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最後一個暑假...應該吧

作者:MistHeart-小圓廚模式│2019-06-24 04:42:42│巴幣:4│人氣:157
為什麼說應該呢?因為很不幸的物理再次爆炸,三修成就準備達成。
好啦其實應該還是有機會修完,反正本來就打算兩年後再考研,有一年可以給我用。

雖然說是暑假,但跟寒假一樣,還是要留在台中做專題,目前我負責的模擬環境架設大致上是沒啥問題,也讓我學到好多東西。之前雖然有寫過簡單的python,不過實際拿來用果然不夠,還是等到自己有需要的時候自學比較有效率ㄏㄏ

希望7月可以把實作部分做一個完結,開始動報告書,度的畢竟,我下學期還有20幾學分要修,奇怪?我看別人大四都是9學分的,一定是有人在搞鬼,感覺就是大一的我。


不過還是有很多空的時間啦,最近也是補了很多番,目前在物語坑,先講講幾2部我印象深的:



K-ON:先說我是小唯派。聽說在當時紅到爆炸,我也一直都聽過這部的大名,但也是最近才去補。真的要讚嘆京阿尼的水準,整部的細節都有做到,因為以前自己也玩過團,真的蠻忠實還原菜雞時候的情形,看了都想再回去玩XD
第二季的20集和24集真的是哭爆,好想她們留級哦QQ HTT最棒了!


白箱:一直想說這部到底有什麼魔力可以在5ch排2015動畫第一名,看完真的了解了。這是一部以動畫介紹整個動畫產業的動畫(好繞口...)也圍繞著夢想,5個人約好未來要一起做出自己的動畫,各自進入了不同的動畫部門工作。製作進行、原畫師、3D動畫師、腳本家、聲優,最後5人也在同一部動畫製作合作,朝夢想更近一步。
這部感覺要有工作經驗會看得更有共鳴,裡面除了詳細的介紹了動畫業之外,也表現出很多職場會遇到的事,可能我只當過打工仔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吧。




對了,聊一個今天震驚我的事,就是竹達彩奈竟然跟梶裕貴結婚了! 還記得凌晨我在PTT看到有人慶祝彩喵生日在發錢,想到彩喵也30了,我還開玩笑的想說484該結婚了,結果睡起來就真的結婚了,嚇得我把OSU有她配的作品圖都打一遍。

彩喵先不說,她配的角色都是我挺喜歡的:梓喵(K-ON人妻團只剩紬還沒加入了)、桐乃、琴里、直葉、二乃...等等。

梶裕貴可能是我第一個記住的男聲優吧,從高中在追寶可夢XY他就在裡面配主角了。去年入宅後也看了很多他有參與的作品:高木同學(下個月要播二季啦,西片先跟別人跑了QQ)、白色相簿2、偽戀、少終...。聲音挺好認的,很溫柔的聲音,長相在聲優界絕對是帥的,女粉也是很多。

總之希望二位能幸福啦,感覺是今年動畫界的大新聞,也希望兩位的粉絲能祝福,不要太崩潰R,話說以後凹醬或李依宣布結婚不知道我會是什麼心情QQ




最後來曬個母豬連結,情姊40抽畢業有夠舒服,一定是抽之前有誠心跟小圓祈禱的關係,還有6W石抽姆咪,穩。



也推坑一個朋友一起玩,這樣會很靠杯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5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牛肉麵
我希望我不要被當= =,祝福你

06-24 05:17

MistHeart-小圓廚模式
物理54分被送下去了...06-24 13:23
牛肉麵
喔喔然後我是50抽情人姐畢業,有50000多石抽姆咪未

06-24 05:18

MistHeart-小圓廚模式
一起歐起來,姆咪通通滾進來06-24 1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ien8702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沈船了...... 後一篇:10/3生日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