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生物創作─暴嵐之龍

作者:文君│2019-07-05 06:26:23│巴幣:0│人氣:195

(本圖片僅供參考使用,絕無商業利益行為利用等,來源:Shadowverse)
生物名稱:暴嵐之龍
生物種類:真龍
生物體型:多數體型為超大型(5到10公尺)
生物強度:強~極強?
生活環境(氣候/地形):生存於不穩定的氣候洞窟、高地、高空
所屬立場:中立~敵對
生物智能:高
生物數量:少量、
生物介紹:

一種生存在深山或洞窟中的龍,關於命名上暴嵐之龍是一種籠統的稱呼,其存在的區域伴隨著強大的暴風與雷電,但也有一部分個體只擁有其中一邊的能力。這種龍的特徵是其所到之處便會喚來強大風雨與雷電,是個活生生的暴風雨、又或者說是『天災』的一種......
......
......

不過這些都只是傳說罷了,根據某自稱來自英國的學者指出,該生物跟造成該風暴氣候並沒有直接關係,那只是因為該龍種喜歡在那種天氣的地方聚集並嬉戲罷了,或許在哪邊的超級風暴可以瞥見一兩頭其身影,那種氣候對該生物來說只能說像是在池水裡打滾般非常舒適涼爽罷了,大部分的災害敘述依舊是透過該生物主動從自身放出能量所造成。

根據目擊情報中,其中少數個體可能有巨型、超巨型,但至今無人親眼目睹到達這種年齡的個體,這類龍多數在出沒的區域都會有個稱號或稱呼,可以視為名字的存在,沒有稱呼或名字的個體幾乎不存在。

通常這種龍的外出活動時間不長,醒來之後多數時間在高空之中飛行,有少數的年輕個體會停留在某處的高山大鬧(註*1),在青壯年之後便會藏身於大陸或高地之下的洞穴中,其睡眠時間會隨著其年紀越來越久,據說某些地區的獻祭與祭典儀式便是與此物種相關。

這類龍種能夠將自身幻化為人型,但已知情報中並沒有長時間以人型定居的本物種。

基本上這種龍的個性都具有驕傲且自我主義,在長久的歲月中不會有明確的目標,也不會隨意改變自己的棲息地,只為了自己的樂趣而活,看不順眼的對象,或是膽敢吵醒他睡眠的人據說都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了。

(*註1  事實上只是將自己多餘的體力與精力發洩掉罷了,雖然說對該種生物來說只是一般的嬉戲,但對其他物種來說毫無疑問是個災難,不過多半會有這種行為的龍體型都只有大型的程度,也就是一百歲以下的小屁龍才會做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95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眠揉殊視
暴風龍-維魯多拉

07-06 14:11

文君
類似概念 我是用籠統的說法寫成一個生物的 其中會有個體差異 能利用法不同 名稱與稱號的不同07-06 20:14
膝蓋中了一箭
以確認

10-09 1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am87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螺旋騎槍...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紫曜 C...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ora1022人生真難
歡迎來小屋晃晃,生存雜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