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SC 愛蜜莉雅 正版港版比較

作者:吾輩はキツネである│2019-07-09 21:53:20│巴幣:0│人氣:232
先上商品頁
其實這一隻處理得還蠻精系的,而且價格也開得很漂亮的
對於EMT的愛好者來說很值得入手一隻
既然是受到歡迎的商品,會有盜版也不意外。
不過這隻的正盜版很好辨認,照者以下特點就可以分出來。
1.外盒 (這隻外盒正盜版差異蠻大的)
2.底座 (盜版用的底座為普通的圓形底座,不想正版是藍色菱形結晶造型)
...等

目前已知有盜版有兩個版本,暫時就以仿1、仿2稱之。

一、外盒
這裡就以外盒正面示意圖的方式製作
正版 右上角有好微笑Logo,左上角為Re:0的Logo,貼紙的話以代理版來說會有兩張貼紙,一張是代理商木棉花的圓型雷射貼紙(通常貼在正面左上方),另一張則是圓角矩形雷射貼紙(通常貼在背面右下方)。

仿1  左上角有Re:0的Logo,右下角有角色名稱,但沒有好微笑Logo(規避商標法)。

仿2 外盒除了藍天背景和模型照片外,就沒了,設計上非常混,畢竟是盜版。

二、底座
正版 藍色透明的菱形水晶底座,以及金屬樁。

仿1 有弧度的圓型底座,看起來很怪,如果是故意的這設計真的事大扣分。

仿2 不透明白色底座,有紫色圖案。

底座也是這款的賣點之一,盜版的底座完全遜掉了。


其他細節的部分
袖子上圖案正下方突出的部分,正版兩者朝右,仿1則是一右一左

仿1 雖然比較像但整體塗裝品質粗糙。
仿2 更糟糕,很多細節都不太一樣,眼睛小的有點奇怪,連項鍊都很悲劇。
遠看很像但是完全無法近看。

所以還是收藏正版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46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ric6003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黏土人 正版港版外盒比較... 後一篇:MERRiESTxHO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