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10+綜合使用心得&拍攝分享

作者:蜥蜴長老│2019-07-04 21:33:48│巴幣:0│人氣:166
我的智慧型手機使用史從Xperia SP、Xperia Z3到大概三年前換了iphone 6s 32g。
換成IOS後開始玩了幾款手遊,除了原本就有的台版PAD還有玩CGSS、MLTD、LLSIF、BanG Dream、日版閃亂跟KIRARA FANTASIA還有別人給的FGO帳號。
漸漸32g就不夠用了,常常需要整隻重置清出空間。而且雖然之前電池特價換過一次,電量還是用噴的一樣。
相機的性能也開始不太滿意了,同時也開始懷念之前Z3的大螢幕、安卓的高自由度跟亂塞影片不怕空間不夠的日子。

終於在最近換了黑色的s10+ 128G版,手遊已經習慣ios的環境了之後應該會買ipad mini5接替iphone 6s當遊戲機,這隻s10+就專職影音娛樂和拍照所以台版處理器的效能對我沒什麼差。
然後分享一些這次換手機後去關西玩的照片。





在關西的六天使用下來,兩倍變焦、夜間模式的廣角和智慧辨識場景的美食模式是最有利我使用的。
在拍攝街景或動物時,兩倍變焦可以讓我拍街景時將焦點專注在我要的部分,拍鹿可以保持距離不會驚動到牠或是太靠近被牠咬。
夜間模式的廣角當我在觀景台上可以清楚且大範圍捕捉大阪的夜景,而拍攝食物時s10+也可以快速辨識出並且調整出鮮豔可口的色澤,至於有沒有鮮豔過頭就見仁見智了。
由於手遊都是用6s玩,所以整趟旅行s10+的工作就只有上網看地圖跟查一些資料和移動時看youtube聽音樂之類的,雖然是開漫遊連回來但是一天用下來至少還有20~30%,幾乎用不到行動電源。

從6s跳到s10+大小算是勉強一手掌握,但是電源鍵的位置真的不太好按。螢幕的效果和雙喇叭的音效真的很棒,有時候躺在沙發上看fox+的電影不用戴耳機就能感覺到很好的立體音效。
看到不少人詬病的指紋辨識,我開了臉部辨識所以比較少用到,基本上手指擺正輕壓2秒左右就能解鎖了,速度比6s慢一些但還可以,要快的話就選臉部辨識,我是比較沒在在意臉部容易被破解那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91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4e31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旅遊】東京自由行 d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