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グラブル】碧藍幻想 魯路修試用

作者:克羅西爾│2019-06-24 20:35:54│巴幣:8│人氣:289

目前碧藍也差不多農一年到160幾級了,這次合作魯路修送三個免費合作角,和精心的配音劇情真是誠意滿滿,雖然沒看過動畫不過找時間會去看看的。



魯路休配機器人和女主角C.C


魯路修技能,看劇情本人能力比較類似X教授,不過技能是在機器人裡面。一技破防20%,二技輔助加攻20%和20%連擊,二回發動變30%比較難,只能賭被動LB普攻觸發二技冷卻,三技類似泳裝教官地雷,滿珠才有發動無屬傷和三回恐怖,9回的冷卻放的機會比較少。




       目前一樣有抽到甚麼就用甚麼組合,闇普池好用的補師很少,通常就是主角擔任補師兼輔助,用樂手的連擊增加點刷魯路修二技冷卻的機會,魯路修被動總司令和萬聖灰夫人渾身很搭配,黑騎士只要王能吃恐懼就能少吃點大招。一堆破甲降防技能破好破滿ok的

      
召喚:巴哈5突  轉世天司0突,光寶檔大招。紫寶加攻,看關卡難度會換掉轉世召加防,轉世召會死一隻平常沒放只是為了天司加成。


目前還是打不到方陣2.0的武器庫,闇都金珠20了杖還是沒凸滿,只能慢慢換2.0杖了。路西法武也還在存材料中等能15再換,平常組隊是用榮光拿EX刀配闇狼輸出比較強。


打方陣HL拿票順便試用,這關解狀態和消強化都要準備,單人SOLO就中間小怪先打,組隊就直接打王拿分數,一堆狀態用麒麟琴解蠻好用的,方陣王好像70到60進度會放狀態強化,進度尾端滿珠光之劍很痛,用光寶檔也是會死一隻,這場運氣好沒吃到就結束。魯路修三技地雷可以全體恐懼打這關蠻好用的。

另外兩個卡連和櫻井才剛練完正在試,不過大獎應該還是那個全屬通用的女主C.C召喚吧!

雖然碧藍劇情靠語音大概一些日常對話語音和漢字還聽得懂,不過還是希望有中文阿!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81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藍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ginobil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BF碧藍幻想 光ゾ... 後一篇:火線獵殺野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