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卡琳的持有物紀錄

作者:DLA│2019-07-01 23:42:45│巴幣:2│人氣:145
額外恩賜:
DDE=25
1.
恩賜名稱:睿智的指引之星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被動,智力上升一階段;
當隊友按照你的指示進行行動時,該行動的成功率上升。
同時,該行動所進行判定的能力值,直到判定結束為止上升一階段。
恩賜介紹:射手座贈予的睿智,給予他人最正確的指引。
2.
恩賜名稱:座騎召喚-軍馬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召喚一隻軍馬作為坐騎。 訓練有素的軍馬,生物強度等級為【弱】,不會輕易驚嚇或逃跑,其餘能力值皆為D,屬於平均型的座騎,與能力值無關,其速度大約落在B左右。
恩賜介紹:這個恩賜能夠召喚出軍馬作為坐騎之用,當軍馬若受了重傷便會回到恩賜卡內。
3.
恩賜名稱:恩賜強化-治療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提升自身初始恩賜的治療能力。
恩賜介紹:能夠強化治療型初始恩賜的特殊恩賜;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裝備:
1.
名稱:探險家組合包
品級:綠
種類:副防具
類型:後背包
素材:獸皮x2、獸筋x1、巨靈木墨水x1
特性:[輕巧]、[彈性]、[魔術]
能力:裝有在外探險時所需要的基本道具。內容物為:照明用發光石三顆、打火石兩粒、油一瓶、木棒一根、紗布一捆、水壺(裝滿清水)一個、乾糧一天份、繩索一條、小刀一把、磨刀石一塊。當背包內的物品使用過並消耗掉後,經過一天便會再次補充於背包內(須使用掉才會自動補充)。以上物品僅具有劇情效力。裝備此背包時,獲得『野外求生』特質。
介紹:探險家出外旅行必備,入門款的基本道具組!使用方式:背於身後。
2.
道具名稱:月泉腰包
道具種類:副防具
道具等級:鐵
裝備能力:遊戲攜帶限制額外增加五格消耗品欄位。
裝備介紹:【鬥技場-長月泉商人系列獎勵】長月泉特產的腰包,長月泉的沙漠商人們常將旅行用的藥品裝於其中。
3.
裝備名稱:謀略者的皮手套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等級:鐵
裝備能力:以這個裝備以外的手段成功影響他人的行動成功率之後,下回合友方的行動成功率小幅上升。
裝備介紹:【S2轉蛋-謀略者系列獎勵】特殊設計的手套,暗藏著許多小袋存放小零件。

消耗品:
1.
裝備名稱:裝備購買抵用卷.改
裝備種類:消耗品
裝備等級:銅
裝備能力:每次進行官方商店購買裝備時,可以折抵300金一次,不能重複使用。
裝備介紹:S2轉蛋-安慰獎NO.2

2.
道具名稱:『Kuckucksuhr』蜂蜜酒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飲用後一串內體質提升一階半,並減少三回合內的體力消耗。
道具介紹:冠以共同體之名『Kuckucksuhr』的蜂蜜酒,以品質相當優秀的蜂蜜所製成,「可以的話還請與自己的伴侶一起享用吧。」『Kuckucksuhr』的養蜂人黛博拉(Deborah)是這麼建議的。

3.
道具名稱:初級屏障卷軸(x5)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給予目標能夠抵禦一定傷害的障壁。
道具介紹:初級的屏障卷軸,能夠給予目標抵禦一定傷害的障壁。

4.
道具名稱:初級再生卷軸(x5)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使目標在五回合內緩慢的回復傷口與體力,總效果大於同等級之瞬間治療能力。
道具介紹:初級的再生卷軸,能夠持續對傷口與體力逕行恢復。

5.
道具名稱:煉獄便當
道具等級:鐵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能力:食用後對【妖異】、【不死】、【黑暗】、【吸血】目標的傷害提升一階,擁有上述標籤的目標在聞到、吃到這個便當時,會覺得這是壞掉發臭的便當。
道具介紹:「旨い!」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賣出價0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61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箱庭の世界|角色卡|卡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rkdav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卡琳的行動與金錢紀錄...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本斯特的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