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最終境界】暑假活動投稿

作者:偉克斯│2019-06-29 08:17:05│巴幣:22│人氣:216
活動企劃:現代魔王城

  統治整片圖瑞絲大陸超過兩百年的魔王,遭到了人類從異世界藍星召喚而來的勇者襲擊,並慘敗於勇者之手。勇者在穿越異世界的過程中以普通人的身軀承受大量的魔力,並在天界神的祝福下形成強力的加護與恩典,在短時間內成長並達到了擊敗魔王的程度。

  在肉身被毀滅之前,魔王企圖通過身上預先設置的轉移魔法傳送自己的靈魂,卻因為轉移魔法感應到了勇者來自異世界藍星的靈魂,並將其視作轉移目的地之媒介,而使魔王的靈魂被牽引到了勇者來自的藍星之上。

  藍星2050年,魔王在藍星上以新生兒的姿態復活,並從嬰幼兒開始便錘鍊精神力,吸收藍星為數不多的魔力成長。

  藍星2060年,十歲的魔王利用記憶與魔力,主動打開了通往原世界的傳送門,他踏入其中,以異世界勇者的身分踏上故鄉的土地,獲得神的祝福,穿越世界帶來的龐大魔力形成驚人的加護與恩典能力。

  藍星2070年,魔王反覆遊走於藍星與圖瑞絲,在藍星中獲得知識與技術,在圖瑞絲取得了各式他所需要的材料與力量。

  藍星2111年,一座現代魔王城坐落於藍星之上,這裡是圖瑞絲的神觸及不到的領域,也是勇者不存在的世界。這座魔王城是經濟地位幾乎不可能被推翻的世界頂級企業總部,這裡是最強魔王的國土。

  該世界級企業主要以生物科技、能源科技以及資訊科技為主要產業,涉略包含了醫療藥物、宇宙開發、人工智慧等多種領域,其財富與權勢甚至比起中小型國家都還要來得龐大,甚至左右了多個國家的法律,擁有自己的企業護衛部隊,並持有非一般防衛等級的軍事級兵器,麾下士兵數量超過了一萬五千人。

  魔王擁有經過自身研究、改造過的勇者加護與恩典,並利用藍星的克隆技術與生化科技以及企業的財力、權勢等,製造出了一具天使複製體、一具半神複製體、一具邪神複製體、一具泰坦複製體、一具惡魔貴族複製體、一具龍王複製體以及一具包含所有複製體基因的究極生化戰士,做為麾下的七名「使徒」。

  每一名使徒都獲得魔王賦予的數種勇者加護、恩典,等同於是比起過去擊敗魔王的勇者都還要更加強大的存在,並且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本體的能力,甚至在基因工程的作用下,實力比起本體還要更強。

  魔王以現代科學手段將魔法系統化,並且利用世界頂級的人工智慧,將魔法系統的所有可能分析出來,包括魔法的改良以及尚未被發明的魔法在量子電腦的作用下被通通完成,同時也設計出了幾乎所有魔法的對應手段,甚至連同魔力本身的本質也被研究透徹,開發出圖瑞絲前所未有的三維立體魔法陣。換句話說,魔法對魔王來說不過是過時的技能。

  企業暗地裡生產了數百種混合了惡魔血統的魔獸基因藥劑,數百種每一支都有不同型號,代表不同的魔獸。魔獸基因藥劑能夠使注入者在短時間內魔獸化,獲得常人無法企及的力量,配備給每一名企業麾下的士兵。

  除此之外亦有由數百種魔獸屍骸提煉而成的高濃度魔力凝塊——「黑蠟」,只要服用或溶化後注入體內就足以讓人化作具有災難級魔力的超級奇美拉,但是由黑蠟製作出來的奇美拉由於基因結構問題無法聽從命令,甚至有很大機會發狂而不分敵我。

  其中企業中也有少數人類或動物、植物實驗體,從小便注入「使徒之種」——也就是七名使徒的細胞或能量,企圖製作出擁有近似使徒級力量卻能夠控制自如的存在,而在強大的生化科技能力下企業也確實成功了,這些實驗體無不是遠勝於一般魔獸化士兵的存在。

  不僅如此,魔王提煉了半神的血液,並且利用基因技術最大程度地還原了天界神的血統,並將其作為生化戰士的基礎,融入了天使、邪神、泰坦、惡魔以及巨龍的基因,創造出足以媲美他的究極使徒,將所有魔法的記憶植入其腦海中,使其一出生便擁有超越圖瑞絲所有魔法師的魔法技能。

  但這僅僅只是魔王所作的一部份,企業還插手了人工衛星的設計,將魔法陣隱藏在人工衛星上,使得藍星太空中有數百枚人工衛星都藏有魔王設計的魔法陣,這些魔法陣相互聯繫,將藍星包裹在內,讓魔王可隨時通過人工衛星向地表的任何目標實施打擊,也能阻攔任何向企業總部發動的實彈攻擊。

  必要時候,這些人工衛星上的魔法陣會一同啟動,將大氣層破壞九成,讓宇宙中各式輻射量大幅度增加,使地球生物滅絕。

  而在宇宙開發方面同樣插手的魔王,早就在飛往恆星系內其他星球的太空梭內設置了能夠牽引他靈魂的轉移魔法以及用克隆技術製作出來的備用肉體。

  而在這讓藍星與圖瑞絲都絕望之際,來自不知名異世界的勇者們——自稱是任務者的存在,降臨了藍星。



  主要獎勵在魔王與七名使徒身上,如魔王即使不徹底擊殺亦能夠得到獎勵,而八名存在擊敗後除了點數獎勵以外,各自有五成機率掉落「徽章」。

  天使複製體之使徒掉落徽章:「天使」徽章。
  半神複製體之使徒掉落徽章:「半神」徽章。
  邪神複製體之使徒掉落徽章:「邪神」徽章。
  泰坦複製體之使徒掉落徽章:「巨大」徽章。
  惡魔貴族複製體之使徒掉落徽章:「惡魔」徽章。
  龍王複製體之使徒掉落徽章:「龍」徽章。
  全基因究極之使徒掉落徽章:「神」徽章。
  魔王掉落徽章:「最終」徽章。

  徽章可以無視前置,免費兌換一項作品中的血統、能力、道具、武器、技能,但是必須和徽章本身具有相關性,即便只是形容。

  例如惡魔徽章可兌換「死神」中的「惡魔的左手」,縱然惡魔的左手其實是虛的力量,並非惡魔,但仍可以此進行兌換。又例如龍徽章可兌換「龍王的工作」中的「龍王程度的將棋能力」。

  而魔王的最終徽章,則可以兌換作品中最終BOSS的一項血統、能力、道具、武器、技能等。




有任何更好的提議或建議都可以隨時提出討論,無論是劇情還是獎勵方面皆可。目前此企劃只是最初雛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30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xz100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探索】尹安楊-斬....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探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