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去過還想再去的五個日本地點

作者:SiLeNceJason│2019-06-26 01:40:47│巴幣:2│人氣:98
最近想整理一下日本的東西
趁自己還有記憶之前回憶一下
先把去過還想再去的五個地點記錄一下
1.長島水上樂園(ナガシマスパーランド)
從名古屋車站的名鐵巴士中心搭巴士可以到達(不用預約),中間會經過名花之里(11~4月會有點燈活動),樂園附近還有三井outlet跟溫泉可以玩。
從東京跟橫濱可以搭夜行巴士,大阪神戶三宮也有巴士可以抵達。
水上樂園大概都從六月底開到九月底,裡面還有很刺激的滑水道,晚上還會有煙火可以看,標題主打國內最大級的海水池(水池),今年從6/29開始開放到9/30。
2.品川水族館(AQUA PARK SHINAGAWA)
在山手線跟京濱東北線上的最下方(?),在品川王子大飯店的後方。
原本的門票是2200JPY,但今年暑假要漲價啦,漲到2300JPY,不過這個年票真的超棒的,只要4200JPY(之後變4400JPY),固定的時間從4/1開始,他還有一種方式是在你逛完之後,可以去加價升級變成年票。(有王子大飯店的住宿證明還會有折扣)
裡面有個表演劇場,這邊的表演都是海豚表演,有分日間跟夜間,上次各去看過一次,結果日間的時候有隻海豚貪吃又偷懶,前三排會濺濕,表演結束也不太會趕人,如果有事情想思考散散心的話,也可以去那邊待整天,其實蠻治癒內心的,裡面的水母很可愛也很多樣,剛進去的時候會有一些互動型的設施,蠻適合小朋友去玩的,但是館內的容量其實沒有想像中大,逛得快的話可能不到兩個小時。
3.Tokyo Disney Sea
東京迪士尼海洋,在中央線的京葉線,可以從東京跟新木場搭車過去。
東京迪士尼本來就蠻有名的,價格也就是那個價錢。
東京迪士尼海洋就是真的很好玩,最喜歡驚魂古塔跟玩具總動員,真的是超級超級好玩的遊樂設施,裡面的氣氛真的蠻有趣的,會有一些人穿高中制服去(當地人有說那個叫制服啥的但只有女生適用),真的很放鬆,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人多的時候排隊真的非常久,人多去玩的時候就會一直聊天跟玩樂打發時間。
4.江之島(えのしま)
大部分的人好像都從新宿搭小田急過去,不過我之前因為住宿的關係,從田園都市搭到最底的中央林間轉搭別的過去。
江之島附近有個水族館,也會很多人在海邊玩,江之島裡面也很有趣,晚上還有跟燈箱拍照,拍照的時候還有摸到野貓,之前去的時候在夏天,晚上的時候從燈塔看到三個不同的地方放煙火,那邊的視野其實超好的,也是很適合休閒度假的地方。
5.森大樓
六本木的大樓,就在六本木車站附近,這邊的夜景真的很好看,在一定的時間還可以上頂樓享受沒有玻璃的眺望(可惜我完全不行怕死了),52樓的話可以隔著玻璃看夜景,可以環繞一圈,這邊的票有賣學生票,大學生也適用的那種,看夜景真的很推薦。

之後預計會介紹最愛的地區-渋谷區,最想住的地方-吉祥寺,一些神社跟住最久的地方-溝の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96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PTSD症候群
98

06-26 12:22

SiLeNceJason
第一個有機會可以帶上你 但不能帶飛機場她會在裡面哭暈06-26 16: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iLeNceJas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Z*ONE-First... 後一篇:火車真的是一種很棒的交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