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恐懼之王 fandom wiki

作者:高帽紳士│2019-07-10 20:23:04│巴幣:2│人氣:161

你那弱小的軍隊在我的黑暗軍團面前不值一提。 —恐懼之王

恐懼之王是納加什手下古老的黑暗領主之一,一個來自尼赫卡拉的不死屍巫。他是一個強大的戰士和死靈法術大師,他也可能是前所未有地令人恐懼和神秘的存在。

歷史

世人對恐懼之王的認知、大概是納加什的跟隨者中最強大的一個,幫助著納加什的研究,把亡靈帶來這個世界。他是個很好的追隨者,以至於死靈大法師賜予了他一個恐懼光環,以及一頭強大的殭屍龍。但後來納加什失敗後,恐懼之王在尼赫卡拉被殺死並理葬在金字塔中。

可是,恐懼之王最終逃離了死亡,千年之後,他利用自己的力量,喚醒了一支巨大的死靈軍團,甚至連曼費雷德·馮·卡因斯坦(對,就是曼光頭)也諾言追隨。強大的存在都紛紛加入恐懼之王的黑暗大軍,當中就包括了黑暗領主之一的納加什斷手( hand of Nagash) 和黑暗聖杯騎士們。

但最後恐懼之王還是敗倒在來自巴托尼亞的聖杯騎士們、基斯里夫的軍隊以及由指揮官Bernhardt領導的僱傭兵團Grudgebringers的聯軍面前。

儘管恐懼之王撐過了聯軍們的最後攻勢,可他的殘破的身體被指揮官Bernhardt發現了,指揮官用他的附魔寶劍Grudgebringer之劍結束了恐懼之王的邪惡。

裝備和能力

恐懼之王的稱呼來自於他包圍著自己身邊的恐懼光環,只有那些最為強大、勇敢的戰士才能直面他,而不是被嚇得原地發抖,大多數敵人只會被嚇得不能彈動或者直接逃命。而亡靈們側能在光環中得到強化,變得更為強大和堅韌。

恐懼之王是個強大的戰士,他身材龐大,手持一把巨劍,身穿一套古老的重型盔甲。他能夠在敵軍人群中,把敵人砍爛。
同時恐懼之王也是個死靈術大師,他寫了一本被人稱作Grimoire Necris的法術書,這能讓他昇華他的不死追隨者們。

來源自fandom wiki上的Dread King頁面
有趣可自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xc456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暗聖杯騎士 fando... 後一篇:聖杯騎士 fandom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