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61章-這便是在招募(物理)人才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06-26 19:13:40│巴幣:4│人氣:106
「芳緣…   真是個複雜的地方。」
 
夏彥等人來到紫堇市後待不到兩個小時便搭公車來到南邊的凱那市…    雖然這對剛進行過長途旅行的蘿莉們來說身體不好,但一來夏彥等人要搭乘從凱那市出發的渡輪,不需要待在紫堇;再加上…    看到工廠、發電廠等等四處冒著黑煙的紫堇市,夏彥便不爽的想立刻離去。
 
而為了補償長途旅程的眾人,夏彥不只在公車上拿了很多高級回復\提神樹果給她們,還請她們去餐廳吃了其他地區很少見的海鮮大餐…    在晚餐時刻夏彥親自推著有棲逛著凱那市夜市,並做出了這感想。
 
有棲也很開心的回應,看來她的確很喜歡這個家鄉:「是吧?    想出去玩有城市、森林、火山、山洞、河流、海島和冰山可以去,也有很多沒現代化的原始鄉村,是個很適合渡假、養老的地方,也是個神奇寶貝的天堂…」
 
「所以我才不能放過把紫堇市搞成那噁心模樣的大紫堇公司,絕對不能放過!」
 
有棲聽到夏彥充滿殺氣的言論後,她擺出輕鬆笑容「我看過『阿爾泰爾博士』寄給父親的報告,裡面提到大紫堇公司的都市更新的新紫堇計畫和勾結水艦隊等等的證據…   這種報告詳細且嚴重到絕對可以把大紫堇搞垮,我本來很困惑我那只待過阿羅拉和成都未婚夫和大紫堇有什麼仇才會寫這報告。」
 
「但知道烏托邦的理念和親眼看到紫堇市的畫面之後我便不意外了,他們的行為的確不會被深愛神奇寶貝的人是原諒…    只不過…」
 
有棲說到突然中斷,並舉起手指著一旁「那也是你幹的吧?」
 
夏彥很困惑的往那方向一看,發現一旁小吃店的電視正在撥放著一篇緊急新聞:「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令人悲痛的消息…     大紫堇控股公司的一位高層主管在早上時發現死在家中,警方正在調查死因和犯人,請民眾不需要擔心…」
 
看到這幕夏彥便微皺起眉頭,畢竟:「是我下令的,但我明明要黎娜讓這主管死在公司中,警方會因為調查凶殺案而暫時查封公司的重要樓層,並暫時中止新紫堇計畫…     等到查封結束時你父親應該也把大紫堇搞垮了…」
 
「嗯?   你去請職業殺手?」
 
「不,是加入烏托邦的新人-也就是艾蕾和寇朵莉的那位朋友幹的…    是個很有天分的未來賞金獵人。」
 
「天王學徒、保鑣、魔術師、巫女、,現在又有賞金獵人…     烏托邦內什麼人才也有呢…」
 
有棲這麼說時夏彥擺出笑容想著:「其實還有忍者、電漿團的高層,還打算邀請科學家、反叛軍高層和歌姬…    不同方面的人才更好應對各種狀況…」
 
「難得來到夜市,不吃點或喝點什麼小吃嗎?     我要打個電話確認一下任務狀況…」
 
「嗯…    去紀念品店吧,買一些東西並幫我交給富士夫婦…   畢竟他們也照顧我幾周的時間…」
 
「妳還是一樣這麼細心…」
 
當夏彥把有棲推到紀念品店時,夏彥拿起電話並立刻撥號…    在接通的瞬間另一邊立刻傳來抱怨聲音:「夏彥,你騙了我…」
 
黎娜的抱怨讓夏彥很困惑,因為他想不到「嗯?    我哪有騙妳…      我給的任務資訊很完整且正確,完全沒有一處是錯誤的。」
 
「這點我認可、第一個任務也沒出現任何紕漏,我也先用了你給的冰塊手槍子彈打死目標,再用附贈的『製造出密室的99種方法』製造出密室,警察發現屍體是13小時候了…   不管是子彈或製造密室的方法早已經隨著時間而無法追尋,警察絕對不會找到我身上…」
 
「但你沒說我的綁架目標是坐在輪椅上的殘障人士!」
 
聽到對方質問時夏彥才想起這回事,並擺出欠打的笑容反問:「唉呀,這不是更好嗎?    殘障人士不能反抗、更好綁架吧?     還是妳因為對方殘障而心軟了?」
 
「心軟是不可能的…    只不過我為了綁架對方必須揹著比我大一倍的對方跑上跑下,而且還為了不被別人發現而要故意繞沒監視器的路線或走樓梯,沒事先準備害我差一點累死…」
 
「幸好對方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沒什麼反抗的企圖和動作,讓我的工作很簡單,否則我絕對會被你害死!」
 
聽到這裡夏彥苦笑一聲,夏彥只是單純的故意沒給這訊息來看對方會不會動搖、來考驗對方,卻沒想到會導致這種狀況:「抱歉,是我失算了…     等等我帶點小吃和飲料給妳,而且要不要趁機放了幾天假陪艾蕾和寇朵莉玩一下?     我在妳放假結束時會把妳送到叛軍所在附近的沙漠,以結論上來說可能還幫妳省下一點時間。」
 
「…好。」
 
聽到對方掛斷電話後,夏彥擺出笑容想著:「接下來,科學家便是我的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0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真的是花心蘿蔔欸

06-27 07:4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夏彥:....我沒那種意思06-27 17:19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綁一個殘障人士真麻煩啊

07-11 21:4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不適應該吐槽為什麼讓一個小孩子去綁架大人ㄇXD07-18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