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三百零五章 異界遊人譚 湧泉以報

作者:蒼天落葉│2019-06-27 10:39:35│巴幣:52│人氣:446
  
  在得知哈伊耳那邊有惡魔入侵的消息莫亞就感到一陣不安,其實在雷恩拉德北方就是諾力烏斯要塞遺址,就是現在那裡還是聚集著無數惡魔,雖然自由跟諾力烏斯要塞遺址隔著一大片森林,但想想隔著森林後面就是一群噁心鄰居還是會不寒而慄。
  
  而在諾力烏斯要塞遺址北面就是帝都,那裡則是天使的占領地,現在惡魔已經大規模行動,莫亞不覺的天使會乖乖待著,雷恩拉德目前只駐守一支軍團,也許莫亞要考慮增強老家的防禦。
  
  「一個集團軍去幫助哈伊耳…..我記得安伯爾也在那,她帶領的軍團剛好在南面集團軍,雖然她的戰術理念強烈又有效,但還是要讓他熟悉一下這個世界的戰爭,我想以後跟人類的戰爭只會越來越少…..」
  
  「至於我們,妳覺得要去參戰嗎?」
  
  莫亞跟雷伊絲再同一輛豪華馬車裡,正跟中央集團軍前往征服安博培特的路上,穿越者三大勢力目前都以康德拉王都安博培特為目標,攻陷王都不止能獲得大量的財富,也是證明這塊大陸被穿越者聯盟統治的象徵。
  
  畢竟自由代表人類、秩序代表精靈、力量代表獸人,要是這三個勢力合併起來那就是橫跨哥斯特、薩瓦卡部落、凡德賽司聯盟三者的超強大帝國,也相信不管是什麼困難,以穿越者聯盟強大的軍事力量也能一一征服。
  
  「我認為不用,我們的目標是康德拉王都,你親手創造出自由不就是為了增強力量嗎?要相信你的部下們,我們就專心的做好我們的事吧。」少女微笑道,為了不讓人打擾自己跟莫亞的獨處時間,她已經請專人特製一輛馬車,讓某亡靈電燈泡法師享受單人待遇。
  
  「也是,希望安伯爾不會讓我失望,話說給秦沐的禮物應該也送到了吧?」莫亞想到幾個禮拜前,自己突發奇想送給秦沐的東西,就當作是當初後者給自己燧發槍的回報吧,以那傢伙的性格應該會很喜歡吧。
  
  「雷伊絲!要不要跟我一起來看我們的軍隊!」在馬車待的無聊的莫亞突然道,而雷伊絲看著前者都已經凝聚出淡綠色的雙翼,也重重地點了頭。
  
  「一起走吧!」
  
  喀拉!把窗戶打開,莫亞扇動已經能操控自如,由信仰之氣凝聚而成的羽翼飛向高空,而雷伊絲也利用飛行魔法伴隨在莫亞身旁,莫亞立刻飛到百米高空,晴朗的天空,在藍天白雲下是自由兩個常規軍團,包括一路上征戰徵招的後勤人員,三千多人的部隊正如同一個巨獸般,在丘陵廣大的商道上緩緩前進。
  
  兩千名手持燧發槍的滑膛槍兵直挺胸膛,化成六個縱隊在石製的大道上行徑,每次戰鬥莫亞都會身先士卒,帶領他們打下一場又一場的勝仗,讓這些士兵對於莫亞的崇拜已經不比近衛軍小,除了戰場經驗跟裝備外,他們幾乎沒有一點輸給近衛軍。
  
  擦的油亮的軍靴整齊踏步,各個班、連、營的軍官騎著馬到處巡視,在後面有戰馬拖運的各式火砲,還有數架自由者機甲,這些精密的戰爭兵器每一步都富有節奏,每一步的金屬聲響都讓敵人寒顫。
  
  士兵們看到莫亞在高空中,皆興奮地朝後者敬禮或歡呼,而莫亞看著這些追隨自己的忠誠戰士,也自豪地張開雙手,跟一旁的雷伊絲道:
  
  「看!這就是我們的軍隊!」
  
  「自由的軍隊!」
  
  ……
  
  康德拉東線戰場,秩序控制區,布朗城。
  
  「前方的車隊停下!這個旗幟是…..你們是自由的使團?」秩序的精靈守衛看到一隊車隊浩浩蕩蕩的駛來,上層已經有提醒過今天會有盟友的使團來,當然也準備相應的歡迎。
  
  只見前面的商隊緩緩停下,一名穿著龍騎兵裝備的自由騎兵策馬奔來,他的頭上有著紅色尾式,全身上下的胸甲跟衣服也大多是紅色,光看這顏色就知道是自由裡,由露西率領大名鼎鼎的第一騎兵團,「你好,秩序的守衛,我們的確是代表著自由的善意而來,這些馬車裡的物品都是要送予貴方的禮品。」
  
  「我知道了,請稍等一下,我立刻提醒高層。」平常總是冷著一張臉的精靈守衛看到是己方勢力的盟友終於露出一絲溫暖,他是秩序軍隊裡秦沐的狂熱支持者之一,對他來說秩序的盟友就是秦沐的朋友,當然也是自己的朋友。
  
  消息層層上報,很快秦沐也知道了,現在他正親自監督各個部隊的進展,而成效也非常不錯,康德拉雖把兵力投放在秩序上面,而擁有鐵一般紀律的秩序也不是好欺負的,在應付康德拉主力部隊的狀況下還是逐步蠶食,而突然他就收到莫亞的消息。
  
  「給我的禮物?真期待是什麼東西呢。」秦沐此時在布朗城的城堡裡,他把狄恩娜喚來後便跟一些侍衛下去中花園,那裏有足夠的空間來停放自由的馬車。
  
  不過多久自由的馬車便抵達中庭,看著馬車上小小的自由旗幟秦沐瞇起眼,他的秩序當然也有統一的標誌,不像自由的老鷹、太陽跟麥穗,秩序的國旗很簡單,而是一柄象徵權力的金色權仗,還有纏繞在上面交叉的一條紅色東方龍跟綠色細蛇。 
  
  象徵的意義也很簡單,金色權杖代表的是秦沐無上的權力,龍是代表軍隊蛇則是人民,都只能依附在他絕對的權力上。
  
  而自由的太陽底,紅老鷹跟白色麥穗,太陽代表新生,老鷹則是武力,麥穗則是和平,以藍色為背景則是代表自由。
  
  而哈伊耳的力量旗幟就更簡單了,就是一個紅色的拳頭,用看的野知道她想表達什麼——就是力量,直接且蠻橫的力量,的確很有獸人的風格。
  
  「秩序的領導者,莫亞大人總共贈予您四項寶貴的物品!希望您會喜歡!」一名看似油嘴滑舌的青年諂媚道,他原本是名朧月商會的小商人,因為幾次的物資補給跟莫亞結識,後者認為他那圓滑的態度挺不錯,因為是遊歷過許多地方也會講很多語言,便將其招攬成自己的外交官,而小公主的商會都給人吃了,對於挖角自己部下這種小事當然也不痛不癢。
  
  秦沐看著商人笑著不發一語,讓後者額上流下冷汗,正當他要說些什麼時秦沐卻開口:「當然,讓我看看事什麼禮物吧,我可是很好奇的。」
  
  「當然!當然!」使者擠出有些不自然的笑容,讓護送的士兵先把第一輛馬車的白布掀開,露出裡面三十把烏亮的後膛栓式步槍,還附上銀亮的刺刀。
  
  秦沐看到後嘴角不禁上揚,使者正要解釋用法時秦沐卻已經走到馬車前,一手把其中一柄步槍拿起,默默打量著那散發隱隱殺氣的金屬槍機跟槍管,還有那散發出好聞味道的槍托,漂亮的光澤跟紋路,說是好看的裝飾品也不為過。
  
  「有子彈嗎?」秦沐道。
  
  「有!有!當然有!子彈在這個箱子裡,這個武器首先要先把拉栓往後拉…..」秦沐直接無視使者的說明從箱子裡拿出一枚子彈,彷彿久經沙場的老兵非常順手的完成填裝瞄準的動作,並在下一秒開槍,清脆的槍聲響起,花園裡的一片枝芽隨之落下,而那些在旁邊的精靈侍衛微微動容,他們居然沒看到那古怪武器究竟打出什麼。
  
  「好…..好槍法啊!不愧是秩序的統治者,不管什麼一碰就能立刻熟悉…..」商人趕緊恭維,而秦沐只是把槍放回去,擺擺手道:
  
  「客套話就免了,讓我看看第二個吧。」
  
  被打斷話商人也不惱怒,只是笑笑的打開第二輛馬車,裡面是黑黝黝的臼炮,這個秦沐也大概知道用法,不過莫亞還是附了一組砲手給他,而第三個禮物則是自由者機甲,秦沐這次就有些驚喜了,露出只有再打贏一場勝仗才會露出的滿意笑容,輕輕撫摸著這台精美殺人機器。
  
  狄恩娜也有些驚訝,不過她驚訝的不是自由送來的武器,而是秦沐,她是第一次看到有物品能讓這冷酷的男人露出這種表情
  
  「狄恩娜。」秦沐突然轉過頭,「妳認為這個機甲如何呢?」
  
  狄恩娜一愣,她知道秦沐不喜歡聽廢話,而剛剛使者也大概說明這具機甲的功用,思考一會後道:「這名為自由者機甲的兵器非常適合對抗大型敵人或是群體敵人,不過黑鋼級以上的強悍劍士或魔法師就有些雞肋,畢竟黑鋼以上的強者非常靈活,機甲不一定能準確命中敵人,且並黑鋼強者也能抓住時機攻擊機甲。」
  
  秦沐滿意的點點頭,「不過駕駛者夠熟練的話就是黒鋼級也靠近不了,我們也許能改良出更好的版本,把這具機甲給軍工部,要他們一個月給我一個改良版的實體。」
  
  「沒問題。」
  
  很快的秦沐已經對第四件物品有些期待,而這次卻不是馬車運輸,而是那為使者讓兩位士兵搬來一個小箱子。
  
  看大小秦沐認為是個小玩意,他覺得可能是手榴彈什麼的,不過自己早就做出手榴彈,就算是新型的手榴彈對他而言也有些雞肋,不過一打開箱子,他卻微微張大雙眼。
  
  是一個地球儀。
  
  一股異樣的感覺從心頭溢出,秦沐竟感覺暖暖的,還有一股酸酸的感覺。
  
  這是從來沒有的感覺,一直以來冰冷、以效率跟利益為優先的秦沐看到這地球儀,居然前所未有地思念家鄉,地球!那才是他的家啊!他的親人、朋友、妻子,他的成就,他的一切才是在地球啊!
  
  他絕對要回去。
  
  回去地球。
  
  「秦沐大人?」身為副官的狄恩娜第一時間查覺到秦沐的異樣,而後者只是搖搖頭,閉著眼睛說沒什麼,只是緩緩跟狄恩娜道:
  
  「派出秩序之眼最精銳的小隊去自由中央集團軍,有什麼莫亞遇到什麼困難立刻回報給我。」
 
  最後秦沐,睜開了眼睛。
 
  「秩序,從來是滴水之恩、湧泉以報。」
  
-----------------------

越寫越感覺秦沐很帥,乾脆主角換寫他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0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夜風196
莫亞地理學的不錯喔,我到現在還沒辦法精準定位很多國家的位置~~[e25]

06-27 11:05

蒼天落葉
沒關係,等需要的時候再查網路就可以了[e12]06-27 13:09
宇宙吃貨胖宅貓
別換主角喵xddd

06-27 11:11

蒼天落葉
[e26][e26]06-27 13:10
有川優理
主角要換人當了嗎(X

06-27 13:57

蒼天落葉
嘿嘿,想要嘛xd06-27 15:45
lai
安伯爾:準備放煙花:D(固定好防線,交叉火力部好就可以擋住了,如果罹患火力不足恐慌症就在加幾門大口徑迫砲或榴彈砲,殭屍比起一戰有組織性的刺刀衝鋒好對付很多
如果不得則玩港戰+找東西塞房間門,只要喪殭不突破門囗一切都好班)
交叉火力https://baike.baidu.com/item/%E4%BA%A4%E5%8F%89%E7%81%AB%E5%8A%9B/9956499

06-27 16:12

蒼天落葉
交叉火力跟我寫得差不多,不用改,耶:D

不過惡魔的軍隊不止有殭屍,由於毫無紀律性所以是快的再前面,慢的落在後面,一波一波的攻勢06-27 18:45
冰雨
自由的國旗很簡單,就是一個象徵權力的金色權仗,還有纏繞在上面交叉的一條紅色東方龍跟綠色細蛇。→秩序

06-27 17:43

蒼天落葉
喔喔!感謝糾正!以修改!06-27 18:45
西維
滴水之恩、以身相許。

06-27 20:40

蒼天落葉
想看BL嗎XD06-27 21:22
lai
波狀攻撃?勢必加强防禦才得...
各種戰術的主要思考方向,進階戰術由此發展的!http://forum.acewings.com/topic.asp?TOPIC_ID=3144
波狀攻擊,就像海浪打在沙灘一般。
ptt討論:https://www.ptt.cc/bbs/Warfare/M.1333727442.A.065.html

06-27 23:43

蒼天落葉
人海戰術啊.....的確是呢,不過自由的火力又很薄弱,最不能抵擋這種戰術了06-28 13:57
lai
波狀戰術的弱點是,若敵軍的防衛堅強無法打開突破口,或是投入預備隊的時機不對,就會變成只是徒增大量傷亡、戰果卻很少的作戰,滑鐵盧會戰就是典型的失敗案例。
(最主要看運氣好不好(毫無紀律性)=看你點寫了)
人海戰術則是一波流(除了防守要員,其他人都要一次過上)

06-28 21:13

蒼天落葉
其實惡魔的一波一波是隔個幾天,他的第一波就是全不惡魔湧來,直到全部死光才會停下06-29 10:02
喵君
主角之後戰死了喔!?

06-29 12:22

蒼天落葉
咦,沒有啊,怎麼會這麼覺得呢[e26]06-29 16:34
lai
惡魔發起攻勢時
惡魔:人海!(全體一起上)
突撃時因各種族的速度差下而造成不同的小群
(衝得久自然散,因為個體的體力不同,比賽/孝試則比較貼近現賽的例子)
當惡魔到逹防禦線時
安伯爾:波狀攻撃?(散得差不多的了)!
之後則玩塔防遊戲則理解我説的東西了!

06-29 13:37

蒼天落葉
嗯.....的確也是啦06-29 16:34
莫莉安
看來空中也是莫亞的領域啦www

08-04 17:46

蒼天落葉
只差海軍了xd08-10 07:52
莫莉安
從來是滴水之恩、湧泉以報 這句話我滿喜歡的

08-04 17:47

蒼天落葉
這句話也許跟你的個性蠻合的?08-10 07:52
莫莉安
不過 這比較像是我的人生目標 特別是看透不少事情後更是如此

08-17 19:13

蒼天落葉
原來如此08-17 21:28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秦沐給人的感覺越來越帥了(。・ω・。)ノ

08-23 15:41

蒼天落葉
深不可測的角色08-28 1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零四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零六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