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洛克人11休閒全破簡感

作者:源劍舟│洛克人 11:命運的齒輪!!│2019-07-02 19:05:40│巴幣:0│人氣:435
首先要感謝洛克人回憶之館的攻略(網址:http://rmmh.org/htm/r/r11/)

沒有看攻略的話我軟泥怪那邊應該會打不過。

感想的話……就,洛克人。

說實在我也很久沒玩洛克人了,當某一天恍然大悟自己是手殘後基本都會避開這系列,但是當年應該是有全破二代啦……本來買11是想給外甥回來的時候玩的,但人家回來都用NS玩薩爾達、玩花枝、玩大逃殺遊戲(我不碰大逃殺不知道他玩哪款),對我Steam裡的洛克人興趣缺缺,推坑失敗我也就放著了。

不過前陣子玩了血咒之城,玩完因為同樣籌眾又玩了麥提九號,想說麥提都玩了,來玩玩本家的看看。

一開始選了普通,看到只有三條命。
果斷退出遊戲選休閒,看到五條命,感覺比較夠用了。
後來查了一下難度差異……休閒真的很休閒XD

畫面比麥提好看多了。

照理說麥提的關卡比較立體,但整體上精細度還是輸,個人觀感上還是洛克人11畫面比較好。

玩起來感覺比較乾淨。

速度感略遜,畢竟麥提可以衝來衝去。

關卡的惡意較少,有很多強化零件可以買來降低難度,內件齒輪也挺好用的,加速對我這種反應慢的無論甚麼場合都派得上用場。

設計的上我覺得比較親切,不少地方都可以讓手殘用比較取巧的方式過。

休閒難度對我這種手殘算很照顧,花四、五個鐘頭全破有感覺到樂趣。

麥提給我的快樂度有50的話,這款應該有75。

這遊戲要鑽研的話,玩二、三十個鐘頭也不是問題。

但沒辦法,類型不合,打完封片,這種遊戲的精髓其實在花式通關,可惜我真的手不應心,休閒一下,淺嚐即止就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6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洛克人|洛克人 11:命運的齒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illor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麥提9號 普通過關小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