉了」的情緒,奈德麗抬起迷茫卻銳利的綠色眼眸直直盯著沖出來的人兒。
  「想起妳的室友了?」
  奈德麗此番不是故意嘲諷,她只是很平淡的順著酒勁問話,言盡後對著雷葛爾的方向敬酒,不知何時那隻大獅子已經隱身了,但奈德麗在他身邊那麼多年自是能夠感受到他的氣息的。
  可聽在阿璃耳裡絕對不是同個滋味兒。
  「我、我不是故意的......。」
  「是嗎。」
  沒想到面頰緋紅的奈德麗並沒有看上去那麼醉,相反的還十分清醒,這是阿璃始終無法明白的一點。
  「我不在乎,但以後不准鎖陽台門。」
  阿璃依舊顫抖著的小腿象徵她還是對早上的威脅耿耿於懷,自然是立刻點頭應好,何況這本來就是人家的寢室,方才自己居然把主人鎖在外頭!
  奈德麗起身,像風一樣的竄進室內,留下外頭的雷葛爾和快乾涸的酒罈子,噢,還有傻楞楞的阿璃。
  「妳最好是進去好好安撫奈德麗的情緒,不然連帶老子也不會輕易放過妳。」
  雷葛爾現在捨得現身了,手上的杯子早就被大掌蹂躪得回到原形,他說話時自帶的震懾氣場使那頭的阿璃有些膽顫,該說是獅子喉中總是有令人畏懼的發聲帶嗎?雷葛爾沒有多在奈德麗的陽台逗留,而是拍拍屁股揹起空無一物的酒罈子跳回自己寢室陽台。
  
  「呃、奈德、奈德麗?」
  阿璃進入室內後轉身把陽台門關了起來,這是她的習慣,不知何時開始習慣把所有走過的門關上,但顯然奈德麗沒有這種好習慣。
  人呢?不見了?
  正當阿璃皺眉對著地上的各個通道、縫隙探頭時上鋪的床緣突然掃出一條鵝黃色的獅子尾巴,奈德麗只是向她指示自己的存在,她懶得跟這隻狐狸說話--因為她把自己鎖在外面。小孩子氣的動作讓阿璃盡收眼底,她看見奈德麗百般不情願的指明自己的位置,但終究是向自己坦誠了,阿璃不自覺的輕笑出聲,看來這個狂野美人還是有幼稚的時候。
  「奈德麗的尾巴好漂亮。我能叫妳奈德嗎?」
  阿璃說著,坐在下舖的柔軟床墊後撈起身後的白尾開始以指梳理糾結的毛髮,玄黑絨耳後折,她實在很害怕自己是否說錯了什麼,但又無法控制地想親近上舖的人兒。
  才說完,阿璃就看到奈德麗本來垂著不動的尾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起來,接上的是奈德麗略顯急促的嗓音「咳、隨、隨便妳,我去洗澡,妳去吃飯。」,她就像第一次見到異性的小孩子一樣著急無措,匆匆跳下高架床鋪後略顯搖晃的身影消逝在浴室,讓阿璃無法把現在的奈德麗與早上那個狂野獵手聯想在一起。
  實在是太可愛了,原來喝酒就會解鎖這麼可愛的奈德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69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L|#百合|#奈德麗|#阿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2254676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百合-Leona_...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