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自行發想公會】超級英雄錄

作者:彼德兔 。伊果│2019-07-10 13:48:20│巴幣:0│人氣:42
這是一個突然想到的計畫,原因是看過很多超級英雄類型的作品、想說來創造一個新的構想,雖然這東西一定有很多人都做過了、但我還是想把自己的這個構想做出來,也許哪天會忘記這個也說不定。


==============================

英雄世界


這是一個充滿罪惡的世界,在不同國家都會發生惡人引起的各種事件、曾經一度讓人民產生無盡的恐慌和消極,直到某天、一名自稱【英雄】的人民從一座城市中站出來革命,打擊罪惡並將惡人繩之以法、才換來了城市短暫的和平。

在這之後、越來越多人民紛紛站出來成為英雄,四處制服惡人並遏止罪行、而最後惡人紛紛逃往某個不知名大陸,還給了罪惡世界的人民最終的安寧。

為了紀念【最初的英雄】起身反抗惡人,人民成立了一個新世代政府、讓所有正義的英雄能集結在一起繼續平凡罪惡世界中各處引發的罪惡事件,而那新世代政府的名字便是—【超級英雄錄】。


==============================


個人資料


姓名:
(此為英雄真實身份,視為最高機密、除英雄間對話以外不得透漏真實身份)

英雄稱號:
(稱號為出任務時所需要的稱呼)

年齡:

性別:

種族:
(人類、變種人、外星人三種不同的種族)

能力:
(此為變種人和外星人的填空欄)

裝備:
(英雄所穿著的制服,形象描述以外如有額外裝備需加上敘述)

故事:
(個人故事)


==============================


罪惡世界


原本是罪惡大陸的至高勢力,除了無盡的黑暗便是那與身俱來的惡性、為了讓世界一直處於黑暗的時代,惡人們會將世界的人民視為獵物、不斷的迫害他們並將其也轉化成新的惡人,在那黑暗時代中、惡人被視為無盡黑暗的代表,沒有人敢出現在惡人視線之中、只能過著苟且偷生的日子。

但是某天,一名自稱【英雄】的人民站出來引領革命、打破了黑暗世界的紀律,他憑藉著自身超乎常人的體術和勇氣一路打出血路、不斷的反抗著惡人的迫害,之後陸續出現其他自稱英雄的人民一起參與反抗無盡黑暗。

而各個國家的人民也紛紛站出來給予英雄們強力的後盾,最後眼看大勢已近的惡人們紛紛離開了罪惡大陸、流落到了某個不知名的大陸進行他們新的野心,將英雄們打敗、並讓整個世界再次回歸無盡黑暗。


==============================


以上,便是我的新構想、或是說會跟別人重疊到的構想,也許某天我會忘記這個構想、但我想我也是能曾經激發靈感創作一個新公會的人,感謝各位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5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ss52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家孩子】如鬼火般的飛... 後一篇:【RPG公會】伊果與納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