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90624 出遊矛盾

作者:海盜滷味新竹美食│2019-06-24 22:15:16│巴幣:1,004│人氣:176
RT,今天跟著一群同學去台南玩,照理說,跟同學而非家人一同出遊應該會比和家人一同出遊更為自在開心(矛盾1:我家從未有家庭旅遊已長達15年,我怎麼知道跟同學出去一定要更開心?),但是我的心情是起起伏伏的,聽我娓娓道來。

早上六點,搭上往台南的客運,經過三小時的夢鄉到達了台南,租借機車後,我第一次和同學一起在就學外縣市的旅遊就開始了,那時我非常雀躍,一切都是如此舒服新鮮。

依照著計畫吃吃喝喝、走馬看花,像是蝦仁飯、芒果冰、當地有名的無名早餐等等帶來了滿足感,不過身體的疲累卻逐步代替了新鮮感,頓時我開始覺得,在家當宅宅果然才是我的風格(矛盾2:徹底認知到自己是宅的人參與社交活動),但是,隨著午後一場大雨,我在民宿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因此疲勞也消散的差不多了。

晚上來到大東夜市,很少逛夜市的我便開始狂吃,下午的哀怨到哪去了?(矛盾3:口嫌體正直)

總之今天真是吃貨的一天(๑•̀ㅂ•́)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2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阿睿
我今天跟網友在台北逛街

06-24 22:22

咖哩涼了
臺南騎車小心 >_<

06-24 22:25

Yusic
食物應該是很甜ㄅ

06-24 2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5858581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0602 心情雜... 後一篇:下不了標題的心情札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