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近況報告-當老媽子

作者: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2019-06-27 01:24:44│巴幣:2│人氣:133
最近幾天妹妹也畢業了,所以我除了考生也開始試著當個老媽子。

因為我發現我妹已經失去自主能力ㄌ,在這樣下去他會變成人工飼養的母雞只會在籠子裡慘叫。
所以我想讓他變得更U質,這樣有點像亞洲家長的心態,想讓他完成未完成的心願 ㄎㄎ
不過我應該不會那麼扭曲la,我一向都是尊重對方意願的。
目標是讓我妹變成可以賺大錢養我的妹妹><

每天的一天大約從九點多開始,起床以後在床上滾來滾去不想面對現實到九點半多,就起床把妹妹挖起來。
畢竟他也睡夠了,之後處理早餐。
前天出去買,昨天蒸粽子,今天自己煎抓餅吃。
我還蠻喜歡做菜的,在國中的時候啊,我其實有點想學室內設計或者建築。
你一定好奇不是在說煮菜怎麼跳到這邊了對吧,因為國中的時候我被遠離廚房,我爸怕我跑去讀餐飲科xd
不然那時候我很喜歡看煮菜,其實我從小就一直想幫忙做家事啊、煮菜啊、曬衣服啊、拖地啊,只是我家老母不讓我做,因為我笨手笨腳的只會撞家具xd
撞到家具受傷我爸會生氣,所以有點被害妄想症的我媽就不想讓要我做。
所以我現在才會變家事白痴==

回來回來,總之這樣煮東西其實蠻有趣的。
只是我媽說你不是要考試嗎==
好像也是wwww
吃完早餐後我打算先讓我妹多讀點書,我上禮拜五跟他講好禮拜三我要驗收一本書,跟我講心得。
結果她禮拜一跟我講禮拜二看的完他是天才。
但是她到今天結束只看完半本 ㄏㄏ
跟我一樣懶,只是他的說謊我都看得出來,太明顯了。
沒有經過練習說謊的傢伙。
想當初從小我就不斷的練習說謊不過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總之我目前讓他自己看書,之後考完我再自己教她讀書的方法ㄅ
至少用我的方法國中讀完成績不錯不會有問題的。
只可惜上高中以後被唬得一愣一愣的,要是我用同樣的方法現在可能學測就有學校了xd

中午午餐也是個好煩惱,不過早上快中午才吃午餐。
於是這幾天都過著宋朝生活,只吃早跟晚餐xd
有夠不健康的。
不過下午我會煩惱要吃點什麼好餓,但是通常我也都放棄,因為想不到吃什麼XD

晚上會一起去阿嬤家,一人一台腳踏車,本來我媽是不想要的啦。
不過啊,他太忙了就沒有甚麼特別意見了。
弟弟妹妹常叛逆就是這樣,通常到了弟弟妹妹大一點的時候雙親的事業會到巔峰,每天都很忙所以疏於照顧。
所以我希望我妹不要這樣變成8+9
少個人撫養雙親很累的==
雖然我覺得比我還冷血的我妹也不會想照顧雙親就是了xd

好啦總之這幾天我都盯著我妹騎車,教好他交通規則。
儘管這幾年我幾乎都是我行我素無視交通規則。
不過我覺得還是教她啦
暑假以後我想也許帶她去遠一點的地方玩XD

爸媽是過度保護了,比起不接觸外面,我覺得應該讓他知道什麼地方危險,還有學會避免危險。

畢竟有天還是要出來嘛,我就是那個到處自己摸索的==
社交能力0,跟同儕的常識完全不一樣,不知道很多應該注意的危險。

我的想法很簡單,你沒有教她怎麼可能會。
不過我小時候就是這樣,在沒有人教我的情況下各種自己探索跟模仿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0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呆呆右
你到底怎麼攢出時間,紀錄這麼多、這麼精彩、這麼引人入勝,關於日常的點點滴滴R!佩服Q

06-27 01:36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睡覺前隨便打的owo06-27 11:24
ゆきの
你日誌怎麼都這麼精彩
反觀我的...

06-27 06:42

多古尼爾拉布拉布拉格
有很精彩ㄇ 我覺得蠻雜亂的xd06-27 1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vishao03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雜談-幸福... 後一篇:我的記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