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一些反紅媒遊行的心得,跟內心想法。

作者:卡滋厚切洛排(央夜)│2019-06-24 21:35:40│巴幣:176│人氣:1063




不得不說,其實還滿感動的。

我的家人,我的家族,除了少部分人以外,都被中夭的殭屍病毒荼毒的不輕,你沒辦法把他們的腦袋洗回來,只能先讓感染源下去——我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所以決定要上去的。

但老實說,買了票,在車站,其實有些不安。聽說下雨,所以特地跑去買了雨衣,然後丟上場外,希望可以用這篇文、這張照片去激勵一些可能會因為下雨而打消出門念頭的肥宅


事實上,也是在壯自己的膽罷了「如果我這樣,應該會有更多人站出來吧?」應該吧?在列車上,穿白衣的人其實不多,令人擔心。於是我不禁思考,花了這麼多錢,到時候到了現場,會不會只有小貓兩三隻,然後館長一個人在台上做深蹲?如果是那樣的話,我能在那樣的尷尬之下,待多久?

但是就是這樣吧,我早已做好這種覺悟了,在空曠的場地,淋著超大豪雨的覺悟。

拿出了24號補考爆掉科目的書本,稍稍翻閱,然後因為前一晚的睡眠不足而開始度估。

到了北車,還是看不太出來有太多穿白衣的,我怕了。怕爆,所以開始在幾個623串裡頭一直試圖找人,看看有沒有場外肥宅要一起從北車出發的?

點開了場外,看到的是,不少人說他們已經到了。於是稍微安心,看了看捷運路線,在錯綜復雜的北捷裡,找到了前往台大醫院的路線。

搭上捷運前,我所聽到的是「哎——那些韓粉喔,都是被動員的啦,現在的年輕人都嘛來這邊。」那是一位長者,一個滿頭銀髮的老人。似乎又安心了一點。

捷運很快就到了,下了車,我意外發現,穿白衣的人比想像中的要來得多,如潮水一般,井然有序踏上了階梯、以及站務人員(還是志工?)在進行疏導的作業,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捷運廁所可以排到那麼長,那還是男廁耶!

他們說,需要廁所的話,可以去二出口台大醫院,但是我選擇排著捷運站的廁所,因為我覺得,好像擠進去醫院有點母湯。解放完畢,繼續向前。向前,但是我不知道去哪,所以問了路人,確認後方向繼續往前。

中途ㄩ了一個場外人,發現網路上的人在現實中真的比較客氣一點w喔對了,如果你們有聽到那種可以靠聲音在Goodnight招搖撞騙的肥宅在喊

「中摑時報下去、中夭電視下去、拒絕紅色媒體、汪中集團滾回去。」那就是我啦。

到了景福門前那條路(我忘了是啥),慢慢的往前,那時的人數已經多到有點難以想像了。說是什麼雨傘很大所以人數灌水,我到中間就根本不撐傘了,撐傘寸步難行。想說淋一點雨死不了,應該也不會變成禿子。就用鑽夜市的氣勢往前而去。

等到將近兩點半多,大多數人都已經站定位,我還滿慶幸能往前到一個螢幕前的位置,但再繼續往前顯然不現實,總之,能用螢幕捕捉著這一幕,值得。

過程當中就是許多政治人物上台,先不論他們是否要做些什麼,但我認為,至少他們能看到,這是好事,這場遊行的主體是在場的所有人,不會因為政治人物做了什麼而昇華或是失色。

還有呱吉撿到大砲,兩個大漢兩根棒的,根本笑死。

由於個人需要的交通時間比較緊湊,所以只有在館長上台不久以後就離開了,有點可惜。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全程影片可以分享一下的?

其實中間還有一個插曲:

在人潮差不多滿時,似乎有救護車要進場,我沒有直接看到,但是我看見週遭的所有人,都因此往同一個方向散開,讓出一條路來,互相通報這個消息。或許就是——言論自由的真諦了。在施行言論自由的同時,不影響到他人,不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

大家都很棒,辛苦啦。




回到理性討論


有些人質疑說,這樣是不是侵害言論自由,我覺得要仔細分開,首先,我們先思考一下——假如今天,有分紅藍黃綠一大堆顏色,為什麼只有紅媒會被針對?

這點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立論,

第一點,紅媒的背後是誰?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共產黨,是外國的政黨。屬於境外勢力,這個境外勢力會做些什麼事情呢?他首先要掌控媒體,再來是干擾司法、行政各種政府職能的獨立。他的目標是讓全台媒體赤化,而不是站在不同角度發聲。

第二點,有親綠報紙、有親藍報紙,他們都是各自做各自的,但某些該報的東西還是會報,六四的時候,四大報誰在報韓國瑜?香港反送中,誰還在報韓國瑜?基本上就是棒打出頭鳥啊!誰做的最爛讓誰下去,這就是民主的意義所在。哪天換成各種顏色媒體過火了,一樣會有人上街讓他們下去。

當今德國有防衛性民主的概念,基本上的意思是

「我們不能讓民主的人民用民主的方法民主地消滅民主。」

什麼意思,你不能宣傳納粹,這是侵害言論自由,是的。但是這樣的限制是必要的,如果不這樣限制,納粹再起,其他東西都不用談了吧?是吧?

聽了一個滿有趣的道理——善中的惡,與惡中的善。

為了推翻暴政,所以士兵開槍殺死貴族。貴族也是命啊!他們的人權去了哪裡?士兵好壞壞不應該推翻暴政。這樣子對嗎?這是為善目標上的惡。

為了養活妻小,所以工匠製造槍械,這些槍械即將被拿去殺害手無寸鐵的佔領區平民。但是如果不造槍,一家人要餓死!所以應該造槍。這是為惡路途上的善。

嚴格來說,我是同意善的結果,有「被限制地」惡這個辦法的,不像薩諾斯要殺光一半的人來維持宇宙,那太過火;但是我也認為要完全不能為惡是不可能的。

相權之下,旺中集團的言論自由應該被限制,這是我的想法。



懶人包:「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但是你敢亂講話我們會扇你巴掌,讓你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1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0 篇留言


我想問的,已經放在DIS了。

06-24 21:38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我現在沒有DC(苦笑06-24 21:39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為了消滅大惡,我們需要執行必要之惡

06-24 21:46

荷月晴(星詠者模式
雖然這個世界也不是善惡二元論這麼簡單就是了

06-24 21:46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6/06fb3aa0e00fb1b92f0c4d1a83b1ef28.JPG?w=300

06-24 21:55


台灣媒體變遷圖 往好處想公視很正常

06-24 21:55

玥晴 Luna (#ΦωΦ#)
幸好我家只看公視和華視

06-24 22:03

油油烏
ㄟ....我都不知道有這件事 新聞都沒報餒

06-24 22:05

武雷熙
我蠻推薦一本書, 何清漣所著的紅色滲透
有空你可以去看看

06-24 22:08

冷元
我也去了遊行 不過人擠人真的有點呼吸困難
我反中天 部只是因為它親中
更多的是因為它顛倒是非 片面報導 未盡一個媒體該盡的責任
當全球媒體都在關注反送中遊行時 中天卻利用它來宣傳一國兩制 還罵香港人
媽的咧 這根本是宣傳工具了吧
現在公視出了媒體識讀的宣導影片 卻被中天解讀為了妨害媒體言論自由
這種媒體 除了懶得思考沒有腦袋的人之外 我也是想不到有誰會信了

06-24 22:41

Aries Chen
有一些表面上看不到的事物,我覺得民眾還是要理智點判斷(菸

06-24 22:46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我也去了現場,雖然真的大部分都是年輕人,但是也看到不少中老年人。有爸媽帶著兒子來的,我覺得很棒,民主價值教育要從小做起
然後說需要廁所可以進去臺大醫院的真的是工作人員嗎[e9] 明明前一天館長才在說韓O瑜凱道造勢把臺大醫院擠爆了,所以我們都不要進去臺大醫院的
事實上當天雖然有看到一些人站到台大醫院門口(畢竟制高點),卻沒幾個進去的。這真的是非常成功而且有素質的一次集會[e35]

06-25 00:15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6/32f2084160414974ad8b577338d883d0.JPG?w=300

06-25 00:17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對比中時跟聯合,兩者還是有差異的

06-25 01:53

SicGa
說個笑話 蘋果日報

06-25 10:19

shadowfull
現在的年輕人都自以為覺青

06-25 10:37

黑羽望月
那有誰報公投法嗎,沒有,誰都沒有

06-26 16:50

橘子腸腸寶‘-ωก̀
你好棒

06-26 21:48

大麻妹妹
台灣有你真好

06-27 12:46

totti1227
呵 簡單的事 搞這麼複雜 大概也只有台灣這個弱智政府 明顯的叛國電視台 媒體 然後還要等人民吶喊 看到的只有注定亡國 那些平常支持被中國吞併的一群 看了還是會無感的

06-28 11:02

奶佑
原來我們網聚這麼早,那天我也有去

02-03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di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6/22 開大、... 後一篇:【目錄】冒險者失格的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