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方大冒險 EP1

作者:森蘭丸│2019-07-07 15:45:08│巴幣:4│人氣:224
EP1 - 新的地區!新的冒險!

------------------
前情提要:

嗯~我想小弟我正式開始專攻寶可夢的全新故事劇情,當然!這次使用的人物,或多或少可能...是從別的動漫或遊戲過來的,要嘛也有小弟自己原創的(何時會出現?未知數)。而寶可夢的話...會直接從第一世代含蓋到今年的第八世代!當然!知名訓練家部分,基本上也是和寶可夢內原有的跑不掉哦(例如赤紅、小綠、小藍...等等一堆)!

總之!對於這一次的故事!就...慢慢期待吧!

------------------
人物介紹:

1、洛克:本次的冒險主角,遠從帕希歐地方搬家來到了雷普利地方,為了繼承父親與母親的夢想而開始新的冒險,是三人冒險者之一。
2、戴納摩:三人冒險者之一,洛克的勁敵,同時也是雷普利地方冠軍 - 西格瑪的弟子。
3、星羅:三人冒險者之一,居住在珍珠市的少女,也是洛克的旅行夥伴。
4、席格納斯:雷普利地方的寶可夢博士,專門致力研究「終極之力」現象。
5、艾莉亞:席格納斯博士的助手,也是提供洛克等人初始的寶可夢、圖艦和寶可夢球的人。
6、萊特:洛克的父親,是一位橘子群島的名譽訓練家。
7、雪兒:洛克的母親,是一位華麗大賽協調訓練家。

------------------
故事開始...

雷普利世代 2XXX 年的 X 月 X 日...棲息在雷普利地方的「終極之力」現象,已知是藉由戰鬥中的寶可夢的體內,不只是使用超進化,更能借由超進化去選擇使用 Z 招式或極巨化而引發出來的選擇型雙重力量。但是!實際上確切的引發條件,卻是沒有幾個人知道的。當然!也正因為如此不論是各地的權威、又或者是各地的秘密人物等等,都對這個只有在雷普利地方的這種神秘現象,感到了好奇...

在月神市的寶可夢研究所...。席格納斯博士與他的助手正在讀取一份報告...

「嗯...實在是很奇特耶...!博士!關於這個答案...」艾莉亞疑惑的問。

「終極之力是嗎...?不只是曾經走過研究路線的西格瑪先生對於這個現象沒有答案。就連我這個雷普利地方的權威,也是一無所獲啊...」席格納斯納悶著說著。

「總之...今晚先這樣吧...!對了?我記得是不是有三位新人訓練家明天要來我們這邊報到?關於他們的初始的寶可夢跟圖鑑...」席格納斯說。

「啊!對!這個博士您就別擔心了!我已經有準備好了!」艾莉亞說。

於是,隔天早上,洛克的新家外。

「這裡就是雷普利地方的月神市啊...?」洛克看著眼前的景色問。

「是啊!這裡以後開始,不只是我們新生活的地方,也是你的冒險舞台哦!」萊特說。

「而且這裡的某些城鎮,我聽說也有華麗大賽。洛克,我很期待你的表現哦!」雪兒接著說。

「ゴーリ!」從洛克家出來了一位豪力。

「嗯嗯!辛苦你們了!」萊特對豪力說。

此時,在洛克家外來了另一位少年!


「哦哦!看來您應該就是新來的吧?你們好!我叫做戴納摩!是居住在你們家隔壁的鄰居哦!」一位神秘少年自我介紹。

「哦哦!看來是我們的新鄰居呢!洛克,跟人家打聲招呼吧!」萊特對洛克說。

「嗯嗯!您好!我叫做洛克,是遠從帕希歐地方搬家過來的!」洛克自我介紹。

「帕希歐...?哦哦!!就是那個離這裡不遠的那坐島嘛!!」戴納摩驚訝說道。

「沒錯!就是那坐島嶼!」洛克說。

「咦?洛克!我想你的時間快要到囉!應該趕緊去找到居住在這裡的權威博士報到囉!」雪兒突然說。

「啊對吼!是時候該去報到了!」洛克驚訝的說。

「讓我帶你過去吧!我想席格納斯博士應該在等我們了!」戴納摩說。

「好啊!爸、媽!我先走囉!」洛克說。

「嗯嗯!路上要小心哦!」萊特說。

月神市寶可夢研究所...

「博士!!!」戴納摩大喊著。

「哦哦!戴納摩啊!看你這麼有精神的!」席格納斯說。

「是啊!對了!我給博士介紹一下!他是來自帕希歐地方的洛克,是剛剛才認識的哦!」戴納摩說。

「博士您好!」洛克向博士打招呼。

「哦喔!那這樣沒錯了!不過還缺了一位...」席格納斯突然納悶的說。

「抱歉抱歉!我來晚了...」一位少女進門後大喊著。

「哦哦!終於來了終於來了!」席格納斯興奮說著。

「咦!!!我記得妳好像是居住在珍珠市的...星羅?」戴納摩看到這位少女後驚訝的問。

「是的!我是今日前來月神市向席格納斯博士報到的新人訓練家星羅。請多多指教!」星羅向大家打招呼。

「妳好!我是洛克,是遠從帕希歐地方搬家過來的。是說...珍珠市是在哪裡呢?」洛克自我介紹完後疑惑的問。

「珍珠市,它雖然是個大城鎮,但是也不單單只是個在本地的道館而以哦!就連在芳緣地方以及神奧地方出名的『對戰開拓區』也是在那裏很出名的哦!」艾莉亞現身說道。

「哇~!看起來好像很厲害耶!」洛克興奮說。

「是說...戴納摩你認識她...?」席格納斯疑惑著問。

「哦?博士你不知道嗎?在珍珠市有著這樣子的一家道館,裡面的不只是高手級!就連唱的歌也很好聽!像我啊!就很喜歡星羅主唱的 Birth of Love 跟 Beautiful Wish !總之!洛克啊!我們初次見面就算你賺到一份很酷的情報!順道說說!珍珠市是我們雷普利地方的第八個道館哦!」戴納摩一連串的說。

「哇~謝謝你的支持~!」星羅興奮的說。

「不會啦!畢竟我可是妳的粉絲啊~!」戴納摩說。

「嗯~經你這麼一說...啊!!想起來了!我記得大概上個月初吧,我也才受到了庫庫伊學長遠從阿羅拉地方特地飛過來的邀請,而一起去過珍珠市聽演唱會!原來如此是這樣啊!那一次的我永遠忘不了呢!尤其是最後結尾的那首希望的鐘聲!」席格納斯回想著說。

「對吧對吧!總之啊!要挑戰第八道館的話!也請一定要逛逛珍珠市!那裏真~~~~~的很不錯哦!而且那裡也是...」戴納摩說著說著...

「是華麗大型慶典的所在地哦!」星羅接著說。

「哇賽~!聽你們這樣一說,我越來越想試試看了!!」洛克興奮說道。

「哈哈!再繼續說下去就要延誤了你們的旅行時間!這邊有妙蛙種子、小火龍跟傑尼龜。你們就選擇你們喜歡的吧!」艾莉亞拿出新人的寶可夢說道。

「哦?原來今天的是關都地方的寶可夢啊?」席格納斯問道。

「是的。」艾莉亞說。

「那麼...就是你了!小火龍!」洛克選擇了小火龍。

「那我選擇妙蛙種子」戴納摩選擇妙蛙種子。

「好吧!傑尼龜!請多指教囉!」星羅選擇了傑尼龜。

「那麼!接下來請三位隨我到外面的一號道路吧!」席格納斯說完,拿起了他的兩顆寶可夢球,帶領洛克、戴納摩及星羅外出。

月神市外的一號道路草原...

「嗯~我看看噢...就是牠了!!姆克兒!出來吧!伊布!」席格納斯看到姆克兒說道並叫出他的伊布。
「イーブイ~!」

「你們可要仔細看好了!伊布!對姆克兒使出撞擊!!」席格納斯向伊布下達指令。
「イーブイ~!」伊布對姆克兒發動攻擊。
「ムック~~~」姆克兒對伊布發動叫聲,伊布攻擊下降一階段。

「咦?怎麼姆克兒不反擊呢?」星羅問。

「我記得這應該是...在下降博士的伊布的攻擊力哦?」洛克說。

「沒錯!你猜對了!伊布!再來一次撞擊!」席格納斯說完又對伊布下達指令。
「イーブイ~!」伊布對姆克兒發動攻擊。

「趁現在!!寶可夢球!去吧!!!」席格納斯朝姆克兒丟出寶可夢球,兒寶可夢球成功收服了姆克兒。

「哇~!博士很帥哦!!」戴納摩大喊著。

「沒錯!在捕捉寶可夢的時候,如果只是一昧的丟球,這會是行不通的。換句話說必須要讓寶可夢受到傷害才能進行捕捉。」席格納斯正解說著。

「嗯嗯!我們了解了!謝謝博士指教!」洛克、戴納摩和星羅同時說。

「嗯?接下來就回到研究所吧!剛剛請艾莉亞另外準備的應該也差不多了。」席格納斯說。

一行人返抵了月神市寶可夢研究所...

「艾莉亞!我要妳準備的東西...」席格納斯問。

「是的!已經準備好了!這是要給你們的五顆寶可夢球,以及圖鑑。」艾莉亞說。

「哇~~!這樣一來就可以踏上尋找師傅的旅程了~!」戴納摩興奮的說。

「咦?戴納摩你有師傅啊?」洛克突然問。

「嗯嗯!是啊!我的師傅啊!可是全雷普利地方裡,是一位最~~~厲害的好手哦!」戴納摩說。

「我記得你師傅...啊!!是西格瑪先生吧?聽說他以前也是一位寶可夢博士?」星羅問。

「原來西格瑪先生是你的師傅啊?好歹其實...星羅妳也說對了!西格瑪先生他當時是我的學長呢!是後來他當上了聯盟冠軍以後,便把權威這個位置交給我了。結果...我們目前正在致力研究的一項東西,不要說是我這位權威,就連西格瑪先生也是一無所獲呢...」席格納斯說著說著。

「嗯~該不會是那個終極之力吧?聽說好像是集結了來自卡洛斯地方的超進化、阿羅拉地方的 Z 招式、以及伽勒爾地方的極巨化,然後...超進化是主要的,後續能用的則是 Z 招式及極巨化二選一這樣沒錯吧?」戴納摩問。

「這個傳說我也有聽過哦!只是...據說知道的沒幾個,可說是極少數呢!」星羅接著說。

「嗯...感覺有聽沒有懂啊...!」洛克突然感到有點厭煩。

「別擔心啦!剛好就踏上旅程一起尋找答案吧!」星羅對洛克說。

「對啊對啊!像我啊!雖然目的跟你們是一樣的!但是我想獨自一個人,畢竟...要尋找師傅嘛...!」戴納摩笑著說。

「啊!對了!幸好我知道會有這樣子的情況,所以就事先在圖鑑裡準備了這個電話功能!先拿起你們的圖鑑吧!」艾莉亞說。

「嗯?再來...?」戴納摩問。

「請看到圖鑑的十位數編號,這個就是你們的通訊號碼,再來要加進好友的話,就開啟設定,然後點選邀請好友,最後輸入對方的通訊號碼就完成囉!」艾莉亞說。

「哦哦!這樣啊!洛克、星羅!麻煩你們囉!」戴納摩說。

「好的!」洛克與星羅同時回答。

「再來你們有問題也歡迎找我吧!好歹我曾經也是一位圖鑑持有者呢!」席格納斯說完秀出他的圖鑑。

「謝謝博士!」三人一起回答。

月神市外一號道路...

「好了!那麼我就先出發去尋找師傅囉!掰掰~!」戴納摩說完隨即往市中心外離開。

「掰掰囉~!下次有機會來對戰一場吧!」洛克大喊著。

「那麼我們也要準備啟成了呢!洛克!」星羅說。

「嗯嗯!是啊!」洛克說。

「唉呀!還好洛克你還沒走遠。」洛克的父親和母親看見洛克而走了過來。

「咦?媽!怎麼了嗎?」洛克問。

「身為訓練家的你!如果沒有這個套裝,是無法好好享受的!拿去吧!」雪兒拿出了溜冰鞋給洛克。

「哇~!媽!真謝謝妳~!」洛克感動的說。

「嗯嗯!不會。咦...?還沒請教妳是...?」萊特疑惑的問。

「叔叔阿姨好!我是來自珍珠市的新人訓練家星羅,即將和洛克一起踏上旅程!」星羅自我介紹。

「哦哦!先是遇到了鄰居朋友,這次又交到了新朋友!洛克!不錯不錯哦!」說完後萊特拍拍洛克的肩膀。

「唉呀...爸你也別這樣嘛...!」洛克害羞的說。

「嗯嗯!就先祝兩位旅途愉快。對了!洛克啊!如果到了第一座道館,請一定要找到勇次先生!並把這封信交給他」萊特說完隨即把給勇次的信件,拿給洛克。

「勇次先生...他是...?」洛克問。

「就是那位啊!橘子群島南十字星的首席訓練家!」萊特說。

「該不會是...之前跟爸打的那位!還因此獲得他所頒發的名譽訓練家?」洛克驚訝說道。

「哦哦!原來是那位勇次叔叔!之前我們珍珠市的演唱會他也有來過哦!」星羅回憶說道。

「第一道館嘛...?沒錯了!令尊所要提的,應該是在『阿瑪森市』吧?」席格納斯問。

「對的!沒錯!」萊特說。

「正好洛克你們也可以去到阿瑪森市挑戰第一道館,那邊的道館是蟲系的。」席格納斯說。

「嗯嗯!我知道了!另外我也會替爸爸找到勇次先生!」洛克說完後也收下了給勇次的信。

「那麼兩位!路上小心哦!」萊特說。

「要好好照顧你的新朋友哦!小妹妹,有空也可以來我們家坐坐!」雪兒說。

「好的!謝謝阿姨!」星羅說。

就這樣!除了先行出發的戴納摩以外,洛克與星羅也同時出發,到底在月神市外有著什麼樣的新冒險,正在等待著他們呢?

--------------------
人物與隊伍:

一、洛克
1、小火龍 LV.5

二、星羅
1、傑尼龜 LV.5

三、戴納摩
1、妙蛙種子 LV.5

冒險地點:
月神市、 1 號道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20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梅♪
太多行黏在一起了><
這樣看起來有點吃力哦
當然這是我個人拙見,可以不用在意(?

07-08 20: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omega1245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楓之谷超級機器人大戰 A... 後一篇:精靈寶可夢 - 雷普利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カトレア- Siyu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