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強襲學院(新)】09

作者:闇色史萊姆王Sater│2019-06-26 01:37:00│巴幣:2│人氣:151
  就如冥玄楓所述,校舍後門有兩股異常濃厚的強襲力量彼此拉鋸、抗衡著。

  操弄著紅蓮的女騎士放出炎熱的波動,以大規模的焰火肆意破壞著校舍外圍,狂傲的笑聲充斥著燒灼的空間之中,獨自沉浸於破滅帶來的喜悅。

  「哈哈哈哈哈!怎麼啦?區區『靈王』只有這點能耐嗎?五人會最強的戰鬥人員之一,如今龜縮在學院教書頹廢成一個沒用的書生了啊!」

  男孩──夜,驅使著魔風之槍,以高速旋轉的嵐之壁形成真空,做為護身的同時亦將烈火隔絕,免於學院遭受更大的災害波及。

  「研究所派來的打手都不帶腦子的嗎?這裡可是學院……雖然是一群不成材的渾蛋,可這終歸是培育新生代幼苗的地方,想傷到他們就踏著我的屍體過去吧。」

  風刃頃刻便突破了炎火,朝著騎士的頸動脈切割而去,然對方卻像早有預料般的輕輕扭頭,身後的岩石應聲化為碎塊。

  「遲鈍!太遲鈍了!只是用那樣的武具戰鬥可一點都不像你呢!威名大陸的靈王大人!」

  手中的機關劍噴發出火焰的漩渦,足下浮現了複雜的多重法陣,夜見狀眉頭一皺,自背後取出了某件道具……

  幾乎就在同時,法陣亦噴發出炫目的紅焰,鮮紅的髮絲亦呼應了燃起之炎,幾乎要吞沒整座學院的焰幕與機關劍融為一體,將其高舉過頭的女性再度發出高分貝的狂笑。

  「就讓傳奇跟著學院一起燒毀吧!『炎殺‧魔神劍』!」

  灼熱的火之劍劈下,奔騰的赤紅迅速噴發並擴散,其高溫甚至將地面蒸發化作黑煙,以兇猛之勢席捲而來!

  然而此時的夜避無可避。

  他深知這項禁法的特性,隨著施放的距離躍長,威力與範圍只會逐步擴大,直至燒盡可燃之物前不會衰減的可怕火之奧義。

  如果避開,那麼魔焰將會直接將學院化作焦黑的廢墟,待在裡頭的學生將死傷慘重……此時的他沒有餘力去感應那個問題兒童回到校舍了沒,他也不敢冒這樣的險。

  果斷的捏碎了手中漆黑琉璃珠,以比擬賢者般的詠唱速度朗誦出亢長之咒文。

  下一刻,漆黑的術法文字飄散在夜的周遭,他的腳下也同樣張開了多重法陣,並隨著魔神劍的範圍逐漸擴大著。

  隨即,將其吸收了。

  狂暴的烈火就如同被黑洞吸入一般,化為分散的火星被注入在術法文字之中,純黑的文字也開始被改寫為緋色的文字,一點一點的回收在夜腳下的法陣之中。

  當魔法被完整複寫之後,多重魔法陣消散,一顆赤色的琉璃珠同時出現在夜的手中。

  他長嘆了一口氣,冰冷的表情中似乎能夠窺視出相當程度的慍怒。

  「你……是打算把學生們當作要脅是吧?」

  「那些無趣的傢伙根本無所謂!哈哈哈哈!我純粹只想要破壞掉出現在我眼前的所有東西!把一切全都燒毀的感覺……讓人欲罷不能啊!」

  冷冷地注視著右手被火焰燒卻、潰爛但形同失去感官般狂笑的女性,腦中若有所思。

  據夜的理解,大陸中能夠使用此招後「依然完好如初」之人,僅有魔法領域的頂點──賢者拉斯一人。

  消耗極大量的強襲還不夠,必須將自身的「身體」做為代價所使用,以太古魔火吞沒之做為操縱此等奧術的先決條件……

  由於代價實在過高,致使除了賢者以外無人能夠駕馭,擅自使用者皆招致被火焰奪去性命的慘劇,因而被嚴加封印的「禁法」。

  先不論研究所的傢伙為何能夠得知這項禁術,以對方一貫的作風而言,絕不可能以未完全駕馭的魔法來應對自己。

  即便是威力強大的禁斷法術,只要無法活用就不會做為主戰力,高完成度的實驗體本身便是稀有存在,絕對會排除做為一次使用的棄子。

  那麼,會毫不猶豫地使用這招禁法的理由,便是已經尋得了能夠使用的手段……夜再次將目光放到那位女子身上。

  只見被火焰所吞噬的軀肢已然毫無具有「手」之形體,肌肉、神經,連骨骼都毫無倖免的被溶解,直至完全看不出曾經存在有右臂的痕跡後,魔神的劫火才終於熄滅。

  然而在下一秒,肩膀處浮現了大量鼓動的細胞,在數秒的時間內便重生出了一條全新的右手臂,好似方才的侵蝕是虛幻一般,她再次扛起了笨重的機關劍,以驚人的怪力擊碎身旁的地面,好似失去手臂這件事僅是駭人的玩笑一般。

  夜再度眉頭深鎖,這就是他們研究出的解決之道嗎……果然相當有他們的作風。

  「看到了吧,靈王……這就是能夠無視肉體限制與代價的、能一再發動一切禁法與禁技的完美肉體!無論斷肢、掏心、爆頭,甚至是身軀被完全粉碎,都能夠立即恢復的完美身軀!我就是為了殺死你這個號稱不死的老傢伙所準備的秘密武器啊!」

  「觸及禁忌領域,只為了把我解決嗎?」

  魔風之槍收起,一把嶄新的單刃雙手斧在右手重構,亂髮下的金眸第一次出現了肅殺的氣息。

  「只憑毫無戰略、亂無章法的施展禁法就打算打倒我,也太過理想主義了。」

  「那得你試了才知道啊!」

  大地崩裂、氣流爆散,炎熱的波風席捲而來,女性的皮膚開始蔓延出火紅的文字印記,隨之逐漸覆蓋全身的同時,所釋放的強襲濃度亦愈趨高漲……

  即便是這般的威壓下,夜亦未有絲毫退避的動作,然而深鎖的眉頭又皺得更緊了些。

  「原來如此,那樣的強襲量是使用了『狂印』嗎?一口氣就深化到全身階段啊。」

  禁技的影響使得皮膚包裹因血而染紅的狂躁強襲能量,且從揮舞那巨大機關劍形同紙片般輕鬆的反應判斷,肉體能力亦強化至超越半獸人的境界了。

  包覆全身的強襲開始逐漸改變了形狀,出現了形似角、翼、爪等不應該在人體上看見的器官,並開始侵蝕、改變肉身的型態……

  雙眼滲出鮮紅,瞳孔中只能見到對破壞的渴望以及瘋狂的殺意,形同已開始逐漸變形的肉體,眼前的生物究竟能否被歸類在人類中依舊是個未知數。

  女性咧嘴一笑,緊握著的劍刃迅速揮出……

  「……!」

  地形崩裂,僅僅只是空揮的一刀,其風壓便盪平了周遭除學院外的一切物體。

  夜不悅的咋舌,次次攻擊都是無差別的破壞行動,不僅要顧及自身還得守護學院的學生們……這可沒辦法放開全力應戰。

  下定決心的他快速書寫了一道術式後立即發動,至少做好備用方案可以讓自己不那麼分身乏術。

  接著,以詠唱形式再次呼喚魔法陣圍繞自身,如果起效的話……

  「總算要認真了嗎!」

  幾乎在詠唱完成的當下,女騎士已逼至眼前並奮力的向下劈砍,千鈞一髮之際避開刃的直接攻擊,卻被籠罩的高熱魔火給灼傷。

  「嘖……」

  且宛如不給予任何可乘之機般,巨劍的攻勢形同暴風雨一般瘋狂的招呼,軌跡暴躁卻刀刀致命,鬥爭的本能使原先野蠻的亂斬威脅性上升到難以應付的級別了……

  見到此狀的夜將巨斧蘊含的強襲釋放,水元素的流動加速了身體的自癒力。

  姑且先用這些魔具試試看吧。

  「崩海,放。」

  令下,高壓的水柱自斧刃中噴發而出,瞄準了對方的心臟,並阻卻了機關劍的攻擊軌跡。

  「還是要使用這種玩具嗎!」

  然而,高壓水柱卻如同豆腐般輕易被切穿,夜暗叫不妙立刻向後退開,卻依然被火炎燒傷了右臂,看來無法揮舞這樣的重型武器了……

  「震電!」

  左手自虛空再次取出一柄鐵扇,伴隨一陣轟鳴白光,大量的電閃直接命中了敵人。

  「所以我不是說了沒有用嗎!」

  狂怒的爆炎將雷鳴驅散,眼中充斥著因不耐而燃起的怒焰,女騎士將劍再度高舉過頭。

  「我膩了,果然你已經變弱了……就直接送你下地獄吧。」

  劍刃再度籠罩著緋紅,匯集的烈焰令大地都開始燒灼為熔岩,巨大的熾灼球體在劍尖上顯現,並以驚人的速度開始逐漸成長……

  皮膚亦化作紅蓮匯集為燒卻的本源,將火紅的球體於高空匯集為星體般的大小……

  「就跟那個破學校一起燒光吧!『炎殺‧千星』!」

  星體崩裂,如繁星般大量的魔火隕星肆意的轟擊著大地,高溫與炸裂的衝擊宛若人間煉獄具現於眼前,狂傲的笑聲更帶來無限的絕望感。

  就在此時,夜才久違的露出微笑。

  「雖說是誤打誤撞,還真讓我賭對了。」

  火球的墜落軌道在此時出現了變更,形同被「吸引」般完全鎖定了一個方向……夜的身軀。

  「使用能力所消耗的大量強襲,就用你的來補吧……!」

  墜落的災害被完全扭轉為能量,腳下的魔法陣高速運轉著,將致命的火焰轉變為純粹的強襲,接納至夜的身體中。

  從一開始的布局,便是為了此刻。

  並非夜不想全力應戰,而是以現在他的身體要使用能力,不借助他人的強襲補充是絕對不可能的……

  他的能力,就是需要如此龐大的代價

  「哈哈哈!用S級的封印水晶把我的禁法封印就是為了這時候嗎……為了讓吸收用術式能夠轉化同類型的強襲啊!」

  絲毫沒有畏懼的狂戰士,即便身軀因燒卻而僅剩灰骨,依舊難掩內心的狂喜。

  「這樣才好!這樣的你才有殺死的價值……呃!」

  重塑中的右手,被一柄銀白之槍俐落的刺穿。

  隨後,完全溶解。

  「你,到底……」

  「肉體擁有再強的恢復力,沒有靈魂的話也不可能運作,我只是把你右手的靈魂斬了,當作你挑釁我的回禮而已。」

  純白飄逸的髮絲,圍繞周遭的光之聖槍,無不給人高貴無法觸及的天之御使形象。

  捨棄小男孩的肉身,以成年男性的靈魂姿態出現的「靈王」。

  然此刻他的雙眼所帶有的情緒,僅有冰冷、無情……以及憤怒。

  「至於膽敢波及到我那些不成材學生們的回禮……現在就來和你清算吧,這可不是只有肉體死亡便能結束的凌遲,會讓你記牢惹惱我的代價是連死都無法償還的。」



對,日更,不是幻覺真的是日更

唉,沒辦法,證照炸了,於是我只能寫點爽物讓心情平復點了(X

可連續這幾次的文都是戰鬥項,emmmmmm......

會不會有人覺得搞笑元素不夠啊?如果有的話留個言讓我知道下喔(x

就醬子,下次更新嗎......看我速度(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96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aterSlime|強襲學院(新)

留言共 2 篇留言

芯玥兒
拍拍史萊姆
用日更好好的發洩吧

06-26 01:59

闇色史萊姆王Sater
戰鬥畫面算是好日更的題材啦
畢竟可以讓中二魂燃爆天際(#06-26 02:14
愛吃糖的貓
日更啊,那下一篇捏?(伸手

06-26 0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ck851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強襲學院(新)】08... 後一篇:【強襲學院(新)】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